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燒到60度以上正常嗎,為什麼我家然氣熱水器調到60度還是溫水?

2021-09-08 23:12:30 字數 2562 閱讀 3113

1樓:

正常。因為這是使用燃氣的,所以熱水的溫度會達到60度以上。如若一直不熱那就是不正常了。

電熱水器的溫度調理器上都有水溫標誌刻度,如用i、ⅱ、ⅲ或標示英文、阿拉伯數字表示水溫低、中、高的調理位置,把溫度調理旋鈕對準某個標誌,熱水器的水溫就會堅持在該檔指示所設定的溫度。

在運用時讓水灑出來試出實踐水溫,才幹停止淋浴,避免水溫過高,燙傷**。上水時必需將出水口翻開,等內膽裡的空氣完整排出後才幹檢查水能否注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早期的熱水器控制電路簡略,燃燒控制基本靠手動調節,也沒有顯示裝置,燒多少度也不大注意了。

如今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自動控制功能有所增加,但出水溫度限制往往較高,譬如萬家樂燃氣熱水器的溫控器為92℃,北方地區要燒到這個溫度,水差不多就沸了。

可以燒多少度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你讓它燒到多少度。從保護產品、延長壽命的角度考慮,熱水器最好別讓它燒到60℃以上。現在的許多高檔產品已經有了這方面的自動控制,設溫只能到60℃。

但這並不等於熱水器的溫度到這兒為止了,假如你刻意地去燒,還是可以燒到**十度的。但這對機器不好,也不是我們淋浴所需求的溫度。

洗浴的中心溫度是40-42℃,所以現在的高檔機的初始溫度已經設定為40℃了。

3樓:你路過我身邊

是正常的,有的熱水器有高溫保護,一般高溫保護最高溫度就設定為60度。

熱水器的出水溫度,有兩種思路:

1、設定成期望的水溫(比如40度),用的時候,直接放熱水2、設定成較高溫度(比如60度),用的時候需要兌冷水使用

4樓:澤皖嬋雋

燃氣熱水器允許燒到60度以上,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你,設定的是40度,而水卻燒到了60度以上,這不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的水,完全可以燒到100℃的。

只燒到六十度,那就不正常。

如果你做了溫度限制,燒到60℃自動停止加熱,也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 我家的能到90度

為什麼我家然氣熱水器調到60度還是溫水?

7樓:長虹美菱股份****

燃氣熱水器水溫不熱的原因:

1、燃氣壓力低

燃氣熱水器是靠燃氣產生熱量的,一旦版燃氣太少權,就不能產生很多熱量,就有可能沒熱水,一般氣壓太低的時候,你會聽到燃氣是斷斷續續的燒水聲,聲音沒有力。所以可以檢查一下燃氣源的開關有沒有完全開啟,膠管有沒有被折彎,因為這樣影響了它的進氣量。

2、燃氣管路有堵塞

一般好幾年沒有清理保養,它的出氣噴嘴可能會有雜物堵塞,有些改造過天然氣的熱水器,在在改造的時候,噴嘴沒有改造好就有可能在後期的使用過程**現這種情況。

3、燃氣管路有洩漏

燃氣管路洩露的話,裡面的燃氣量就不足,不能夠將水加熱,所以要仔細檢查一些管路有沒有折彎處的破損。

4、模式沒調好

因為燃氣熱水器有冬夏模式,在裝置的底部,會有調節按鈕,如果是夏季模式的話,它的水溫在冬天的時候,會出現不熱的情況,這是夏季為了省電省氣著想的,冬季應該調到冬季模式,有些人不知道,可能會以為熱水器壞了。所以可以根據說明書進行操作。

5、火力,水量沒調好

火力調節不能太小,水量也不能調太大,最好兩者都在中間,才不會出現熱水不熱的情況。

8樓:貴人相助

可能是你家的燃氣熱水器那個調節功能壞了,所以調來60度也沒有作用,也不是熱水。

9樓:樂無邊盲

你好,這是因為60度的時候是屬於溫水,但是如果你想要更高的水溫,你可以把它調到100多,那就會是熱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儀表盤上的那個溫控系統壞了,調到60度,遠遠在加熱的時候達不到60多。所以出來的還是溫水。找一下售後或者是維修人員上門看一下吧。

11樓:史地學神

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熱水器的60度,你調的太低了,你可以再調調。

12樓:谷去

可能需要清理了,水垢太多

13樓:記依了二

可能熱水器調到60度了,可送出來的水還是之前沒有調到60度的那個水溫,你可以等一等,或者是,儀表盤顯示壞了。可以找售後人員,上門修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我還以為壞了,後來想一想是不是因為天氣或者氣壓的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家熱水器的溫度計壞了,測量的結果不準確。

16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顯示壞了,或者是混水閥壞了

17樓:xcf徐春芳

應該是熱水器壞了,找人修一下。

18樓:海船代言人

溫度感測器壞了,加熱棒沒問題。

19樓:

建議送去維修店處理一下。

20樓:百里阿生

可能是制熱裝置壞了,要不就是數字顯示器壞了

萬和燃氣熱水器都要電池嗎,萬和燃氣熱水器有電池嗎

你可以先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型號的?一般熱水器機身上就有些字母寫著是什麼型別的!問題回答 強制排氣式燃氣熱水器使用市電 交流電 自然排氣式燃氣熱水器使用電池。理由 任何燃氣熱水器只要強制排氣式,就必須使用市電 交流電 只有自然排氣式燃氣熱水器使用電池,萬和燃氣熱水器也是這樣區分的,還可以其它方式區別,...

燃氣熱水器在待機狀態耗電大嗎,電熱水器在待機時耗電大嗎?

一般情況下,燃氣熱水器不耗電。燃氣熱水器,顧名思義,是由氣體加熱的,所以主要由氣體燃燒提供。燃氣熱水器的電源用於主機板控制,如lcd led顯示 按鍵輸入 氣體點火控制 溫度控制等,這些都是小功率或微功耗。但這些基本上是24小時的工作,大部分時間處於低功耗狀態,在工作狀態下執行,消耗的電量可以忽略不...

海爾燃氣熱水器調整水溫是43度,開水顯示有時五十多度,有時六

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有 1 燃氣通路有堵塞現象,好比出氣噴嘴有雜物或者堵塞,某些悔改自然氣的熱水器可能是改革的時辰噴嘴沒有改革到適合的大小或是二次壓沒有調,好比林內 能率等熱水器 2 水氣聯動裝配呈現故障 3 熱交流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流器積碳。4 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 管線 內可能有水垢,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