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比較好,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好

2021-09-06 23:35:28 字數 1727 閱讀 5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是看個人選擇的。

現在市面上最主流的就這麼兩款刷機軟體:奇兔刷機,刷機精靈。其他的刷機大師,甜椒刷機,完美刷機等算是次一流的。因此我們僅拿前兩款當比較:

一、支援機型範圍;

此截圖取自2023年6月29日,由圖可看到,奇兔刷機支援的機型較多。

二,主要支援手機;

根據官網資料顯示,刷機精靈主攻三星系列手機,兼以小米手機,兩個機型就佔了全部刷機量的39.49%,而奇兔刷機主攻酷派,小米,中興等手機,尤其是酷派,rom包基本都是首發更新。由於機型均不相同,所以針對這一點,只能做出如下結論:

刷機精靈主攻三星及小米等中高階手機,奇兔刷機主攻酷派及小米等中低端手機,兩者各有優勢。

總而言之,如果同款機型的話,低端甚至雜牌手機手機,也就是3000以下手機,建議到奇兔刷機。3000以上的高階手機建議到刷機精靈刷機。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精靈,安卓刷機大師,蘑菇雲刷機,刷機大師, 建議樓主用深度刷機,一鍵搞定

3樓:來自生態園才高八斗的風信子石

用ringroot軟體好

4樓:衣來衣往

要根據手機系統選擇,

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

1、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

2、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

3、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可以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處理進行收費的。

vivo手機用什麼刷機軟體刷機?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刷機方法分享】

1、確認rom卡刷包已經複製到sd卡的根目錄。

2、然後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不放,進入recovery。

3、然後按音量鍵選擇“清空資料”,按“是”清空分割槽,然後按開機鍵確認。

4、再返回recovery的主介面,選擇“清空快取”,依然用音量鍵選擇,再按“是”,然後按開機鍵確認。

5、返回主介面,選擇“手機刷機”,再選擇“從sd卡選擇zip檔案”,然後找到剛才複製到sd卡根目錄的rom刷機包,再選擇“是”進入安裝zip檔案,按開機鍵確認刷機。

6、接下來的工作就是等待刷機,完成後,返回上級選單,選擇“重啟裝置”即可。

7樓:線刷寶軟體

強烈推薦一個功能強大、操作簡單的線刷工具:線刷寶。使用線刷寶刷機,有以下幾大好處:

1、豐富的線刷包。刷機需要刷機包,而線刷寶上提供了特別豐富的刷機包,幾乎涵蓋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主流安卓機型,讓您不需要四處找包,可以直接一鍵刷機!

2、詳細的刷機教程。線刷寶的官網上提供了詳細的刷機教程,只要您跟著教程一步步操作,即使是從來沒有刷過機,也能輕鬆解決手機刷機的問題!

3、全智慧化的操作。線刷寶的使用簡單,驅動安裝、刷機包分析、刷機都是智慧化的,需要手動進入刷機模式的地方,線刷寶會自動根據您的手機給出詳細的說明,保證沒有疑問,一鍵輕鬆刷機!

4、強大的技術團隊。如果您的機刷機失敗了,或者是刷機過程中遇到了比較奇怪的問題,還可以加入線刷寶技術群,裡面的技術人員會詳細解答問題!

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手機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你好朋友,你可以試試360防毒軟體3.0,360防毒是國內使用者量最大的免費防毒軟體,擁有國際反病毒引擎和雲查殺引擎外,還有主動防禦引擎以及360獨創的qvm人工智慧引擎。是國內第一款集多重防殺技術於一身的 四引擎 防毒軟體。另外360防毒佔用cpu 記憶體及硬碟儲存資源也很小!在中國就用360安全...

學做菜什麼軟體比較好,手機做菜軟體哪個好?

我覺得是下廚房軟體 推薦理由 時令流行 根據不同節氣,告訴你應該吃版什麼,三餐不重樣權 1.榜單推薦 進來看看被兩萬多人做過的一道菜譜是什麼?2.人氣社群 你嘗試釋出一道菜譜,會獲得最真實的廚友點贊,交流心得提升廚藝 3.活動獎品 定期與品牌聯合釋出線上和線下活動徵集令,贏獎品,交朋友 4.購買食材...

什麼是手機刷機,什麼叫手機刷機,怎麼樣刷機?

刷機簡單地說就是改變或更新手機的作業系統 軟體 改變往往是把不是該機型的作業系統硬刷上去,許多水貨機是繁體或英文的刷成簡體中文,更有假冒的,典型的例子是用k750換殼刷成w800c賺取高額利潤。更新手機的作業系統則是手機廠商對使用者的服務之一。廠商對在用的作業系統 軟體 作了改進就會發布新的版本供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