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拉黑了我,後來又加回我,說我們還可以朋友

2021-09-10 18:16:59 字數 5636 閱讀 9239

1樓:小木偶

我覺得這個女生很愛你,她拉黑你可能只是一時生氣,想看看你的反應,好多女生都會有這樣的舉動,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心軟比較重感情,一旦愛上一個人是不會輕易放手的,既然做不成戀人也可以做朋友,只想在你心裡有一個位置,不然她是不會再加你的,所以就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也喜歡她,建議不要輕易放棄,不然會後悔的,大多數人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不要讓愛你的那個人傷心難過。人生能遇到是一種緣分。

2樓:蘆葦微微

也許只是當朋友吧,要想讓她喜歡你的話,那就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3樓:qq老冰

利用你,等她被人甩掉了找不到合適男友的時候,你就是那個替代品,聽懂了嗎,對了,給你一個提示,如果一個人愛你很深,你們談了很久之後分手之後,是不可能做朋友的,因為一個愛你的人,不可能能做到和你做朋友的,因為看到了就會難過,心痛,反之,如果一個人和你分手後可以繼續做朋友,那那個人根本就不愛你,分清現實吧,朋友,現實很殘酷,不要犯賤,不要丟掉尊嚴的喜歡一個人,沒有意義的,一個人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你再強求也沒用,還是不要和她做朋友了,這種人不值得你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喜歡的女生 還是這個女生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朋友,留著將來有用得上你的地方就找你,備用

為什喜歡的女生把我拉黑之後,又加回來找我聊工作的事情,她知道我喜歡她,這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復個女生把您當製做一個備胎吧,她明明知道您喜bai歡她,卻始終不du表態是zhi不是想和你在

一起,一直dao吊著你,這種女生可能只是喜歡和別人聊天,造成一種被很多人喜歡的假象,不建議您與她繼續來往,哪怕再喜歡,也不是很合適。這是因為你喜歡的這個女生現在有求於你了,他現在在工作上有一些事情需要尋求你的解答和幫助,所以說他才把你又加了回來,實際上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你,這一點你應該清楚。為什麼喜歡的女生把你拉黑了?

又加回來找你聊工作的事情,他知道我喜歡他,可能是他在生活,他這只是在生活上,工作上需要你的幫忙,但是他不喜歡你,不想讓你有錯誤的想法吧!可能是她不小心把你拉黑了,又把你加回來,找你聊工作的事情,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她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還是沒有確定喜不喜歡你。所以繼續努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

她說用行動讓你du

知道,她跟你只zhi

有工作關係,

沒有、也dao不會有戀愛關係內,因為她知道你喜歡容她而且對她有不切實際的想法,所以就把你刪了,這表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是在工作上她卻又需要你的幫助,所以權衡再三,還是把你加回來了,這可能是因為之前他拉黑了,是想不跟你繼續相處下去,不想跟你談戀愛,但是後來他覺得各方面瞭解你還是很好,他還是喜歡你,所以故意拿聊工作來做幌子,想跟你靠近乎,他知道你喜歡他,他可能也很珍惜你這些這份感情。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他最近一段時間生活遇到了不順,他想要找一個人排解他心中的鬱悶,找人傾訴一下,那麼作為你喜歡他的人,那麼它一定是把你放在第1位的。

為什麼喜歡的女生把我拉黑之後又加回來找我聊工作的事情?他知道我喜歡他,我覺得也可能他還是也喜歡你,放不下你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女生把你拉黑之後又加回來

找你的工作的事情

9樓:駕馭男孩

很明顯,她放不bai下你,可能還du喜歡你,女生其實都zhi

一樣,但是吧dao,如果不合內適,一定不要惡性循容環,喜歡簡單,到相處不易,應該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鼓勵,有困難了有矛盾了就一起面對一起解決。還有就是 就算在一起之後,分手了。你也要好好對待自己,不要輕易的把自己隨便交給別人,你不能把他當你的全世界,沒了他一樣能好好生活,分手了只能說不合適,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疼你愛你呵護你。

去他的女朋友(哈哈哈說的我也成了男生似的),就算分手也不怕,因為還有好多關心你的人,你爸媽還有你的好朋友。不值得為了一個人渣,讓關心你的人擔心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樣子很明顯呀,對方也是喜歡你的人呀,只是不善於表達,之所以拉黑你也是想讓你引起你的注意,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溝通交流吧。聊感情工作生活都可以的,慢慢來溝通交流最重要經營好你的愛情就會幸福起來的。說明他一番思量之後,還是決定和你交往。

