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單身女孩不正常嗎,都是差的沒人要的嗎,父母說三四線城市過了22到了25還單身就是差的是嗎

2021-09-05 00:09:42 字數 2670 閱讀 6767

1樓:匿名使用者

十里不同鄉百里不同俗,中國地方大,各地的風俗和社會習慣差很多是正常現象。

南方閩南和潮汕一帶,除非高考考出本地,在家附近發展的女生根本等不到合法結婚年齡,17,8歲就差不多都結婚了,頂多是領證晚點,但擺席和同居都是有的。20歲領證不過是為了給孩子上戶口罷了。

上海和北京,25歲不過才踏入社會的年齡,除非家庭條件特殊,考慮結婚的人很少。35歲才是警告線,40歲以上不結婚也不著急結婚的直男直女也很多。

所以說三四線城市這種25歲嫁不掉就急的不行的情況也完全可以理解,本來年輕人比例就不高,優質的同齡人更是奇缺,你耽誤一兩年還無所謂,耽誤三五年還有多少競爭力了呢,有本事幹嘛不去大城市發展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才25歲還小呢。只要緣份到了擋都擋不住呢。現在30歲沒結婚的人還多著呢

3樓:

誰說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拿這種**十年代的說法來說事?沒結婚的多了誰說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拿這種**十年代的說法來說事?沒結婚的多了誰說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拿這種**十年代的說法來說事?

沒結婚的多了誰說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拿這種**十年代的說法來說事?沒結婚的多了誰說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拿這種**十年代的說法來說事?沒結婚的多了誰說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拿這種**十年代的說法來說事?

沒結婚的多了誰說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拿這種**十年代的說法來說事?沒結婚的多了誰說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拿這種**十年代的說法來說事?沒結婚的多了誰說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拿這種**十年代的說法來說事?

沒結婚的多了

25歲單身女孩都是差的不正常的嗎,父母說三四線城市22以後都是差的,25歲沒人要的對嗎?

4樓:一指名

女孩25歲不至於沒人要,同是三四線城市也有很大差距。但是真正優秀的不是去了一二線,就是也有了男朋友,留在三四線沒有朋友的確實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現在都什麼年代了,22歲,對於很多女生來說,要不就是剛畢業,要不是還是在學校繼續學習的時候,所以說現在已經不是過去的時代了,25歲也是正值青春的時候。

6樓:

不能這麼想,每個人生活不一樣,不能什麼都聽你父母的,他們和你生活年代不同

經歷不同,所以,對一些事物認識是不一樣的,只要明白自己的打算就好

三四線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是不是25就是差的沒人要的了,父母說22以後沒有好女孩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現在能遇到

好女孩嗎?雖然說不是學歷決定一切,但上過大學的女孩一般都二十二,專二十三了,都不會剛畢屬業就結婚,工作10年再結婚那都是二十四五了。你要是現在結婚那你肯定找的不是那種學歷高的,你覺得這樣的能有幾個是你能中意的好女孩呢?

8樓:良顏鳳跖

單身女孩,只能表示女孩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男生,並不代表女孩不好,只能說明女孩周圍沒有合適的男孩。

9樓:夏雄

現在提倡晚婚晚育,所以25歲根本就不大。

三四線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父母說22以後都是差的沒人要的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線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兒多。當然比起大城市,25歲女孩兒還是小姑娘呢?你媽媽說22歲以後,都是差的、沒人要的,這是無稽之談。

11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絕對不是,受教育程度越高,對婚姻戀愛看得越清楚,會找對的人,而不將就,不因年齡而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能一概而論,那個城市25歲左右的女孩有好有壞,有些女孩25歲還在上學,你能說她就不是好女孩嗎。

三四線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父母說22以後都是差的,25歲都是沒人要的是嗎?

13樓:

現在只要是念下大學來的孩子們大多就已二十

四、五歲了,更別說研究生、博士生了,所以說現在不能用原來的老黃曆看問題了,再說什麼是好女孩,沒文憑、沒技術、沒工作的,整天就圍鍋臺轉的就是好女孩嗎?顯然不是,現在是新社會了,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我支援你,為了自己的理想去拼一把吧。三十歲以前成家就不算晚

14樓:沒狀態不在家

你覺得你現在能遇到好女孩嗎?雖然說不是學歷決定一切,但上過大學的女孩一般都二十二,二十三了,都不會剛畢業就結婚,工作10年再結婚那都是二十四五了。你要是現在結婚那你肯定找的不是那種學歷高的,你覺得這樣的能有幾個是你能中意的好女孩呢?

15樓:

三四線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我覺得是多的,不要聽父母的,25歲也是有人要的,這是取決於自己了,你的緣分可能沒有到,你不要心急就行了

16樓:

純屬胡說八道,真正好女孩把事業放在第一位。好男孩也如此,早戀的人有幾個有成就的?

17樓:夢想成真的人就是開心

這是你父母想讓你成家特意這麼說的,現在在上大學的,等到學有所成的年紀都不小了,都得25.26

歲,難道都不是好女孩嗎?,你的想法是對的,要有自己的想法,要強大起來,好女孩有的是,但是也要有緣分啊,不是著急的事,一切隨緣吧,加油!

小城市25歲單身不正常嗎,好像異類似的,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我個人認為,小城市25歲單身這很正常,要是在30年前,基本上嫁不出去的,在別人眼中異類。現在社會在發展,人的思想觀念發生了較大改變,女生的眼界也高,無房無車的男生看不上眼,如果男生是農村的,僅在農村有房還不行,城裡還得有房。這樣,造成了女生苦苦等待,因為,男生在30歲前買上房的 沒有其他人幫助買房 ...

我孩子11歲智商59算不正常嗎

智商是法國alfred bi 教授和他的學生髮明的一種量化人類個體認知能力的計量方式。在現有常見的智商測量體系中,普通個體的智商定義為100。通過實踐,普通人的智商範圍大約在85 115之間。人們通常把低於85的說成是弱智,高於115的就叫做天才。但是這個測量體系其實並不是絕對的,如果不是由專業人士...

16歲還沒長喉結身高還會長嗎正不正常

每個人的發育狀況不同,這是正常的。何況男孩的發育期一般是到18歲左右。還會長.正常現象.要到18歲呢 16歲沒長喉結的男生正常嗎?還在長個子但是還沒長喉結 正常現象,有的人喉結不明顯,有的人喉結很晚才會出現,這些都是屬於正常現象 16歲沒喉結是晚發育的症狀嗎 16歲還沒喉結不是很正常,你是不是身高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