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款降噪耳機好,降噪耳機哪款好還有音質?

2021-09-04 16:11:05 字數 4815 閱讀 7066

1樓:御風追夢在路上

推薦一、nank南卡a1降噪耳機

nank南卡a1藍芽耳機配置實在過於霸道,除了黑科技“主動降噪”外,還搭配藍芽5.0晶片,雙反饋麥克風,13mm超大動圈,tws+主從切換,霍爾開關,type-c快充,觸控操作等十大創新科技。

nank南卡a1藍芽耳機通過ff前饋式降噪收集耳機外的噪聲來進行降噪,更全面捕捉噪音,主動降噪效果大幅提升。此外,nank南卡a1無線降噪藍芽耳機還針對飛機,地鐵,巴士等環境的低頻降噪做了深度優化,特別是400hz以內的低頻噪音根據顯著的降噪效果。

而且nank南卡a1的通話清晰、音質很棒,是因為它雙反饋麥克風,搭配創新雙麥演算法,匹配適應外界環境,在再嘈雜也能輕鬆應對。音質上搭載術更復雜、成本更高的13mm超大動圈,再加上千元級別耳機才有的sr密封圈工藝,聲音的瞬態反應迅速,推力大,沉浸感很強!無論是聽民謠還是流行歌,都不輸主流千元配置的真無線耳機。

因此nank南卡a1藍芽耳機一經開售,就受到數碼發燒友的追捧,完全不輸許多高階國際大牌,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推薦

二、漫步者tws nb藍芽耳機

漫步者tws nb是一款主打真無線降噪的藍芽耳機,漫步者tws nb擁有一個金屬外殼充電倉,一般看到的藍芽耳機充電倉大多都是塑料材質,漫步者tws nb採用的是金屬陽極氧化反應工藝,金屬外殼固然顯得有質感而且耐摔防撞,不過重量方面就比塑料材質要重些。

推薦

三、華為freebuds悅享版

華為freebuds悅享版這款耳機的顏值更加偏向於線條感,其簡約的設計風格、流線型機體設計加上碳晶黑與陶瓷白兩款經典配色,更有時尚百搭的美感,也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審美風格。

推薦四、bose soundsport free藍芽耳機

作為主打運動的耳機,bose soundsport free在外觀設計上也做了一些優化,同時具備了ipx4等級的防水。續航方面,bose稱soundsport free最高可執行5個小時,配合充電收納盒,還能再延長10小時的使用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降噪耳機市場產品越來越豐富,更新換代的也快,要準確說降噪耳機哪款好也挺難的,因人而異吧。但要是新手,或者不想走彎路的,感覺還是選這個行業做的比較久的大牌比較好,靠譜些。比如我一直用bose家的降噪耳機,bose是降噪領域的裡多年的翹楚了,它那款經典的bose qc 35二代我都用兩年了。

前不久去bose店裡試了試它的新產品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樣式挺好看的,實際體驗也很好,果斷收了。用了也有一段時間,跟一些發燒友也交流過,我感覺它是目前降噪耳機市場裡最好用的機型了。

降噪耳機哪款好?對噪音完全的掌控感,是我覺得bose 700好用的關鍵點。它有0~10級11個降噪程度調節檔位,讓我對降噪效果可以根據需要靈活控制,實用性很強。

0級降噪模式下,完全可以清晰的聽到周圍環境音,但和不戴耳機效果還不一樣,它是拾取了外界噪音,聽音效果比不帶耳機更清晰透徹。從0級開始逐步調高降噪程度,直到10級強力消噪模式,外界噪音完全聽不見了。這種調節掌控降噪的好處是,我平常聽歌開啟適中的5級就行了,要跟人打招呼交流,比如買東西,也不用摘下耳機,直接調到0級,而進了咖啡館想一個人徹底安靜下來,開啟10級降噪,再吵鬧的咖啡館也瞬間成為靜謐之地。

自由掌控噪音是我覺得bose 700好用的地方,另外還要說的是,它戴著也舒服。本身就夠輕盈不壓頭,頭樑還大面積填充了足夠厚的棉料,耳罩也是柔軟的人造皮革材質,配合它一體式的造型,戴著牢固舒服又好調節角度,我用著蠻好。所以題主問降噪耳機哪款好,我覺得bose 700是可以考慮的機型。

