為什麼兩個很熟的男女不適合做情侶或夫妻

2021-09-10 18:18:03 字數 6621 閱讀 5201

1樓:

兩個人非常熟悉相當於哥哥妹妹了 像親人一樣不捨得讓對方付出

2樓:九么妹子

既然你自己能提出這種問題來,那麼你自己應該知道為什麼?――不管怎樣成熟的男女,不適合就別在一起,對大家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情侶或者夫妻是需要兩個人有愛有心動的地方,在性格愛好上有相同點還要有互補性。兩個人熟悉只是你們愛好說話辦事的風格性格相似。

4樓:匿名使用者

近親是不好的,結了婚的話你們的孩子不會是正常的,很麻煩,請為後代著想。

5樓:

因為太熟悉都不好意思開口!

6樓:柴彗

太熟了,對方都瞭解自己的家庭,怕敗露邁不出第一步!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歡鬧,但是不互補

8樓:家越

因性冷`想吃野`都一樣嗎?蘇40喱米`中國十釐

9樓:丕睪丕賳賷

مرحبا ارجو تزين

10樓:浪跡天涯

誰說的我不相信。有可能是兩個人的個性彼此都瞭解而導致的。不成熟見意。

11樓:由梓榆

那得看是什麼血緣關係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親兄妹做夫妻的,真的,我見過。

13樓:景瑩琇

就是因為兩個人太熟悉了

14樓:使用者

太熟悉了,就不回產生感情了

15樓:

可能知心朋友才是最合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熟悉反而會覺得尷尬。

17樓:張龍

真心朋友永遠不會越情侶那道坎,更何況夫妻?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太熟悉彼此了

關係太好的兩個人不能做情侶是真的嗎?

19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你來說的“情侶”是哪種意源

義上的情侶,成為情侶可能是朋友、同事、同學或其他人脈關係內的人,若相互間的緣分、感覺和時機都成熟就容易變為情侶。假如是好朋友成為情侶,若感情走到盡頭,分手後基本就失去這個“朋友”了。希望你說的“情侶”是不影響他人或自己愛情的情侶,否則好朋友成為這情侶所帶來的傷害遠遠大於其他情況。

20樓:bd小葵

好朋友,僅僅是朋友系,不能做情侶,情侶是更親密的兩性關係,對朋友能否守住朋友的底線,你不能保證,甚至你自己都不能保證。既然作為朋友,就要設身處地為他(她)想,為他(她)謀幸福。

21樓:回憶

好朋友就不要做情侶了吧,愛情裡的分分合合不如朋友的久伴。如若不怕失去,那就隨心而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對戀人都是bai特殊的,都

du有自己的相處模式,就算zhi都是dao

性格相似的戀人,每一對之內間的相處模式也是不一容樣的。所以,這個主要看你們兩個自己,同樣道理,這世上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我認為人們之所以能相愛,都是在彼此身上找到共同點的同時,又被差異所吸引,相同點使你們有更多的活動和話題可以共同進行,這給了你們機會長時間相處,產生感情,同時也給了你們機會在這種長時間的相處過程中發現彼此的差異和特點,相似點創造了機會和共處模式,差異點創造了新鮮感和火花,我想,你們各方面都相似,這只是一個你目前感到的表面現象,這種表面上大規模的相似,會讓你對於某一點點差異都會異常敏感,而這種差異是一定存在的,這才是導致你可能存在的心動,以及你過來提出這個問題的原因。

23樓:手機使用者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所以,異性好友還是不要做情侶了。好友可以是一輩子,而情侶,也許說散就散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吧,我覺得如果認定了他(她)是朋友的話那就最好不要做情侶了吧!因為彼此太過於瞭解!這只是針對小部分人而言,大部分應該都可以做情侶吧!

25樓:以心

好朋友在不是能妨礙到別人的情況下,雙方都沒有成家,隨著時間的交往,彼此信任,彼此瞭解,完全可以做情侶的。

26樓:峰佘無敵

有些bai情侶或者夫妻,一開始都

du是很平zhi

淡的關係,可能都沒有感覺,dao也有可能只是普版通朋友或者同事權。可是後來長期接觸慢慢的越來越瞭解,甚至喜歡上對方。有些就真的有了感覺,結了婚。

還有一些就是同事,朋友,彼此非常瞭解,太熟了,就是沒有男女之間的那種感覺。太瞭解有時候就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完全沒有新鮮感。

