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保焊送絲機接線圖 機器是抽頭的航空插頭是7芯,現在的送絲機是6芯。請問應該怎樣接線

2021-09-05 18:26:09 字數 1143 閱讀 40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線使用。

分體式二保焊主機,必須與送絲機匹配才能使用。

7芯主機只能匹配7芯送絲機,且送絲機額定功率必須與主機一致才能正常焊接作業。

二保焊機是簡稱,全稱為二氧化碳保護焊接機。小功率二保焊機輸入電壓一般為 220v交流電,大功率用380v交流電源。輸出電壓一般12--36v。

主要用於低碳鋼、低合金高強度鋼,焊接生產率高,可進行薄板件及中厚板件焊接。

焊接特點:

(1)森達焊接二保焊機焊接成本低 co2氣體是釀造廠和化工廠的副產品,**廣,**低,其綜合成本大概是手工電弧焊的1/2。

(2)生產效率高 co2氣體保護焊使用較大的電流密度(200a/mm2左右),比手工電弧焊(10-20a/mm2左右)高得多,因此熔深比手弧焊高2.2-3.8倍,對10mm以下的鋼板可以不開坡口,對於厚板可以減少坡口加大鈍邊進行焊接,同時具有焊絲熔化快,不用清理熔渣等特點,效率可比手弧焊提高2.

5-4倍。

(3)焊後變形小co2氣體保護焊的電弧熱量集中,加熱面積小,co2氣流有冷卻作用,因此焊件焊後變形小,特別是薄板的焊接更為突出。

(4)抗鏽能力強 co2氣體保護和埋弧焊相比,具有較高的抗鏽能力,所以焊前對焊件表面的清潔工作要求不高,可以節省生產中大量的輔助時間。缺點:由於co2氣體本身具有較強的氧化性,因此在焊接過程中會引起合金元素燒損,產生氣孔和引起較強的飛濺,特別是飛濺問題,雖然從焊接電源、焊絲材料和焊接工藝上採取了一定的措施,但至今未能完全消除,這是co2焊的明顯不足之處。

2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焊機主機的航空插座,與送絲機端航空插頭線數不符,根本就無法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接觸器的控制線。

4樓:匿名使用者

35是接焊接開關的。

5樓:

三芯和五芯電壓是多少

6樓:

能用,中間那條線接到負極與搭鐵線並連,其他照接6線,我我更換6送絲機一直在用

7樓:

7麼||哪那卜多大剛才衣服讓人小小讓人把握不玩不玩不玩測啊服務窮的個非常小嘻嘻嘻 休息下gmail.com小@@1@ 11@444

二保焊送絲機速度調節有哪幾種,二保焊機送絲快怎麼調

一般焊機 bai都有調節送絲du的,有的是直接由旋zhi鈕,有的是dao快慢檔位,有的是一元的直接調內節電流自容動匹配送絲,如果一直匹配不上的話找廠家好了,要拆開機器來調送絲馬達。第一次按開關屬於送絲機電流,第二次按開關有兩種情況 按了就鬆掉,此時焊機停止工作 按住不放,那就焊機電流,也就是我們說的...

空調壓縮機接線圖

空調壓縮機接線圖如下 接線方法 c公共端 接電源火線 l r執行繞組 接電容再接電源零線 n s啟動繞組 接電容另一端。壓縮機工作原理 一 制熱與製冷原理相同,即逆卡諾迴圈,與製冷原理不同的是冷凝器和蒸發器的對換,即 壓縮機 蒸發器 節流裝置 冷凝器。二 容積型壓縮機又分為往復活塞式和迴轉式兩種 1...

雪佛蘭汽車收音機接線圖,從雪佛蘭賽歐上換下了的收音機想在家裡用,不知如何接線,求幫助。牌子是巖峰偉世通toppower

你好,我把收音機換成導航了,舊收音機想在家裡聽聽,能用嗎?那有賣連線線的?以我多年經驗左邊和右邊兩個電源中間音響四聲道的別亂來這個分正負極 從雪佛蘭賽歐上換下了的收音機想在家裡用,不知如何接線,求幫助。牌子是巖峰偉世通toppower.這個最好能有個這個匯流排的插頭。具體哪根針接電源,哪根是音訊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