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知道卡培他濱片效果怎麼樣?我爸胃癌早期醫生說不用化療但可以服用這個藥

2021-09-07 16:09:09 字數 970 閱讀 6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也是一種化療藥 是氟尿嘧啶的前體 一般認為和滴注5-fu是可以達到相同效果的 但是可以口服 ***也還好 一般病人都可以耐受 你胃癌早期早到什麼程度呢 要具體情況具體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早期可以不用化療,但也不能單純地靠藥物來**。畢竟「是藥三分毒」,藥物是不能夠徹底**腫瘤的,還是要選擇其他的更科學的方法。比如細胞免疫**、手術等,這些方法都是比較有效靠譜的。

千萬不能單純地依賴藥物。

3樓:新華腫瘤防治網

建議中醫中藥抗癌系列藥物**,殺滅癌細胞,排除癌毒素,活血化瘀,軟堅散結,消瘤止痛,消腹水之功效。中醫中藥的整體**在扶正固本的治則下徹底剷除癌細胞病灶,消瘤止痛,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和增強患者的抗癌能力,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用藥一個療程症狀和體徵緩解,用藥三到四個療程使病人進入**期,達到延長生命,緩解病痛,提高生存質量,使癌症患者生存三年、五年甚至十年以上。

4樓:禾瑤

我老爸就是胃癌,經驗上來說,手術要是切乾淨了,化療一次較好.但是光卡培他濱片不知道力量夠不夠.這東西在體內分解後就是氟尿嘧啶,用的時候切記不要便祕!要不有點傷腸子.

同時開始吃王振國的天仙膠囊,逐漸減量,但要終生吃,就不容易**轉移了.

最後,以前不好的生活習慣必須改,要勇敢樂觀,注意鍛鍊,家人要多照顧,經濟上要好些..

祝好運!

卡培他濱片4癌症嚴重病人用的嗎

5樓:京城御方堂

卡培抄他濱片的***襲常見:胃腸道病症:口乾、bai胃脹,黏膜du炎症/潰瘍;心源zhi性胸痛(如心絞dao痛)、心肌病、心肌缺血/梗死、心力衰竭神經系統病症:

味覺紊亂、失眠症、意識錯亂、腦病、小腦功能障礙(如共濟失調、發音困難、平衡功能失調、異常共濟骨髓抑制、免疫系統損害或黏膜屏障受損的相關疾病,如區域性和致命全身感染以及敗血症。

您好,請問您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最近家裡出現了不少

這是甘薯小象甲,是一種象鼻蟲,危害紅薯等作物 請問有幾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最近家裡每天都會出現幾隻 甘薯小象蟲,又稱甘薯象甲,鞘翅目,象蟲科 curculionidae,是國際和國內檢疫性害蟲,國內分佈在南方甘薯產區,為害甘薯 蕹菜等旋花科植物。成蟲和幼蟲均能為害 幼蟲蛀食粗蔓和薯塊形成隧道 成蟲咬...

您好,請問您知道這是什麼嗎?我們有人叫它皮樹果,但是百度查不

沒有葉子嗎?只有杆子太難了,看一下是不是這樣的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果實?知道的請告知一下,謝謝有沒有人認識,它皮像松樹皮一樣的,薯莨 學名 dioscorea cirrhosa lour.是薯蕷科,薯蕷屬藤本植物,長可達20米。塊莖外皮黑褐色,凹凸不平,斷面新鮮時紅色,莖綠色,單葉片,革質或近革質,頂...

您好!請問您知道有十八句的詩詞嗎?標點符號為一句,急需

春江花月夜 作者 張若虛 朝代 唐代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灩灩隨波千萬裡,何處春江無月明!江流宛轉繞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裡流霜不覺飛,汀上白沙看不見。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無窮已,江月年年只相似。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白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