完全沒有一點非分之想。好朋友做情侶,主要還是看感覺的。沒有適合不適合。

27樓:6050滅韓驕刃

兩個外人看起來都非常般配的異性朋友,各方面都非常合得來,性格也都很像幾內

乎是天造地設容的一對,但是就是成不了戀人。一旦成為了戀人,打破了現有的關係,那麼肯定伴隨著改變。而這種改變,毀掉一段原來很好的友情的機率遠比保持下去做一對一直走到婚姻的情侶要高的多,眾所周知,維護友情所需要復出的代價比愛情要小很多,而從友情到愛情很容易,但再想由愛情回到友情確幾乎是不可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兩個人都有心的話為什麼不可以,如果你很喜歡很喜歡她,就努力打動她,女孩子很容易被打動的,對她好她就會慢慢愛上你的,幸福一定要努力爭取。

29樓:c醬粉絲團

我認為好朋友不能做情侶,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們之間互相都熟悉,熟的不能再熟悉了,做了情侶,不分手還好,一旦分了手,好朋友都做不了了。

兩個很熟的人變成了情侶關係,為什麼感覺很彆扭,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彼此都很瞭解,一旦確定關係,以前的默契需要改變,彼此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在這段適應過程中,改變以前的默契,覺得很彆扭。但不會影響以後的發展。

31樓:童話在繼續

因為兩個人太熟悉了,談戀愛反而有點彆扭

32樓:hy空城

太瞭解後,你就下意識當他/她是你的家人、親戚,就會產生這樣的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子,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磨合磨合就會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 = 開房 開完就不變扭了

36樓:換號的海上浪子

彼此太瞭解,又沒能完全放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只說明你們無法成情侶

38樓:nan媽媽

很正常呀!那發小成為戀人的、青梅竹馬!那不都不錯嗎?

39樓:有一顆堅強的心

角色變化太大 從朋友到戀人總有那麼一點彆扭的 因為太熟悉 又因為成了情侶 所以變尷尬了

40樓:一葉知秋

你們從朋友關係突然轉換成戀人關係,需要適應期的。儘快調整好心情進入新的角色。

41樓:love豬腳

因為曾經很瞭解對方,所以有些放不開。

42樓:x_哈哈哈哈

我也是啊!前一天兩人還大大咧咧的玩呢!但是表白後在一起的一段時間見面連對視都害羞呢!

43樓:天遼地寧

分手還難受,感覺像結婚幾年的小夫妻

44樓:_未始已終

有時候很好的異性朋友並不一定適合做男女朋友

45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是戀愛 婚姻是婚姻 戀愛可以好幾幾個 但婚姻只有一個 一個能讓你心平靜的人

4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還沒有從原來的身份中轉交過來/開始是這樣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彆扭?都脫光了就不別紐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開房**,大家看光光就補彆扭了。

49樓:ice墨墨

因為對方知道的太多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好,你很幸福

為什麼男女雙方都會認同對方和自己熟的沒法做情侶,這關係到底是好到一種什麼程度? 20

51樓:悟而成魔

太熟,友情大於愛情了!沒法下手,或不忍下手!

52樓:匿名使用者

純潔的友誼值得讚賞和鼓勵!

5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眼提不起性慾……就最好不要做情侶

5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做了,還做什麼夫妻

怎樣才能夫妻和諧相處?

55樓:淡青芬武戌

舉案齊眉,相敬如賓,信任,包容,體諒,自制,相互理解和溝通.

首先就是要創造和諧談話的氣氛,只有能夠交流,才能談感情的促進。

另外,一定不要總記著對方的不是,這樣看對方就除了憎恨外沒有可能再有好感。寬容是美德,美就美在可以消除誤會和仇視。

夫妻既然有緣走到一起,就一定是得到上天很大的照顧,在一起總是好處大過不好,所以本著這樣的態度相處,就一定可以感情融洽。

當然,我這裡說的是兩口子鬧矛盾的情況,還有一種可能是時間長了,感情就趨於平淡,這種情況融洽感情其實說的是調劑一下生活。比如約配偶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或者去看一場電影,給對方買個生日禮物,這個禮物一定不能只是用錢買的,可以附個卡片,用點心思寫些甜蜜的話,這樣保證效果好。

要把婚姻當成事業來經營,事業總會遇到低谷,婚姻也會有危機,但只要用心呵護,全神貫注,就能解決問題。

56樓:扣3444911914艾

**時間的長短沒有標準可言,男性往往覺得時間越長越好,他們認為時間越長說明自己性功能也越強、性技巧越高,同時,時間越長也越能使妻子滿意,因而男性在相互比較效能力時常常吹噓自己**時間如何之長久。其實,有兩個誤區需要糾正: 一是**時間和**時間是有區別的,**時間是指從雙方性前嬉準備開始,一直到**結束後,雙方通過相互愛撫完成性生活的後戲,這整個過程才是**時間,這個過程可以持續幾十分鐘,甚至更長。

有的夫妻早上臨出門前互道一聲晚上早點回家,其約定的含義就是"今晚我們過性生活",那麼,從廣義上來講**時間應該從早上就開始了。而**時間是指男性的**插入**,一直到完成**,這一時間並不象一般人吹噓的那麼長。美國性研究人員統計發現,一般美國夫妻,**時間大多在5-9分鐘之間。

能夠持續幾十分鐘,甚至超過一個小時的男性是否有呢?或許也有,但可以說極少。 二是即便男性在**時能夠持續一個 多小時,那麼,如此長的時間是否真正有必要呢?

