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已經35歲了,為什麼還不想結婚

2021-09-04 11:49:01 字數 6871 閱讀 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人都喜歡比自己更強的男人。到了35歲,去找個40左右的男的吧,不甘心不服老,但也能明顯感覺到自己不再年輕了。但找個30左右的,又自認為男的hold不住自己。

同時自己掌控欲又強,怕男的出去偷吃,更加沒有安全感。這個年齡是個分水嶺,基本上以後就會一直從事現在這個職業了。如果找個跟自己差不多年齡的,差個兩三歲的,必須得經理條件性格人品等全方位都要高標準要求,只要一個方面達不到就留著觀察一陣子。

所以不是不想結婚,是不敢結婚。

2樓:最快的蝸牛

女生已經35歲了,為什麼還不想結婚?這問題問得好像是女人到了35歲就一定有可嫁之人似的。女人會不想嫁嗎?

不是!是因為沒有可以嫁的人而已。嫁對了人,女人一輩子幸福。

嫁錯了人,那是一入火坑深似海,這輩子就毀了。不慎重點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已經35歲了,還不想結婚,因為他們覺得單身的生活很適合自己,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不需要擔負結婚之後的責任感,也可能是還沒有找到適合的。

4樓:孤愛白樺林

應該是還沒遇到合適的結婚物件了,有些女的寧願單著也不要湊合著結婚了,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所以她們很謹慎了

5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想不想結婚是每個人的自由,雖然女生已經35歲了,但是,不想結婚也沒辦法,不犯法,很正常的現象,我們應該理性的看這個問題。

6樓:甜芳的伊甸園

已經35歲了,如果還是不想結婚的話,可能是沒有遇到對的另一半 35歲的年紀已經是非常成熟了,而且不那麼單純,所以覺得一個人過著也挺好的,所以不想結婚

7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女生已經35歲了,但是還是不結婚。可能是因為當時的要求太高了,然後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等到自己時間長了還沒有結婚的話,那麼也就習慣一個人了,所以說慢慢的也就不想結婚了。

8樓:

女生已經35歲了,為什麼還不想結婚?有的女生是為了事業耽誤了自己的婚姻,還有的就是沒有遇到合適的那個人,如果遇到了那個合適的那個人,我想他不會放棄自己的幸福

9樓:你愛我惜

35歲了不是不想結婚,是沒有找到自己心儀的人,她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很高。

所以才會造成低不成高不就,隨著年齡的增長單身生活久了,更不會將就著隨意找個人結婚了。

10樓:琴韻博達

女生已經35歲了,為什麼還不想結婚?可能是還沒有遇見合適的,有的女生寧濫勿缺,一直在尋找自己的白馬王子,還沒有遇見,所以還沒有結婚。

1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理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態度。雖然他已經這麼個歲數了,但是仍舊想過單身的生活。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

而且這種女生很可能之前談過戀愛,但是有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可能已經對談戀愛失去了興趣,失去了信心,導致現在仍舊是單身。

12樓:

這個,無論是女生還是男生,只要是,一般超過35歲以上的話他就不想結婚了,因為她覺得,已經解了,在,激情,和春青,純萌的時候,想結婚的那個年齡在25到30歲,等到,一,超過30歲以上的話一般都是覺得不想結婚了,因為他的性格還有他的思想都給轉變,越大越不想結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也就35歲了,為什麼還不想結婚,如果女生到這個歲數了,還沒結過婚的話,她大概這一輩子就不想永輝生活了,因為沒有婚姻生活的女生,他們也不想擁有婚姻,現在的女生都是比較自由的,他們也比較開放,所以說他們完全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不需要一個男人去照顧他雖說現在的女生很多都選擇單身,因為結婚瑣碎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35歲沒有找到自己伴侶,主要是女生條件優勢太強。或者是性格有缺陷,不搭與人們相互交往。但是造成35歲沒有結婚的因素很多,.

主觀因素應該是主要的。她們不想結婚.是沒有找到合適的男人。

15樓:情感諮詢

女生35歲還沒有結婚,我覺得他應該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而且還是先以工作為重要,她應該是一個非常自信,而且特別有想法的一個女生。

16樓:顏先生

女生已經35歲了,為什麼還不想結婚?其實誰都不會理解她的事心裡,一般女生20歲已經發育成熟,就是找不到合適的男生,結婚是人生輩子生活幸福選擇,所以直到35歲還是遇不到知音,事實心裡很難受望大家理解女生難受的心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女生已經35歲了還不想結婚,估計是他們有其他的想法,比如說有其他的追求之類的,所以說不想結婚,有的是因為他們覺得婚姻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束縛,所以說不想結婚。

18樓:幸運相隨

女生已經35歲了還不想結婚的原因,一方面有可能是還沒找到合適的,另一方面是她喜歡現在這種生活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被婚姻束縛的人有很多,不僅是有很多35歲的女性,而且也有20多歲的年輕女性。在她們看來如果和男人結婚,那麼就要被束縛在婚姻中。不能再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以後的生活中心也只能圍繞家庭了。

最近有個疑問,35歲的女性還想先戀愛再結婚,真的不現實嗎?

