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級公務員正科滿十五年了能享受副處嗎

2021-09-06 14:42:21 字數 1175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地方如果試點職級並行的話,經過程式就可以享受

公務員正科滿15年享副處待遇,事業單位能享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公bai務員正科滿15年享副處待du遇,事業單位人zhi員是不能享dao

受的,內事業單位是按職稱來的。

容公務員職級晉升具體條件如下:

一、晉升科員須任辦事員滿8年,級別達到25級;

二、晉升副科級須任科員級或科員滿12年,級別達到23級;

三、晉升正科級須任副科級或鄉科級副職、副主任科員滿15年,級別達到20級;

四、晉升副處須任正科級或鄉科級正職、主任科員滿15年,級別達到19級;

五、晉升正處級須任副處級或縣處級副職滿15年,級別達到17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此次改革只針對縣鄉兩級公務員。其次縣鄉的事業單位國家還沒有規定。

地市級公務員正科滿十五年了能否享受副處級待遇?

新公務員法出來後,正科多少年可享受處級待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正科級別的bai公務員連續15年未du得到提zhi拔,可享受副處級dao幹部待遇專。

《關於縣以下機關建屬

立公務員職務與職級並行制度的意見》提出,將對縣以下機關公務員設定5個職級,由低到高依次為科員級、副科級、正科級、副處級和正處級。

根據《意見》,舉例說,辦事員任滿8年未提拔,可享受科員待遇;科員任滿12年未提拔,可享受副科待遇;副鄉科級、副主任科員滿15年未提拔,可享受正科級待遇;正科級幹部15年未提拔,可享受副處級待遇;副縣處級幹部15年未提拔,可享受正處級待遇。

5樓:農村民辦成本次

一名正科級別的抄

公務員連續襲15年未得到提拔,可享受副處級幹部待遇。

《關於縣以下機關建立公務員職務與職級並行制度的意見》提出,將對縣以下機關公務員設定5個職級,由低到高依次為科員級、副科級、正科級、副處級和正處級。

根據《意見》,舉例說,辦事員任滿8年未提拔,可享受科員待遇;科員任滿12年未提拔,可享受副科待遇;副鄉科級、副主任科員滿15年未提拔,可享受正科級待遇;正科級幹部15年未提拔,可享受副處級待遇;副縣處級幹部15年未提拔,可享受正處級待遇。

請問參公管理的地市級黨校科員和鄉鎮公務員比較哪個好一些,從待

黨校的待遇還是不錯的,不過要想有很大的前途,也不是太容易,因為不但有內部競爭,還會有很多外單位人員調入。黨校科員平時的工作就是寫材料,大文章輪不到你寫。當然熬年頭等你可以寫些文章的時候,你若能抓住,寫個東西被地區一把手看重中,你的前途會有很大不同。不過這個就看機遇了。相比鄉鎮公務員,工作比較輕鬆,關...

地市級檢察院辦公室人員是公務員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一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握省考出題規律和考試重點,為最後的衝刺複習做...

高分懸賞!誰告訴下市級機關的公務員下派掛職鍛鍊回來後前途怎麼樣啊?會怎麼安排呢?有沒有發展前景呢

下派掛職對個人是有好處的,回來後能否提拔並沒有一定的規定,要看職位數 單位的需要等待。但對個人能力的提高大有益處。但時間才一年,有些短,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出成績還是要有相當的能力,否則這一年基本就是混過來,沒有成績,拿什麼說話?至於平職或低一職位安排,你就是科員了,估計派到一線當個負責人 副職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