3樓:

主動降噪耳罩式耳機怎麼挑!五款推薦給你(bose、sony、shure、marshall、razer)

4樓:匿名使用者

降噪耳機sony的10000x不錯,bose的降噪也很好,但**普遍都比較貴,

siarrays有款降噪的耳機非常不錯,你可以看下,價效比很高,超越sony,bose那是不可能的,約有80%的樣子,新燒耳夠用了,**我買的時候500多一點,用了半年了,感覺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都不錯,比例jbl,鐵三角,漫步者之類的。

6樓:程

動圈降噪耳機大多開降噪就會大幅影響音質,現在魔浪有動鐵降噪耳機了,可以嘗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bose、魔浪還有蘋果家的airpods pro也不錯,索尼和bose就是體積太大了,降噪效果很棒,使用時間比較長的話更適合魔浪s和airpods pro這樣的

8樓:

要問現在哪款降噪耳機好,bose是不能不提的。bose在降噪耳機領域上的歷史還是相當悠久的,最開始是bose推出的世界上第一款高保真與主動消噪耳機,不過當時是應用到專業的航空領域,用於保護飛機與地勤人員的聽力。後來才開始有了qc系列。

我之前一直用的就是bose qc30,掛脖式的。也去索尼體驗店裡試聽過m3、m2,總體感覺音質沒有太大區別,但bose 的降噪效果會更強一些,戴上去之後再拿下來,會感到這個世界怎麼那麼吵= =強烈建議可以體驗一下,社畜必備啊,否則根本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現在呢,我開始用了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7月11日,終於等到bose釋出新品了,這次剁手不帶猶豫的。因為bose 700就像是一個來自未來的耳機,顛覆了許多以往對於耳機的刻板認識,太多創新的黑科技了!

bose 700給我最大的感覺是“未來感”,最開始的時候耳機必須插在手機上,現在雖然有了無線藍芽耳機,但操作起來還是離不開手機。而bose 700這次創新了許多可以在使用耳機的時候擺脫手機的新功能。

bose700在右耳罩上增加了觸控控制元件,我從沒想過耳機竟然也可以觸屏,而且操作很流暢自然!在耳罩上左右上下滑動,就可以切歌、調節音量。另外,還加了語音助手的功能,就像是在耳機裡裝了一個siri一樣,可以對耳機下達指令,對於走在馬路上想要找導航手忙腳亂的時候來說,簡直就是福音,解放雙手!

雖然說佩戴體驗會比較因人而異,但是這款設計很靈活,角度都是可以調節轉動的,親測可以適應不同大小不同稜角的腦袋哈哈~再加上蛋白質皮革耳罩,面料也很柔軟,長時間佩戴也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所以降噪耳機哪款好,bose700務必瞭解一下,不僅僅是bose家的新品,也是降噪耳機領域顛覆性的一款產品,感受到耳機也在邁向未來新時代。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降噪耳機哪款好,bose是不能不提的。bose在降噪耳機領域上的歷史還是相當悠久的,最開始是bose推出的世界上第一款高保真與主動消噪耳機,不過當時是應用到專業的航空領域,用於保護飛機與地勤人員的聽力。後來才開始有了qc系列。

我之前一直用的就是bose qc30,掛脖式的。也去索尼體驗店裡試聽過m3、m2,總體感覺音質沒有太大區別,但bose 的降噪效果會更強一些,戴上去之後再拿下來,會感到這個世界怎麼那麼吵= =強烈建議可以體驗一下,社畜必備啊,否則根本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現在呢,我開始用了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7月11日,終於等到bose釋出新品了,這次剁手不帶猶豫的。因為bose 700就像是一個來自未來的耳機,顛覆了許多以往對於耳機的刻板認識,太多創新的黑科技了!

bose 700給我最大的感覺是“未來感”,最開始的時候耳機必須插在手機上,現在雖然有了無線藍芽耳機,但操作起來還是離不開手機。而bose 700這次創新了許多可以在使用耳機的時候擺脫手機的新功能。

bose700在右耳罩上增加了觸控控制元件,我從沒想過耳機竟然也可以觸屏,而且操作很流暢自然!在耳罩上左右上下滑動,就可以切歌、調節音量。另外,還加了語音助手的功能,就像是在耳機裡裝了一個siri一樣,可以對耳機下達指令,對於走在馬路上想要找導航手忙腳亂的時候來說,簡直就是福音,解放雙手!