20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這很正常的,別說35歲,再大點都很正常,這個社會年齡已經不是問題了,想先戀愛,證明對戀愛還是有憧憬的,至少證明是個浪漫且有魅力的人,要相信,好的一定是再最後。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還可以!在中國是不現實的!人們的偏見就是35歲都應該生了兩個孩子了!35歲再去談幾年戀愛,再結婚生子,歲數就更大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已經35歲了,但是也要先戀愛後結婚,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這才對。

23樓:啊噠倉鼠君愛你

其實不是很現實 因為年紀擺在這裡了 談戀愛花的時間很多 如果覺得不好還要在換 還不如選個實在的人結婚 雖然木有感情但是可以慢慢培養

24樓:妮娃兒乖

最好是先戀愛再結婚,這樣的婚姻比較靠譜,才會過得更幸福美滿

25樓:馬依昂

很多女人都會有這種想法的,這個沒什麼的,只不過很多人把這個事量化

26樓:

怎麼可能呢,沒有戀愛的過程怎麼可以去了解對方,否則不是與包辦婚姻相同,所以不要聽別人議論,堅持自已的意見。

27樓:梓盈素

不能說不現實,就是說在這個年紀嘛,你遇到的一些男性他們可能都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嘛,就是說可能就是不會戀愛時間太長,估計和你相處大概幾個月,可能他們就會往結婚的方向那邊去想,我覺得還是得要看你自己吧,但是現在這種社會情況的話的確是比較難找的就是先戀愛再結婚,這種情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無論多大年齡,肯定要先了解後再結婚呀

結合自己的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與現實無關

29樓:

浪漫已經過頭了,我認為能找個離婚或喪偶的湊合就不錯了。

30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自己最近的這個疑問,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模糊概念所致。這主要是由於你在處理自己的個人情感問題上,內心有著許多較強的模糊概念,因為現實原因,讓你一直得不到有效地解決,就使你在35歲時還容易產生你所提出自己最近的那種疑問的問題來。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我為你提供的個人情感婚姻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服務,來幫助你能重構這方面新的信念,讓你能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較強模糊概念的心理因素,使你能儘快地擺脫當前的情感婚姻困擾。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呀。來,我們來談,談個天昏地暗。

32樓:我從海南到湖南

只要你自己可以堅持住就行

33樓:小輝狼講刀具

35 很難了 除非你有顏或者有錢 實話實說

為什麼我國35歲還不想結婚的女性逐漸增加?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個單身男公民能富裕養家……不會有單身女公民了吧!…………窮……這還問?

35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現在女性越來越少,女生有了更多選擇總想找高富帥這樣很多時候高不成低不就,找不到好的就這樣耗著年齡也就大了。奇貨可居固然好但歲月不饒人啦!現單身男女越來越多資源分配不當啊!

36樓:蘇州豐碩自動化

因為自己可以養活自己,

37樓:小汪說農

因為生活狀態越來越好!他們覺得沒過夠

38樓:謙陌晴空

不想是正常的,其實也不能完全說是習慣了,因為偶爾你看到情侶的時候你也會回想有個伴答。當夜晚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想有個伴,這些都是正常的表現,不想結婚的真正原因其實是你沒有遇到你的真愛,她你遇到了你的真愛的時候你也就想結婚了。

女性35歲,已經不想結婚了。為什麼這種現象逐漸增加呢?

39樓:孫子他爹你好麼

貧富差距拉高期望值。可是現實和期望有差距!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給社會減少負擔

41樓:李虎寶貝

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不想有孩子

42樓:新影視看點

不想是正常的,其實也不能完全說是習慣了,因為偶爾你看到情侶的時候,你也會想有個伴,當夜晚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想有個伴,這些都是正常的表現。不想結婚的的真正原因其實是你沒有遇到你的真愛,當你遇到你的真愛之時,你也就想結婚了。

43樓:美好有你陪伴

因為現在女人受傷,太多了,就是不想結婚了

44樓:

這是社會造成 的陰影。

4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發展的必然產物,美國,歐洲很多單身現象,只要自己如意,也是幸福的。

一個女人35歲了還不想結婚

46樓:

教育耽擱了的一個苦命哇。或許有很多內幕你並不瞭解,祝她安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怎麼優秀,青春已經不在了。無論怎麼保養報廢年限都相差不大。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環境挺多的,不足為奇。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眼很高的,堅持寧缺毋濫,直到優秀1男人出現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在外面還沒玩夠,童心特別強。

51樓:網影夜魂

高不上,低不就。心上人已過,現沒有意中人

52樓:溫5馨

不會吧?我們結婚吧?我也三十出頭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可能你還沒有給她安全感,你要多努力

54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青春年齡,你會覺得找女人結婚膩歪,男的應該是在35歲吧,過了就不想結婚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界上學藝術,家境不好,逗誰呢!

