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儀表盤上出現i顯示什麼意思

2021-03-04 09:18:13 字數 2798 閱讀 4097

1樓:

汽車的警報燈。

比如你車子開動了之後,手剎沒鬆,門沒關好都會出現這個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車門或者是後備箱沒關好!本人親測,車門中控有問題,後備箱線路改裝後,沒有經過電腦版控制,儀表燈i也會一直亮著!

福特福克斯三廂儀表盤上的i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手冊上有寫的,i是指有提示資訊,比如:車門未關好等等這類的

4樓:煙火中的塵埃

福特福克斯三廂儀表盤上的【i】是警示燈,提示你門沒有關好,或者剎車油

少了也亮,電腦檢測系統出故障後也亮。 如果你的一著車就亮,你門,後備箱再都重新關一次,如果是老款(09年前)的車還亮就是後備箱線斷了幾根。如果是**的你看看儀表還有沒有別的燈亮,如果有只好去4s店了。

福特·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點,它是歐洲福特的看家車型之一。 在三廂福克斯上市一年後,長安福特又推出了三款兩廂福克斯,分別對應三廂版的1.8手動擋經典型、1.

8自動擋時尚型、2.0手動擋運動型,2.0自動運動型。

2.0**分別14.98萬元和15.

98萬元。

2010款福克斯在09款車型的基礎上進行了配置的細節調整。兩廂和三廂車型均新增了入門級的1.8 mt 標準型。

該車型採用鋼輪轂、雙安全氣囊(現款福克斯均為4氣囊),取消了天窗和安全帶未系提醒亮相配置。低配版新車的售價將比目前舒適型11.89萬元更低。

新車售價在10.48-15.98萬元。

福克斯這具底盤深具潛力,來自同一平臺的馬自達3、沃爾沃s40在操控中都有著相似的感受。如果你喜歡展現駕駛技術的話,福克斯的臨場表現應該不會讓你丟臉,加速很迅猛高速過彎很凌厲。

5樓:翟翟

那是警示燈,提示你門沒有關好,或者剎車油少了也亮,電腦檢測系統出故障後也亮。

如果你的一著車就亮,你門,後備箱再都重新關一次,如果是老款(09年前)的車還亮就是後備箱線斷了幾根。如果是**的你看看儀表還有沒有別的燈亮,如果有只好去4s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還有黃和紅呢,還有英文啊,你提供不完整

7樓:鍾愛一生

是你的門沒在關好,危險的標誌。

8樓:雙紫

門沒關好吧,檢查一下後備箱之類的,可能沒關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警示燈,表示車門或行李倉門沒有關好

福克斯儀表盤的i故障燈怎麼消除

10樓:寶貝肉兔

你好,抄福特福克斯車襲型的儀表盤中,「i」字故障燈bai表示的是du您的車子的zhi後備箱未正常關閉,請dao下車檢查後備箱並確認後備箱關上,蓋緊。

拓展資料

福特·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點,它是歐洲福特的看家車型之一。 在三廂福克斯上市一年後,長安福特又推出了三款兩廂福克斯,分別對應三廂版的1.8手動擋經典型、1.

8自動擋時尚型、2.0手動擋運動型,2.0自動運動型。

11樓:鮦城人

福克斯bai儀表盤的dui故障燈表示後備箱蓋沒蓋好zhi,重新開啟後備箱,

dao再蓋好。

專按set鍵可調出下面屬18項資訊:

1、test——測試

2、ledtest led——測試

3、fuelpercent ——百分之燃料4、roadspeed——道路速度

5、engi***emp——發動機溫度

6、enginespeed——發動機轉速

7、0d0roll count——滾動計數8、dist. to empty——續航里程9、romlevel——儲存器級別

10、fuel flow——燃料流量

11、fuel ad1 input——燃料輸入12、fuel gauge——燃油量表

13、speedo gauge——速度計算14、temp.gauge——溫度計

15、battery——電池

16、gauge sweep——儀表掃描

17、tacho gauge——轉速器壓力錶18、rafe——百公里油耗

12樓:冰封千代

需要用到專用copy解碼儀(ids)的,而目前專業解碼器只有4s店有的(**太貴了2萬多一個且市場上買不到)。你要到4s店裡去做調碼的,先調下那裡出了故障,然後根據需要決定是否要進行維修,最後進行消故障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儀表盤黃燈亮,助力轉向失靈,重新啟動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備箱蓋子沒蓋好。開啟後備箱蓋使勁關一下即可

15樓:宋會光

把問題解決掉然後用專用診斷裝置清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4s店去檢查一下,也許是什麼地方有故障了吧

我的新福克斯兩廂1.6自動檔,水溫儀表盤和油箱儀表盤下方中間出現一個i圖示,是什麼意思?

17樓:

這個位置出現i,說明行車電腦裡有未讀資訊。具體是什麼,還要配合儀表中其他自檢圖示燈,看車出現什麼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說明書,說明書上有說明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今天又吃泡麵

紅色的?應該是制動符號

儀表盤上出現abs是什麼情況,儀表盤上出現ABS是什麼情況?

abs,剎車防抱死系統,屬於主動安全系統,現在有小汽車基本都有配置了。正常行車情況下,abs系統處於休眠狀態,汽車儀表上對應的abs警示燈也是熄滅的,但當遇到緊急情況,如高速急剎車時,行車電腦判斷這種情況abs需介入工作時,abs系統會自動啟用並介入,幫助解決當前的緊急剎車情況,而這時儀表上的abs...

儀表盤上顯示公里的有ab啥意思,儀表盤上顯示公里的,有A,B啥意思

a和b可以分別記錄里程。比如說,用a來記錄兩次保養之間行駛的里程,b用來記錄一箱油行駛的里程,等重新加一箱油的時候我就把它清零,這樣一箱油跑了多少公里就一目瞭然。同樣也可以用a來記錄某段路的里程,等等,總之,這個怎麼用自己決定,最後也可以清零。里程錶是一種數字式儀表,它通過計數器鼓輪的傳動齒輪與車速...

汽車儀表盤上顯示鎖帶鑰匙是什麼,汽車儀表盤上顯示一個鎖帶鑰匙是什麼

汽車儀表盤上顯示一個鎖帶鑰匙是發動機電子防盜標誌。在發動車子時,該圖示會自動亮起,亮一會兒自己滅掉,說明鑰匙被確認是合法的,則防盜ecu將與發動機ecu進行密碼驗證。1 密碼驗證正確以後,將允許發動機起動。車子可正常啟動。2 圖示一直閃爍,或者常亮不滅,無法著車,說明鑰匙不合法,需要匹配鑰匙才可以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