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6儀表盤上出現圓圈裡面大寫的H是什

2021-03-04 07:05:19 字數 599 閱讀 3977

1樓:y1失的心跳

車跑的快的時候,油門一鬆,發動裡很響,儀表臺會出現這樣的(h)是什麼意思

2樓:陳莊第一能

排氣制動開啟標誌。把右側組合開關手柄推回去,有開關提示。或者是電路有故障。

儀表盤上出現個圓圈加一個感嘆號什麼意思?

3樓:曉龍修理

儀表盤上出現個圓圈加一個感嘆號,是車輛的冷卻水缺少,在水箱的小水壺上有一個水位感測器,如果內部的冷卻水缺少了,就會顯示這個燈,新增冷卻水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駕駛員車門。

2、拉動引擎蓋開關。

3、掀起發動機引擎蓋。

4、緩慢擰開水箱小水壺蓋,放掉內部高壓氣體。

5、在小水壺裡補充冷卻水至max位即可。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一個圓圈裡面,一個感嘆號。此等有兩個作用,第一個是

手剎沒有放下。如果手剎放下之後還亮。那麼請檢查一下,你的剎車油是不是少了?

如果剎車油不少,那麼線路可能有問題。如果莎莎又傷了,說明你的剎車片磨薄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汽車儀表盤上的圓圈裡面有p字,代表什麼

代表駐車系統,如果你開車忘了放下手剎,儀表板會點亮這個標誌,提醒你放下手剎。那是手剎你的車要是開的時候亮就不正常了估計是你的剎車沒有解掉 如果你拉了手剎就會亮,如果沒有拉就不亮,也叫停車摯動。我記得應該是剎車的問題 儀表盤上的一個圈圈中間有個p字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是 手制動 狀態顯示,即俗稱的手剎。...

車輛儀表盤顯示括號裡面圓圈裡面是h代表什麼

你好 剎車,如果你手剎沒有放,就有這個提示。如果手剎放了,還有,那就是剎車探頭有問題,顯示的資訊不準確或其它故障 汽車儀表盤出現括號裡面有圓圈h符號代表什麼 剎車,如果你手剎沒有放,就有這個提示。如果手剎放了,還有,那就是剎車探頭有問題,顯示的資訊不準確或其它故障。括號圓圈p是手剎好不好,讓你媽不懂...

大眾高爾夫7儀表盤上出現圓圈圈上有斜線怎麼回事

這個是車輛的冷卻水缺失警告燈,出現這個警告燈的時候,就需要檢查車輛的冷卻水是否缺失,開啟車輛的引擎蓋就可以看到小水箱,新增冷卻水至max線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二 拉動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三 向上掀起發動機引擎蓋。四 用支撐杆支撐起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