很多女的已經過了35歲,依然沒有想過結婚。也不願意生孩子。這是為什麼呢。

56樓:甜琦呦

因為沒遇到合適的,這樣的女性一般都是文化水平高,一直沒遇到與自己價值觀,人生觀一致的,其實比那些結婚後才發現彼此合不來的強

57樓:日到西山

現在的女孩都是被嬌慣壞了,不像以前的女孩一樣足不出戶,苦讀詩書,婚姻大事都由父母做主。

58樓:

也許緣分沒到,沒遇到合適的,這樣的女性一般都是文化水平高,一直沒遇到與自己價值觀,人生觀一致的,其實比那些結婚後才發現彼此合不來的強,也有喜歡丁客家庭!

59樓:與君于飛

沒遇到自己的緣分,又不肯將就唄!遇到了合適的就會結婚,人生不能湊合,尤其是婚姻,否則害人害己,不能兒戲!婚都未結,談何生孩子。

60樓:河西小妞

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遇到了就會結婚,人生不能湊合,尤其是婚姻更不能湊合,害人害己,結婚要對所有人都負責,不能兒戲!

61樓:金簪兒

寧缺勿亂。她們不是不考慮,而是沒遇到合適的物件,更不願意委屈自己。這些大齡剩女大多都很優秀,對自己的生活都有很高的追求。

62樓:zgj小豬豬

越大越不想結婚,現在的人自己有能力也想開了,一個人過夜挺好的

63樓:

因為不想生,要不就是沒有人可以讓她生。這沒有什麼糾結的,別人的事,只有她們自己的想法。

64樓:廣寒宮宮主

沒遇到自己的緣分,又是個不肯將就的人唄!

65樓:

像這樣的女人是為自己好玩,

66樓:朝華冷荷

這樣的女性一般都是文化水平高,多數是事業有成,都爬上了人生的高峰的女強人,她們覺得自己什麼都能幹,會掙錢會開車會養活自己,覺得離了誰都能過。這樣的女人對另一半的要求特別高,不想下嫁給各方面不如自己的人,這樣她們就很難遇到與自己價值觀,人生觀一致的男人,所以才會成為大齡剩女,這樣的女人一般把事業看的比婚姻重要,她們要的是事業的輝煌,如果一旦進入婚姻,有家庭有孩子,這些都會阻礙她們的發展,所以在婚姻和事業之間她們都會傾向後者。

女人35歲了還不想結婚,一個女人35歲了還不想結婚

教育耽擱了的一個苦命哇。或許有很多內幕你並不瞭解,祝她安好 不論怎麼優秀,青春已經不在了。無論怎麼保養報廢年限都相差不大。這個社會環境挺多的,不足為奇。這種女人眼很高的,堅持寧缺毋濫,直到優秀1男人出現 那就是在外面還沒玩夠,童心特別強。高不上,低不就。心上人已過,現沒有意中人 不會吧?我們結婚吧?...

社會底層女性35歲了。已經不想結婚了。感覺人挺好。這種女的是如何做到的

心態bai要是調適好,結不結婚當然du無所謂結婚從來都不是zhi幸福保證書dao 你看看古今中外有多少人結專了婚,但離婚的 屬?離婚還不算什麼,很多人離婚可以開啟新生活但有些人結了婚卻被一輩子綁在那個不幸福的婚姻裡如果只是過得不快樂,那就算了,有的甚至是遭受暴力摧殘一個人過得好不好,與他的心態關聯比...

我今年35歲了為什麼夜裡突然尿床

首先你要了解尿床這種病是怎樣產生的,主要是遺傳 疾病 心理或者是環境因素引起的,只要恰當的 想要 不是什麼問題。遺尿 湯 機理 充分發揮中醫 精髓,通過藥物的組合作用,調節植物神經功能,平衡利尿激素和抗利尿激素的的分泌,可有效改善腎虛 膀胱虛寒症狀,提高尿路括約肌的控制力,從根本上 兒童尿床和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