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高爾夫7儀表盤上出現圓圈圈上有斜線怎麼回事

2021-09-08 14:22:40 字數 2773 閱讀 5152

1樓:小貝貝老師

這個是車輛的冷卻水缺失警告燈,出現這個警告燈的時候,就需要檢查車輛的冷卻水是否缺失,開啟車輛的引擎蓋就可以看到小水箱,新增冷卻水至max線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新增冷卻水即可。

注意事項:1、新增同顏色冷卻水。

2、新增同規格冷卻水。

2樓:

你看看是不是圖上的標誌,如果是這個的話,是剎車皮磨損到一定程度需要更換,或者是感測器脫落。因為你是高7,我估計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才幾個月功夫你就能把剎車皮磨光不太可能

3樓:山巔之鼠

ø 表示平均的意思。

大眾高爾夫7儀表盤可以顯示平均油耗和平均時速,有這個標誌時是平均值,沒有這個標誌時是瞬時油耗和瞬時時速。

方向盤右邊的雨刮控制桿的最右端(末端)有兩個按鈕,是可以控制行車電腦顯示的上下切換,請隨便按上或下按鈕切換至上圖表1,表1是實時單程油耗,按一下雨刮控制桿側下的橢圓形按鈕,這個按鈕能進入當前選單,在表1按一下即可進入表2,表2的油耗顯示是時累計平均油耗,在表1按一下切換鍵還能看到瞬時油耗。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圖看看,應該可以幫助到你

高爾夫汽車右側儀表盤出現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5樓:南山馬冬梅

黃色感嘆號報警指示燈亮,說明你的車輛胎壓出現了問題,輪胎氣壓低。胎壓過低的危害:

1、與路面的摩擦係數便會增大,油耗上升;

2、造成方向盤很沉,易跑偏等不利駕乘安全的因素;

3、使輪胎各部位的運動量增大,過度的碾壓造成輪胎的異常發熱;

4、使得簾線以及橡膠的功能降低,引發脫層或者簾線折斷與輪輞之間產生過度的摩擦造成胎圈部位損傷,異常磨損;

5、輪胎與地面的摩擦成倍增加,胎溫急劇升高,輪胎變軟,強度急劇下降。車輛高速行駛,就可能導致爆胎;

6、胎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

擴充套件資料:

指示燈和警報燈

1、正時齒形帶指示燈

2、 排氣溫度警報燈

3 、制動器警報燈

4、 制動防抱死警報燈

5、 驅動防滑控制指示燈

6 、安全氣囊指示燈

7 、危險警報燈

8、 電瓶指示燈

9 燃油指示燈

提示燃油不足的指示燈,該燈亮起時,表示燃油即將耗盡,一般從該燈亮起到燃油耗盡之前,車輛還能行駛約50公里左右。

10 清洗液指示燈

顯示風擋清洗液存量的指示燈,如果清洗液即將耗盡,該燈點亮,提示車主及時新增清洗液。新增清潔液後,指示燈熄滅.

11 電子油門指示燈

本燈多見於大眾公司的車型中,車輛開始自檢時,epc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出現故障,本燈亮起,應及時進行檢修.

12 前後霧燈指示燈

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前後霧燈的工作狀況,前後霧燈接通時,兩燈點亮,圖中左側的是前霧燈顯示,右側為後霧燈顯示.

13 轉向指示燈

轉向燈亮時,相應的轉向燈按一定頻率閃爍。按下雙閃警示燈按鍵時,兩燈同時亮起,轉向燈熄滅後,指示燈自動熄滅.

14 遠光指示燈

顯示大燈是否處於遠光狀態,通常的情況下該指示燈為熄滅狀態。在儀表盤遠光燈接通和使用遠光燈瞬間點亮功能時亮起.

15 安全帶指示燈

顯示安全帶狀態的指示燈,按照車型不同,燈會亮起數秒進行提示,或者直到繫好安全帶才熄滅,有的車還會有聲音提示.

16 o/d擋指示燈

o/d擋指示燈用來顯示自動檔的o/d擋(over-drive)超速擋的工作狀態,當o/d擋指示燈閃亮,說明o/d擋已鎖止。

17 內迴圈指示燈

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空調系統的工作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開啟內迴圈按鈕,車輛關閉外迴圈時,該指示燈自動點亮。

18 示寬指示燈

示寬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示寬燈的工作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示寬燈開啟時,該指示燈隨即點亮.

19 vsc指示燈

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v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的工作狀態,多出現在日系車上。當該指示燈點亮時,說明vsc系統已被關閉.

20 tcs指示燈

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tcs(牽引力控制系統)的工作狀態,多出現在日系車上。當該指示燈點亮時,說明tcs系統已被關閉.

6樓:

黃色感嘆號報警指示燈亮的話,說明輪胎氣壓低。

胎壓過低的危害:

1、使輪胎各部位的運動量增大,過度的碾壓造成輪胎的異常發熱;

2、造成方向盤很沉,易跑偏等不利駕乘安全的因素;

3、與路面的摩擦係數便會增大,油耗上升;

4、輪胎與地面的摩擦成倍增加,胎溫急劇升高,輪胎變軟,強度急劇下降。車輛高速行駛,就可能導致爆胎;

5、使得簾線以及橡膠的功能降低,引發脫層或者簾線折斷與輪輞之間產生過度的摩擦造成胎圈部位損傷,異常磨損。

7樓:ok曹愛生

高爾汽車右側儀表出現黃色小汽車是啥意思

8樓:沙

這個應該是 胎壓警示符號 當胎壓低於一定值時 就會點亮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能照個圖發上來嗎?我看看

儀表盤上出現abs是什麼情況,儀表盤上出現ABS是什麼情況?

abs,剎車防抱死系統,屬於主動安全系統,現在有小汽車基本都有配置了。正常行車情況下,abs系統處於休眠狀態,汽車儀表上對應的abs警示燈也是熄滅的,但當遇到緊急情況,如高速急剎車時,行車電腦判斷這種情況abs需介入工作時,abs系統會自動啟用並介入,幫助解決當前的緊急剎車情況,而這時儀表上的abs...

朗逸儀表盤出現個紅色p,汽車儀表盤上出現感嘆號警示燈是什麼意思

這是駐車制動器 手剎 沒有釋放的提示,見下圖所示 您好!是你的手剎沒有鬆,才會顯示紅色p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手剎沒鬆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可能是剎車油少了,或者是手剎車沒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大眾桑塔納1 6L,儀表盤出現圓圈斜槓是什麼意思?後面跟著個40公里每小時

是平均的意思。比如現在顯示的就是你目前的平均時速是17km h。還有如平均油耗,圓圈加斜槓後面 顯示xx l 100km。拓展資料 車速里程錶實際上由兩個表組成。一個是車速表,另一個是里程錶。傳統的車速表是機械式的。典型的機械式里程錶連線一根軟軸 軟軸內有一根鋼絲纜。軟軸另一端連線到變速器某一個齒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