另外,bose 700強化了降噪技術,新增0-10級可切換的降噪模式,0級是清晰模式,可以清楚聽到四周環境的聲音,如同沒戴耳機一樣。10級就是全開,這樣可以適應不同的使用場景。馬路上也敢聽歌了,否則聽不見喇叭真是要命。

而且還強化了說話時的降噪,增加了自適應的四麥克風系統,可以隔離出講話的聲音和旁邊的噪音,使別人聽的也更加清楚。

而且佩戴體驗上,雖然說佩戴體驗會比較因人而異,但是這款設計很靈活,角度都是可以調節轉動的,親測可以適應不同大小不同稜角的腦袋哈哈~再加上蛋白質皮革耳罩,面料也很柔軟,長時間佩戴也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所以降噪耳機哪款好,bose700務必瞭解一下,不僅僅是bose家的新品,也是降噪耳機領域顛覆性的一款產品,感受到耳機也在邁向未來新時代。

降噪耳機哪款好還有音質?

10樓:厹瑞淵

降噪耳機哪款好,問我你是找對人了,我男朋友是個超級耳機控,為了能搭配他的氣質,我做了好久的降噪藍芽耳機推薦攻略。最終選擇了bose700降噪藍芽耳機

貨一到手我就拆開體驗了一把。bose700降噪藍芽耳機是有0-10級降噪的功能,我先把降噪調到了10級,彷彿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再漸漸調至0級,周圍的聲音逐漸清晰。有種世間萬物的聲音由我一手掌控的錯覺,有沒有!

整體感受:顏值高,手感好,佩戴舒適。

隨後悄咪咪地放回盒子裡……

男朋友一拆開禮物,明顯眼神都變了,手舞足蹈,開心的像個200斤的孩子,他後來還告訴我,其實他早就看上這款降噪藍芽耳機了,不過一直沒捨得買!迫不及待讓他戴上,我的天,這是什麼神仙搭配!

bose耳機的舒適度是所有耳機愛好者有目共睹的,bose700顏值高質量沒得說音質更沒得說,

男朋友把降噪調到了最大,他的眼裡只有耳機了,好像已經忘了我的存在

11樓:srgae喜歡

就拿dyplay耳機來說,降噪可以,平時在馬路上走噪音有很多,我就是用這個耳機隔除的噪音,它的音質也很細膩,一邊走路一邊聽歌就是很享受。

12樓:hi_聽耳機

4款頂級主動降噪耳機音質實錄大pk,哪款價效比最高?

對比幾款森海塞爾降噪耳機

首先說ie系列他是耳塞,和耳機是兩個概念。其實你本身來講。就 那點功率來說,你就是給他上個奧菲斯也沒用。更何況pxc450和350系列它屬於高阻抗耳機,不能算很高,150歐姆吧。但就蘋果的 而言是不可能推動的。接下來咱們說ie6.ie8和ie7他本身來講屬於耳塞,他的阻抗配合 絕對是沒問題的,再加上...

降噪耳機選什麼牌子的好,降噪耳機哪個牌子質量好

降噪耳機牌子還是挺多的,目前最好的還是airpods pro,但是真的貴,其他的降噪耳機 也在上千。我自己在用的是貝殼王子 默耳機,四百多買的,從實際體驗來說,降噪效果比我之前用的耳機都要好,平日裡我都會戴著耳機做地鐵,而且在馬路邊不摘下耳機聽不清汽車鳴笛的聲音。如果你要是特別注重降噪效果的話,可以...

網上哪款藍芽耳機好用,網上哪款藍芽耳機好用?

jeet air plus藍芽耳機你可以看看,我雙十一剛入了個,用起來很驚喜,藍芽連線穩定,聽歌看電影體驗都不錯,我使用頻率不是很高,一個星期充一次電就可以了 藍芽耳機最好用的毫無疑問是airpods,想要降噪的話就airpods pro,這是目前公認在質量 佩戴 音質 易用性做到了最平衡的藍芽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