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哪個牌子好?求好的,NMN哪個牌子好?求好的推薦!

2021-09-08 16:14:19 字數 1264 閱讀 6419

1樓:朱莉安莉莉安

目前市面上的nmn牌子大體上分為日本,美國和中國香港。日本nmn產品定位高階,日本是最早將nmn進行產品化的國家,一直堅持nmn的最高標準,採用的nmn原料純度高達99%以上,在眾多nmn產品中,只有日本的nmn開展了人體臨床試驗,並且經過鉅額資金投入和數年資料跟蹤,保證了日本nmn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所以如果你不差錢,比較追求高品質的話就選日本的nmn9000產品。日本nmn一直定位高階產品,早期的日本nmn9000產品售價大概在兩萬一瓶,一瓶大概能吃一到兩個月,有點過於貴了。近期有一款日本賽樂瑞nmn進駐中國,採用酶法降低了生產成本,**大概在4000一瓶,算是日本nmn產品中價效比很高的一款了

2樓:這是元氣少女呀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人對nmn的反應名字,有的人不明顯。nmn吃完一般都會感覺**有點刺刺癢癢的,有的人還會臉色變紅,不過一般20分鐘也就退去了,這是我吃ezz nmn的反應,你可以多放對比一下我是覺得這個價效比最高

3樓:生態防火牆

沒有最好的牌子,只有最適合的,nmn產品很多,關鍵技術在啟用劑,沒有啟用劑後期耐藥性越來越強,吸收率越來越低,nmn之父赫曼因公司是行業領先的啟用劑和腸溶技術開發者,口碑好,和未恩,達菲若等都是不錯的牌子。

4樓:樂天大少少

別買牌子,都是智商稅,直接吃原料藥,便宜量又足,啟用劑不是啥稀奇的東西,芹菜,枸杞,甜菜根,足量運動,二甲雙胍,白藜蘆醇都是啟用劑,其中運動是最好的啟用劑,刺激體內nad+的內迴圈活躍度

5樓:小小先先

個人推薦美國赫曼因,nmn之父,100年前就在瑞典斯德哥爾摩成立實驗室,創始人是諾貝爾生物獎獲得者,牌子絕對可靠!

6樓:牢桖曼

專業度高的,比如赫曼因nmn7技術是針對性技術,對長壽基因靶向啟用,吸收率高,對後期耐藥性有很好的技術處理。

市場上還有以純度吸引客戶的,但是吸收率閉口不談,其實吸收率是核心!百分之99和98……%反而差別不大。

7樓:單庭癌爽誕

萊特維健呀,我們部門採購,成批成批的,都是上貢給大老闆的,效果據說很不錯,我們也能沾光吃一些,熬個夜,確實沒什麼問題,舒服,避免猝死

8樓:愛生活

fooubody胞倍力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網上看到了很多資料,最終還是不太懂,nad和nmn你不同之處,為什麼元歲它是nmn,但是很多品牌都是nad的?求各位大神指教

哪款cpu風扇好,CPU風扇哪個牌子散熱好又靜音?

什麼樣的cpu選一款抄合適的 襲風扇就可以,現在的cpu發熱都控制 bai的比du較好,很多盒裝原裝的風zhi扇就可以滿足需求,dao一般i5級別的處理百元以內的散熱器就可以,完全不需要買高階風冷或者水冷散熱器,除非是追求燈效或者超頻的使用者。我來說一句,你bai們說的水du冷油冷,比冰箱zhi壓縮...

到底哪款奶粉好,到底哪個牌子的奶粉好?

奶粉比較好的有 飛鶴 伊利 貝因美 雅士利 合生元。1 飛鶴 飛鶴始建於1962年,開創多種提升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適應性的技術 配方與工藝。為了更好地服務消費者,飛鶴乳業在全國開設免費專家服務 飛鶴奶粉的系列此較多,飛鶴對每個人的合適度不相同,所以媽媽們的評分也都不一樣。有的消費者覺得星飛帆系列的好...

誰知道瓷磚哪個牌子的好,瓷磚哪個牌子好,哪個品牌的瓷磚價效比高?

要說那個牌子的瓷磚好,這個問題實在太籠統了 馬可波羅是專業做仿古磚的品牌,其仿古磚在業內也屬於頂尖產品 諾貝爾的瓷磚不錯,但是 離譜,屬於奢侈消費,屬於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的型別 能強的產品質量不錯,相當於業內的標杆,但是因為該品牌廠家廣告投入少,在國內知名度沒其他品牌高 薩米特拋光磚的銷量在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