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牌中的加倍和再加倍一般有什麼含義?再什麼情況下使用

2021-09-08 22:57:17 字數 1059 閱讀 4311

1樓:唐衛公

這裡只談叫牌(計分很容易,入門書上都有)。

這要看全部叫牌過程才清楚。 加倍很常用,再加倍較少見。

先說再加倍。 一般有兩種意思:一是在對方的技術性加倍後用,表示有至少11點,一般逼叫進局;另一種是對方對同伴的定約做懲罰性加倍,你的將牌極短,再加倍是求救(sos), 要求同伴逃叫。

再說加倍。這個很常用,意思也很多。一般加倍低階定約是技術性加倍(takeout double),包括爭叫時用的negative double。

搭檔一定要清楚何時是技術性加倍,何時是懲性加倍,否則會出大問題。

還有一種叫加倍叫lightner加倍,用於指示首攻。

另一種是在對方干擾己方的blackwood約定叫時,加倍表示0個或偶數個a(看同伴約定,d0p1)。

詳情網上可以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橋牌有遊戲規則和技術規則之分。

遊戲規則是說你可以如何如何,不能如何如何。

技術規則是說你如何如何才能有獲勝的機會,你不如何如何可能會失敗。

“加倍”和“再加倍”是遊戲規則裡面的內容。

說的是定約被“加倍”之後,算分數的時候,分數的數量會翻倍;“再加倍”則是算分時,分數的數量會變成原來的四倍。

但是在橋牌的叫牌技術中,一部分“加倍”和“再加倍”已經被賦值,也就是被同伴間賦予一定的技術含量,不代表叫加倍的人準備打垮這個加倍的定約,所以屬於技術規則。“再加倍”也有類似情況。

因為技術規則的技術含量很大,含技術性質的“加倍”的內容有一本書那麼厚,所以不可能給你做仔細的解釋,(即使強行解釋你也理解不了),在此只是希望你目前階段能分清楚遊戲規則和技術規則,對你以後的學習會大有幫助。祝你玩橋牌愉快。

用得最多的技術加倍是表示“同伴,我在未叫過的花色中有好的支援,……”,你可根據這一資訊進行叫牌。

(並不樂意答選修課的題。答完題才感覺這個題目可能來自選修課,違背了自己的意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學的,,

就是你認為對手叫的牌,他們自己贏不到這個墩數,叫加倍懲罰他們。

如果對手認為自己可以贏的話,就叫再加倍

美國人一般喜歡什麼圖案?要刺繡的!好的再加

美國人一般喜歡中國結一些富有中國特色的圖案 雄鷹或者跟中國風刺龍 西方文化比較重 個性十足 現代畫是比較喜歡的圖案 來 網 吳越蘇繡 這家店看下 送給外國人什麼禮物好 外國人喜歡的,一定是有中國特色的禮物,有著中國古韻的禮物會讓他們更欣喜,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像是一些中式的餐具 茶具...

法律的一般作用和意義,法律的一般含義有哪些

你好1 法律對人的 行為具有引導作用。對人的行為的指引有兩種形式 個別性指引和規範性指引。2 法律作為一種行為準則,具有判斷 衡量他人行為合法與否的評判作用。3 法律對人的行為具有教育作用,這種作用表現為實景作用和示範作用。4 通過法律,人們可以事前預計到自己或者他人的行為是合法還是違法,在法律上是...

一般疑問句的英文是什麼,英語中什麼是一般疑問句,什麼是特殊疑問句

轉換一般疑問句英語怎麼說?疑問詞 what where when why who how is are do did does can iple question what when where why who how.英語中什麼是一般疑問句,什麼是特殊疑問句 一 一般 疑問用be或助動詞或情態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