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師和同學們遊北京海洋館5oo字作文

2021-09-08 19:09:44 字數 2131 閱讀 9890

1樓:匿名使用者

假期間我第一次去日照海邊遊玩,更是第一次到港口城市--青島。青島非常美麗,海水碧綠碧綠的,一望無際;白色的沙灘在太陽下閃著金光;嶗山算不上雄偉險峻,有道觀充滿了神祕;青島還是一個美麗的軍港!

剛到青島,我就迫不及待地往海邊跑。媽媽叫住我和姐姐一起來到了棧橋,這座橋真長啊,讓我一眼望不到頭。然後我們去了海軍博物館,那裡有大炮、輪船,還有各種**。

我還進了潛水艇,裡面是一些精密的儀器、儀表什麼的,我從頭逛到尾真好玩!

我們趕往海底世界。先來到了夢幻水母宮,一進門就像進入了一個夢幻的世界,水母宮裡有各種顏色的水母,有粉色的,金色的,還有棕色的,五彩繽紛。又去了標本館,裡面有各種深海魚和水生昆蟲的標本,它們都呲牙咧嘴,尖牙利齒的。

裡面有大眼睛、大嘴巴、大肚子的魚,還有特別長的蟲子呢!真有點嚇人。最好玩的要說水族館,在**我們**了美人魚表演,講述的是美人魚和王子的愛情故事。

接著看到一個10多米高的透明圓柱體,裡面是一些珊瑚和許多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別看這些熱帶魚小,但十分美麗。尤其是熱帶魚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樣樣俱全。

彷彿是一位世界頂級的畫家用盡全世界顏料畫出來的。所有的魚都在水中盡情地遨遊,就像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一樣。

出海底世界我們去登嶗山。嶗山好秀麗呀!從山腳爬到半山腰,累得腰痠腿痛。

坐在石凳上休息片刻,發現一條山溪無聲無息地從山上緩緩流淌下來,水很清。沿小溪邊的石階往上攀登,遊覽了太清宮、玉清宮兩個道觀,煙霧繚繞,靜的出奇,充滿神祕,讓人不由聯想起嶗山道士的故事。我們終於登上了頂峰,體驗到了「山高人為峰」的自豪。

最後一站就是海水浴場了。那裡海風呼呼地吹著,海浪拍打著岸上的沙子,踩在溼溼的沙子上,細細的,真舒服。我們穿上泳衣,帶上游泳圈盡情地在大海里暢遊,一個接一個的海浪把我拍打在沙灘上。

媽媽不停地提醒我注意安全,不要到深海里去。游泳累了,我和姐姐在沙灘上堆起了很多沙堡,撿拾了好多漂亮的貝殼。真是其樂無窮啊!

青島旅行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回頭再望一眼青島漂亮的歐式海景房,登上了回程的旅遊車。青島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美留在了我的心裡,沉澱成了永久的記憶。

2樓:

並不是每天都晴朗,都充滿陽光,有時它也會颳起狂風,下起暴雨,讓你失魂落魄.就像今天,一個不幸的日子.中午,老師讓我們自帶毛筆、墨汁,下午第一節課寫毛筆字.

放學後手舞足蹈的我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兩三步便竄回了家.準備好工具,吃過飯便向學校走去.一路上,花兒向我張開了笑臉,鳥兒為我唱起了婉轉動聽的歌,世界上的一切都彷彿在向我招手,向我微笑.

也許我的一生太一帆風順了所以老天要我摔一次跟頭.寫字課開始了我把墨汁倒進了墨汁瓶蓋內,開始了我的「字型創作」可誰料,不幸正在不遠處向我窺視.我的前桌不小心碰了一下我的桌子.

「呼啦」墨水瓶倒了,漆黑的墨水侵襲著我的書桌、課本和書包.太陽也被一團烏雲.我呆呆地望著這些黑色的魔鬼,思想彷彿凝固了,只知道當時是同學們幫我收拾起來的,而我呢?

卻呆若木雞乖乖地任魔鬼們擺佈,毫無反抗之舉,獨自在心靈的監獄裡哭泣,對同學們的關心置之不理.忽然我聽到了一句甜美的聲音:「孩子,要做個堅強的人.

」是女作家張海迪,比比她,我多麼自愧不如啊!她的下肢部

寫一篇5oo字的作文

海洋館作文3oo字

3樓:孤獨藍天

遊海洋館

昨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海洋館了,讓我來說下在海洋館裡的所見所聞吧!

進了海洋館,我們慢慢的欣賞著這些可愛的海洋動物。走了一會,我看到一個牌子,上面寫著:二零八度海底遂道,我心裡就納悶了:

這是什麼意思呢?於是,我的心裡就懷著這個問題進了海底遂道。

進了海底遂道,我才明白,原來海底遂道就是水下的遂道呀! 二零八是遂道在下面的弧度。進了遂道我就看見了只白色的傢伙和一群黃色的傢伙向一隻巨大的海龜衝了過去,一看介紹,原來,它們是鯊魚一族的白鰭鯊和檸檬鯊呀!

這時,一隻黑不溜鰍東西遊了過來,再一看介紹,原來它的名字叫鰩啊!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斑紋鯊了,它長的小巧玲瓏,身上還有許多斑紋,十分美麗。

之後我們又去了七彩水母宮。一開始,我們看到了一隻只小巧玲瓏的櫻花水母,又見到了**的太平洋水母,之後看到的是一種個頭最小但最可愛的水母,有的像黑木、 有的像小蘑菇…… 在變換著的燈光照射下五彩繽紛的,十分惹人喜愛。

緊接著,我們又去了海洋生物標本館,海洋劇場…… 可時間不是無限的,我們也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我之前受傷住院了老師和同學們都來關心照顧我,現在出院後要怎麼感謝他們,寫信還是做點其它的事來表達

直接去飯店吃一頓 比較實際。或者 不用刻意做事情,把他們的關心記在心裡,如果他們需要幫忙,你要伸出援助之手。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 天上星,亮晶晶 每當星星開始眨眼,孩提時的我總愛用星星般的眼睛在澄澈的天空中尋找著最亮的星,幻想著把它吞的肚裡,飛向太空 不久,我心中真的有了一顆極亮極亮的星。那是一...

祝老師和同學們新年快樂英語怎麼說

祝老師和同學們新年快樂 年節是中國一個古老的節日,也是全年最重要的一個節日,在歷史發展中,形成了一些較為固定的風俗習慣,有許多還相傳至今。中國是個多民族的國家,各民族過新年的形式各有不同。春節是漢族最重要的節日,滿 蒙古,瑤 壯 白 高山 赫哲 哈尼 達斡爾 侗 黎等十幾個少數民族也有過春節的習俗,...

小學畢業了,可我很捨不得老師和同學們

我也剛畢業啊,我跟你一樣,我也很捨不得老師同學。但是以後還是會相見的不是嗎。以後也可以開開同學會啊,也可以約同學出來玩啊。反正以後也會相見,這樣想著,我不捨的情緒也淡了許多。生活就是這樣的,離開一些朋友,再結實一些新朋友!那到了未來有時光機了,請穿梭回那個時光,你覺得值得嗎?就算你捨不得 也已經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