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以前很要好的朋友,現在會變得如此陌生,想維持都不知該怎麼維持下去了

2021-09-07 23:22:40 字數 2224 閱讀 4160

1樓:求採納小王子

人都是會變的,朋友不是玻璃,不是一碰就碎,一碰就碎的朋友,不交也罷,你應該感謝離開你的人,因為你不必在他們身上浪費時間。望採納謝謝!

2樓:仲綺淮雪

其實沒什麼,就是分開久了感情會變淡但是絕不會遺忘。你可以主動聯絡他。我也是的,打**之前想很多,怕沒共同話題,怕不知道聊什麼,其實撥通之後聊聊你倆的近況,聊聊你身邊發生的事,一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聊完了覺得沒話說,就說說注意身體,下次再聊什麼的。放下**你會覺得很舒心。我同學也是這麼和我說的,想太多想聯絡又不敢聯絡。

其實就是雙方都想多了,想複雜了,沒必要。以前玩的好,肯定可以有話說的。

3樓:塞端懿

越是朋友往往會難以接受一小點有時候甚至可能發生的觀點看法有分解都會造成傷害和陌生

4樓:只想說取名字難

這個還是看兩個人性格,我一朋友,現在雖然不是在一個學校讀書,不聯絡,感情依然不會減,什麼事一叫就到,所以不聯絡就不是感情變淡的原因了,可能是不把你當朋友吧,還有麻煩你以後提問說清楚點,不然回答毛線,

5樓:開心的f啊

太久沒聯絡就會這樣,大家都有自己的交友圈

6樓:一心朋友鋪

當朋友變**脈的時候,就會慢慢陌生

7樓:顏煙幻

誰沒有呢?我也是,要麼就是他們根本沒有跟你做朋友的意思,只是因為虛榮而已。

8樓:

因為你們都變了,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9樓:罄園馨

其實我也經常有這種情況,這大概跟人的性格,家庭因素有關吧,在說人有時候 也會變得

10樓:江月的文庫寶藏

是因為表白了還是吵架了,可以根據發生的事來相應解決啊,可以說清楚嗎

11樓:

多聯絡,找找共同話題

12樓:馬超

大家都一樣啦,這要看你們關係好到什麼程度

13樓:聽雨

你們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14樓:料理小刀

不是變陌生是沒有共同話題.

以前很好的朋友,為什麼現在會變得很陌生了?

15樓:小涵系列

幾年的時間很多東西都會變淡的,在此之間也許你以前是他最好最好的朋友,而在這幾年裡他也許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也許也不是你想的那樣,他沒有以前那種天天玩在一起的感覺了,畢竟幾年的時間裡他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或者說是要去奮鬥。朋友不是每天都掛在嘴上說怎麼怎麼好的,只要放在心裡就好了。友誼是最純真的,更何況你們以前都差不多同穿一條褲子的了。

社會的競爭,工作或者學習、還有家庭的壓力,讓他或者說是每個人都要去努力的奮鬥、打拼,自然誰都不會像以前(幾年前)那樣快樂了,那樣無憂了。不過你們的感情或許在你們見面了後,又常常聯絡或者常常聊以前什麼的,感情自然就會回到以前。

16樓:陷阱

其實我也有這樣相同的想法,或許是大家走的路不一樣吧,彼此生活中不再像以前那樣瞭解了,彼此之間缺少了溝通,也少了很多相同的想法了,大家的心不再想以前那樣聯絡的緊了,但是,你要是有困難了,你朋友一定還會來幫你的,因為你們還是朋友,朋友只是心裡的一個想法,不是嘴上說是朋友的就是朋友了,最重要的是心裡,不管何時,我們都還得相信朋友,因為我們的生活離不開他們。 生命中的偶遇,我不相信這是一個錯,這是我的個性簽名,我一直沒變,我還是深信著自己寫的這句話,因為,我相信我的朋友們,他們會讓我過的更快樂。 只希望我自己的一點小小的看法可以幫助你,給你一點勇氣,去面對你曾經的好朋友們。

為什麼一個以前很好的朋友,現在遇到會像陌路人?

17樓:薇兒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 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當和你很要好的女生朋友突然的變的莫名其妙起來那是怎麼回事

真愛,便要找一個懂你的人,這個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但因為他懂你,所以,你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就是這麼一個懂字.懂是什麼?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當你心情不好時,他絕不和你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信你。當你愉...

我認識人,以前和她還是很要好的朋友老範,互幫互助,後來就因為一些小事,她就和我鬧翻,我也看白了

曾經有人問我,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既然來到人世間,嚐遍了該有的苦楚,流過數不清次數的眼淚,生活依舊過得不好,那活著到底還有什麼意義了?當被問到這個看似簡單,卻很難回答的問題時,我也糾結了很久。因為我仔細回憶過往,似乎還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也無法給出別人準確的答案。直到我看到了一篇這樣的文章,經歷...

樹葉為什麼會變黃,秋天的樹葉為什麼會變黃?

樹葉之所以是綠色是因為葉子中有葉綠素。可樹葉中除了有綠色素外,還有紅色素 黃色素等許多色素,只是數量很少而已。到了秋天,綠色素慢慢褪去,紅色素 黃色素便露了出來,使樹林變得一片金黃或一片火紅,十分好看。秋天到了,山野間的樹葉轉眼變成很美麗的顏色,這又是為什麼呢?原來在夏天時,樹葉工作得很努力,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