加深瞭解一下。就是說你還有希望好好表現吧。想得到她的人就必須得到她的芳心。

這樣才能長久。最後祝你幸福好運!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為什麼喜歡的女生把我拉黑之後又加回來找我聊。工作的事情。他知道我。我喜歡他。那是他把你拉黑,他又想起了你,他又想準備和你做朋友。他知道你喜歡他,他想和你做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女生把我拉黑之後又加回來找我聊,工作的事情說白了他還是比較信任你的,覺得你很多點子很多建議是很適合,他也很受用,所以說他又把你加回來,跟你聊他工作上的事情,嗯,可能是正好這時候他工作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需要你來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是因為她是暗示你你很適合做普通朋友 但是不適合做她的男朋友,這也許是她覺得你不太適合,也許是她的心裡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所以她才會把你拉黑,但是她覺得你這個人還是挺不錯的,做個普通朋友還是不錯的人選,所以她才會重新把你拉回來

14樓:校園迷糊

你喜歡的女生把你拉黑了之後,說明他還不夠喜歡你,所以才會拉黑你,加回來找你聊工作的事情,是因為他的工作上需要你

15樓:你是哈的嗎

可能這個女生把您當做一個備胎吧,她明明知道您喜歡她,卻始終不表態是不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直吊著你,這種女生可能只是喜歡和別人聊天,造成一種被很多人喜歡的假象,不建議您與她繼續來往,哪怕再喜歡,也不是很合適。

16樓:短短長長長短

你好朋友,喜歡的女生拉黑以後又加回來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才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一番思量之後,還是決定和你交往。加深瞭解一下。就是說你還有希望好好表現吧。

想得到她的人就必須得到她的芳心。這樣才能長久。最後祝你幸福好運!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18樓:time熱鬧吧

為什喜歡的女生把我拉黑了,又加回來找我聊工作的,他知道我喜歡他,所以所以他想要你做個免費的工作上的指導,想想和你成為朋友,但不想和你成為男女朋友關係,還想要你幫他解決工作上的一些問題,希望成為工作上的朋友,希望能你能解決一些工作上的問題

19樓:抽菸屁的哥哥

能出現這種狀況就是因為,這個女生雖然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不想和你聊感情上的事情,只想和你聊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所謂的公是公,私是私。不想因為感情而影響工作。

20樓:he一banq一

這可能是因為之前他拉黑了,是想不跟你繼續相處下去,不想跟你談戀愛,但是後來他覺得各方面瞭解你還是很好,他還是喜歡你,所以故意拿聊工作來做幌子,想跟你靠近乎,他知道你喜歡他,他可能也很珍惜你這些這份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說用行動讓你知道,她跟你只有工作關係,沒有、也不會有戀愛關係,因為她知道你喜歡她而且對她有不切實際的想法,所以就把你刪了,這表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是在工作上她卻又需要你的幫助,所以權衡再三,還是把你加回來了

22樓:背鍋的小北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他最近一段時間生活遇到了不順,他想要找一個人排解他心中的鬱悶,找人傾訴一下,那麼作為你喜歡他的人,那麼它一定是把你放在第1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喜歡她?還bai是她喜歡du你?嘿,你

口中的女生行為有zhi點得隴dao

望蜀的意識。版 只是你要知道,拉黑第一次,就有權第二次,不過你要真的無所謂她的拉黑,我們也沒有辦法了。畢竟只是同學、朋友、抑或喜歡的人。

其實這沒什麼好糾結的,很簡單,就是她拉黑了你又加回了你,隨其自然吧,不要想那麼多沒用的。加油。

24樓:奮鬥啟程

他可能有時候需要你的幫助,我需要你的指點吧,想要跟你維持朋友關係,但不想跟你做戀人關係吧

25樓:陪在你身邊

這是因為你喜歡的這個女生現在有求於你了,他現在在工作上有一些事情需要尋求你的解答和幫助,所以說他才把你又加了回來,實際上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你,這一點你應該清楚。

26樓:劉煜

我覺得可能是他想通了吧?也許之前有一些障礙在你們前面,他沒有想到同,所以就不理你,現在好了吧

女生拉黑我後又加回來怎麼辦?

