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盤上出現ready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8:41 字數 548 閱讀 2148

1樓:途虎話養車

電動抄汽車儀表盤上出現ready是「車輛已經bai

做好所有準du備,已經啟動成功,zhi可以隨時啟程」的意思。

電動汽dao車和混動新能源汽車都是如此顯示啟動狀態的。因為新能源汽車啟動後,由於不存在發動機的轟鳴聲,車主很難判斷車輛是否正常啟動成功,因此才用ready指示燈來提示駕駛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bai盤上出現ready準備du

就緒的意思。

zhi儀表盤instrument panel,用於dao安裝儀表及有版關裝置的剛性平板或結構權件。按型式分有屏式儀表盤、框架式儀表盤、通道式儀表盤、櫃式儀表盤。而一些指示和警號燈亦包括在內。

3樓:

ready

adj.準備好來

的,現成的; 即時的,敏自捷的; 情願bai的; 即將du的;

vt.做好...的準備;

adv.預先zhi; 已完成地;

n.現款;

[英dao][ˈredi][美][ˈrɛdi]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扳手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上出現一個扳手是什麼意思??

維修店保養後,要重新設定一下,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快看看自己的汽車儀表盤的有沒有顯示扳手這個標誌,有的話也不要著急哦,這並不是說你的車出故障了。而是在告訴你,你的汽車到了保養的期限,改去4s店保養一下了。汽車儀表盤扳手指示燈什麼意思 汽車儀表盤扳...

儀表盤上出現aps標誌,什麼意思

這個不排除是一種故障報警,你最好到4s店去檢查一下。汽車中控上aps是汽車中控的意思。汽車中控是控制汽車空調 音響等舒適娛樂裝置的地方。汽車中控包括 控制門鎖系統,駕駛員可以通過汽車中控控制整車車門開關及玻璃升降系統。汽車中控還包括 控制檯,有音響控制面板等各種車輛控制器 儀表盤上出現黃色歎號標誌是...

儀表盤上出現abs是什麼情況,儀表盤上出現ABS是什麼情況?

abs,剎車防抱死系統,屬於主動安全系統,現在有小汽車基本都有配置了。正常行車情況下,abs系統處於休眠狀態,汽車儀表上對應的abs警示燈也是熄滅的,但當遇到緊急情況,如高速急剎車時,行車電腦判斷這種情況abs需介入工作時,abs系統會自動啟用並介入,幫助解決當前的緊急剎車情況,而這時儀表上的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