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的主謂賓結構是什麼,是什麼從句,怎麼翻譯的

2021-09-06 08:47:00 字數 2527 閱讀 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in the days subsequent to a mass shooting in tucson, arizona, many described a 20-year-old political associate daniel hernandez as a hero.

這句話的意思是:在隨後發生在亞利桑那州tucson大規模**事件中,很多人認為20歲的丹尼爾.埃爾南德斯是英雄。

這句話並不是什麼從句,只是稍長一點的陳述句。

介詞結構狀語:in the days subsequent to a mass shooting in tucson, arizona

主語:many(people)

謂語:described

賓語:a 20-year-old political associate daniel hernandez

狀語:as a hero

這個英語句子怎麼翻譯(主幹結構和從句以及從句內的的主謂賓如何找)? 250

2樓:匿名使用者

整整兩天我都坐椅子上發呆,思維毫無頭緒,然後突發奇想,是否我可以給專家打**諮詢我正在做的這件事,或致電給上過課的師兄,讓我可以找到思路。

3樓:匿名使用者

on the subject matter which i was tacking,or someone

4樓:1970翔

as 時間狀語從句(i主語 sat謂語 blocked…days狀語). l 主句的主語 wondered主句的謂語if 賓語從句(…)

這個英語句子怎麼翻譯以及如何找出主謂賓定狀補、從句的成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句意:至少,這種情況給了我上大學的兒子和我一些可以分享的東西。

判斷成分,需要日積月累的系統學習才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if nothing else條件狀語從句的省略,the situation 主語has given 謂語my college son and me並列賓語 something直接賓語 to share定語.

翻譯,如果沒有別的什麼事情,這情形給了我上大學的兒子和我可以分享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這種情況給了我大學時代的陽光.讓我有所分享.

主語是“這種情況the situation.”一般主語是the後面的謂語,也就是謂語動詞,也就是動詞充當謂語

賓語,動詞後接賓語,組成主謂賓結構

狀語有時間狀語,方位狀語等等

連詞後面的是從句,必須說that後面的if後面的…

8樓:玻璃心

主語可以是人或物.謂語由動詞充當(包括動詞短語).如果謂語動詞是及物動詞,那麼跟在它後面的就是賓語.

(如果是不及物動詞,那麼這個句子沒有賓語.)狀語可以由副詞、介詞短語、現在分詞短語等充當,位置比較靈活,可以在句首,句末,甚至句中.

但句子中有從句時,句子成分會更復雜.對從句的簡單理解是,原來句子的某個成分不再由詞或短語充當,而由句子充當(如句子的賓語不是單詞或短語,而是句子,那麼這個充當賓語的句子就是從句,叫做賓語從句,原來的主幹句子叫做主句;以此類推.).

在英語中,主要有三大從句,即名詞性從句(包括主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同位語從句)、形容詞性從句(即定語從句)、副詞性從句(即狀語從句,包括時間、條件、結果、目的、原因、讓步、地點、方式等).

根據不同從句的特點,有的從句並不具有一個完整句子的所有從句,如常見的定語從句.定語從句一般是缺主語或賓語:如果從句引導詞(that/which)後直接就是動詞,說明從句缺少主語,即這個定語從句的先行詞(在引導詞前面)就是從句邏輯上的主語;如果從句有主語、謂語動詞,那麼一般是缺少賓語,但謂語動詞可能是比較複雜的短語或固定結構,有的不容易一眼看出來,這時候一般採用還原法,把先行詞還原到從句中,形成一個完整的句子,來正確理解從句的意思,及從句和主句的關係.

9樓:臺夢琪

這句話的翻譯是,如果沒有其他的情況下,給了我上大學的兒子和我一些可以分享的東西。

句子成分,if nothing else是從句,the situation是主語,give 是謂語,my college son and me something是雙賓語,to dhare是定語。

英語句子結構分析(對下面句子進行結構分析,包括主謂賓,狀語,補語,從句什麼的) 15

這是什麼從句?從句的主謂賓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只要具備主語和謂語動詞並能表達完整意思的就是句子,而名詞就能充當主語 ,如果非主謂賓結構的定語從句是修飾主語的,那麼主句也不一定非得是主謂賓結構 。例如 those who are students should study hard (凡是學生都應該努力學習),其中主句 those should study hard 或從句 who are students 都沒有賓語。

什麼是主系表結構,什麼是主謂賓結構

主繫結構是指句中的主要成分由 主語 系動詞 be,like.表語,構成的句子結構.主謂結構是指句中的主要成分由 主語 實義動詞 go,read.賓詞,構成的句子結構.英語中主系表結構系和表都什麼意思啊?和主謂賓結構有什麼區別?英語中系動詞一般指的是be動詞當然像seem 還有feel等感官動詞也可作...

英語中的主謂,主謂賓是什麼句式,英語中的五大句式分別是什麼?

1.主語 不及物動詞 主謂結構 本結構是由主語加不及物動詞構成,常用來表示主語的動作。they listened carefully 他們聽得很仔細2.主語 及物動詞 賓語 主謂賓結構 此結構是由 主語 謂語 賓語 構成。其中的謂語動詞須是及物動詞 短語 賓語須是名詞或相當於名詞的成分。he tea...

父親總覺得我們家的臺階低。這句話的主謂賓分別是什麼

這個句子的主語是名詞父親,謂語是動詞覺得,賓語是我們家的臺階低。一般來說,充當賓語的應該具有名詞性,可以是名詞,代詞,名詞性的介賓短語,或者一個成分完整的句子。臺階 中父親為什麼總覺得我們家臺階低?因為感覺我們家的地位低,表現出父親的辛苦,抱著一種對地位高的嚮往父親答才接的心裡,比喻成父親的辛苦,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