27樓:芝士排骨年糕

建議不要和她繼續聯絡了,傷神又傷心。有事總來找你,說明她只是在利用你。請你吃飯表面上在示好,事實上,她想讓你清楚,她是名花有主的。

你達不到她的核心擇偶標準,至於還可以做朋友,覺得你還有利用的價值。要好好提升自己,跟她保持距離,不要把時間耗在她身上一點都不值啊。還年輕,先好好學習,感情的事以後再說。

這也側面說明你只是個備胎,除了這個表現還有以下表現:

1、神祕

成為備胎也是需要不斷的聊天有時候可能還會一起出去玩啊來維繫你們的感情。但凡她是把你當男朋友的話,她一定時候會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啊,或者把你告訴她的朋友。

如果說你們處的時間也已很久了,你還沒有和她還有她的閨蜜吃飯的話,或者沒有在私人平臺上出現過,你一定就是那個備胎。

2、關係不明確

成為備胎有一個很明顯的標誌那就是:不管你們怎麼互撩,她都不會和你說當我的男朋友這類的話。這個就是儀式。

如果說才談了沒多久她沒有給你這種語句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過了很久也沒有對你說這種話的話她一定是把你當成了萬年備胎。

3、不回你訊息

愛情肯定是需要基於語言的。那自然他喜歡你,他就會瘋狂地找你聊天。可是因為你把他當成了備胎的緣故,自然也肯定不會那麼頻繁的回他訊息,也很少會主動找他聊天。

但是如果都是彼此相愛的,就一定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畢竟人再忙也不可能忙到不迴心愛人的訊息的。

28樓:司喬啊

女生拉黑你了以後再加回來,你不要直接和她說拉黑了幹嘛還加我,這樣很沒有情商,萬一女生對你有意思,一聽你這麼說立馬就不理你了。

29樓:普通人聊生活

先不要主動打招呼,等等看女生會和你說什麼,也許人家是不小心拉錯的,不能去問女生為什麼拉黑你,那樣顯得太小氣了。

30樓:星辰物語

女生拉黑你後又加回來,說明當時你做了讓她很生氣的事情,她才會拉黑你,加回來是因為經過一段時間的冷靜之後,又想加回來了而已。

31樓:zxttxz活寶

不要主動找她聊天。女生拉黑你後又加回來,這種行為非常幼稚,她要是主動找你,你可以跟她聊天,但你別主動,應該給她一點懲罰。

32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當做沒發現她拉黑過自己,她找你聊天就繼續以前和她聊天的模式。她可能只是不小心拉黑了你,不是有意的。

33樓:一邊倒的草

如果只是普通的女性朋友那就隨她去吧,或者刪掉她,如果是你喜歡的女生,那就該追繼續追。

34樓:情感咚咚咚

如果你喜歡那個女生的話就繼續和她處著,如果不喜歡那個女生的話建議你把她刪除並拉黑。

她把我拉黑又解除,後來又拉黑,後來又解除,她什麼意思啊

有可能她就是這種性格吧,對你還是很在乎,只是心理上的不平衡,有可能她拉黑你的時候心裡是很難受的,想看看你的反應吧。如果你們是戀人你還愛她就給她說你把我拉黑了我會很難受的。對你失望甚至到絕望,但是又因為在乎你 他的意思是 我喜歡你 離我遠點!欲擒故縱 釣你胃口 她把我拉黑了,後來又解除,現在又拉黑,她...

我喜歡的天蠍把我給拉黑了。是什麼意思

我是天蠍座。天蠍座的自尊是最重要的。如果別人罵他,別說是無緣無故罵了,就算是天蠍做得有什麼不對你說他他也聽不進去,唯我獨尊的性格。你罵他,他肯定很生氣啦!而且天蠍座很衝動,衝動的時候會做出許多傷害別人心靈的事,但是氣消了會後悔,不過絕對不肯拉下臉來道歉的,除非你用一個小號加他,然後再用你的真心實意去...

我喜歡的女孩電話已經把我拉黑了,現在她手機停機了,我應該給她充話費嗎

你去看一下 他到底欠費多少了 有可能真的欠的太多了 她會廢了這張卡的 我覺得如果你還喜歡她 我覺得你應該再去追求 表示他喜歡你,你這又是何必呢?這樣只會讓她覺得你低賤,可有可無,一個讓你拋掉自尊去愛的人便不值得你去愛,謝謝 拉黑了,居然還能知道停機了,你不覺得你說話有點彆扭麼?這個算了吧,兄弟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