男性**過快是"**",為"**"發愁的男性有的是,而為"遲洩"擔心的人似乎沒有,但如果男性**在**內抽動超過半小時,且自己沒有有意加以控制,沒有發生**,這種情況一直存在的話,不光可以診斷為"遲洩",甚至有不**的嫌疑了。再有,女性的性滿足,也並不和男性**時間的長短成正比。所以,男性不要迷信於**時間越長越好,如果你覺得不能持續到你妻子滿意,那麼增加前嬉和後戲的時間,或在**中加入一些新的成分,嘗試新的方式,**同樣會讓你妻子滿意!!

房事時間一般在5-30分鐘之間為正常。偶爾出現時間少於5分鐘也屬於正常,比如第一次性生活過度興奮等會引起性生活時間短些。一般來說身體的不同、健康程度不一樣的,房事時間都會有些差異,只要時間都是在正常的時間範圍內都為正常;或者雙方都覺得滿意、房事比較和諧的時間都為正常

57樓:m婷婷

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瑕的婚姻,也不存在十全十美的配偶。凡婚姻持久不衰,白頭偕老相親相愛的夫妻皆有以下共同特徵: 責任感強:

責任感是持久幸福婚姻的基礎。相互傾慕的男女一旦結成夫妻,就要向對方、向社會、向子女負責。否則,夫妻就不可能長久地生活在一起。

正視現實:熱戀中的情侶,多是從神話故事裡認識愛情,對未來抱有不切實際的希望,以為一結婚便萬事如意,處處都能得到對方的理解和照顧。婚後如不能正視現實,接踵而來的家庭瑣事、夫妻摩擦等等,會使他們產生厭倦心理,甚至給家庭帶來陰影。

相互適應:不同的生活經歷造就了不同的性格,相互尊重和諒解,是融洽夫妻關係的前提。一位性格內向的妻子與一位脾氣暴躁的丈夫結合後說:

我不贊成他的脾氣,也絕不去學,但我喜歡他的坦誠。我們之所以能在一起,是因為他給了我奔放和熱情。 寬容與遷讓:

在家庭瑣事面前,夫妻間應避免爭吵,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就不應斤斤計較。對方有了缺點,要學會寬容。過分責怨往往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一位丈夫說:我們從來不因對方做錯了某件事而發怒,因為當有自責心理時,需要的是慰藉。 婚後談情:

繁重的家務和工作往往會代替夫妻間的談情說愛。幸福的婚姻都有這樣一個祕密,即給性生活以優先權。只要可能,他們會對配偶有求必應,有時會撇開孩子,或夫妻單獨外出度假。

這既有利於溝通感情,又滿足了性的心理和生理上的需求。 同舟共濟:在夫妻漫長的生活道路上,難免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坎坷中,如果夫妻能夠共分擔、相互慰藉,渡過難關後,夫妻關係更加緊密。

為什麼漂亮的女孩子只適合做情人 卻不適合做老婆如題謝謝了

因為好看的女孩守不住 紅杏出牆的機率比較大。再有的是還沒結婚就結別人追跑了。取老婆是要過 生的 所以大侈沒有取漂亮的。情人就不同了 不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漂亮的女生只適合做戀人不適合當妻子嗎?這個不一定的 o 哦 人家漂亮 心也善良 溫柔賢惠 當然可以做妻子 不僅要看外表還要看內在 o 哦 劉詩詩就...

鈀金不適合做首飾嗎?為什麼現在金店裡都沒有賣的

適合bai做啊,而且不良商家du還用它冒充鉑金賣它和zhi鉑同屬於鉑dao族元素,鉑金首飾內如果不是千足容鉑的,新增成分中必含鈀,因為鉑金首飾的新增金屬必須是鉑族元素現在我沒注意過,如果沒賣的可能是銷量不好金店寧可多賣鉑金和 吧但我在知道里有時見人問pd開頭的首飾問題,就是鈀金的,可能就是你去的地方...

北城i情字毀心i這兩個詞適合做情侶網名嘛

給你配幾個 一葉南扇i 一襲南衫i 望採納摸摸噠 對仗這麼不工整!不適合。求好聽的情侶網名 和 毀心愛人i最配的情侶網名是什麼 你好毀心愛人i 滅情戀人i 願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一下哦 心作怪i和情似真i是不是情侶網名?情侶網名要求對稱,和詞句的押韻,這兩點都滿足了。心作怪i和情似真i,是很好的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