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姑娘想嫁給中國男人,要20000泰銖作為彩禮,為什麼這麼少

2021-09-04 09:07:26 字數 1690 閱讀 13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國家的女人想嫁給一箇中國男人,價錢是2萬泰銖。這種婚姻是否可行,只能從新娘的**上看出,婚姻是一件複雜的事情。既然我們提到了新娘價,我們將能夠算出人民幣是20,000泰銖。

按照目前泰銖兌人民幣的比率:1銖=0.2276人民幣,20,000銖等於4552元人民幣。

就彩禮而言,花4552元帶一個泰國女孩回家是很划算的,這意味著沒有彩禮。

泰國是美女盛多的地方,街頭到處都是美麗的泰國女孩。因此,就價值而言,將泰國女孩娶回家是很划算的。但是,泰國女孩是泰國的特殊群體,我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它在世界上具有獨特的“西蒙”特徵。

因此,要找泰國妻子,您首先需要具有較強的區分人妖和女人的能力。否則,你可能將泰國的人妖帶回家。如今,泰國的女人已經瞭解中國的婚姻文化,並且知道自己有很大的魅力。

他們將要求在泰國舉行婚禮,並要防止他們在得到彩禮後消失。這也是可能,但我們應該對此保持警惕。這也是泰國的一種宗教信仰。

要將泰國婦女嫁為妻子,您必須相信她們的宗教信仰,包括禁忌,並且不要破壞她們。兩國之間由於文化差異而產生的生活方式差異也必須加以調整或適應。

簡而言之,外國婚姻是一個更復雜的問題,並且由於新娘的**低廉,不可能盲目地將泰國女孩娶回家裡。為了使婚姻真實,安全和持久,有必要考慮一切。

2樓:拱靜曼

因為泰國沒有咱們國家發達,彩禮的話相對也會便宜一些的。

3樓:夔恰子

可能是問文化差異吧,畢竟國家不同,這些嫁娶習慣不同。

4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是因為泰國人民比較風俗淳樸,所以要的少。

5樓:精神伴侶海鷗

我覺得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國家的差別。

去泰國入境時個人要帶不少於20000泰銖,那麼有上限嗎?帶得多會被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泰國大使館的來信自息,個人攜帶現金出、入境是有限制的,超過限制必須申報。

持旅遊簽證入境 - 個人不低於1萬泰銖現金或等值的其他貨幣,家庭是2萬銖;最高不可超過 2萬美元。

落地簽入境 - 不低於 2萬銖現金;最高不可超過 2萬美元。

如果是泰銖現金,最高可攜帶 50萬銖入境,出境只允許 5萬株。

7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帶現金為3000以上人民幣,不用非得換成泰銖~

在國內辦泰國簽證 要帶一個人20000泰銖 40000泰銖/戶 3個朋友算一戶嗎?這樣可以嗎? 70

8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泰國入境要求是每個人攜帶2萬泰銖的,但是基本過關都不會檢查的,適當帶的就可以了

去泰國自由行,一定需要帶20000泰銖,或者5000人民幣麼?可以換1萬泰銖,然後剩下的帶等值人民幣麼?急!

9樓:普美蓬阿杜德

泰國旅遊局和海關總署規定,外國遊客進入泰國時,其攜帶現金不得少於20000泰銖或等值貨幣,若被抽查者少於這個數目,將拒絕入境。

無論什麼幣種,有幾種幣種,只要累計等值20000銖就可以了,(現階段人民幣兌泰銖匯率中間價約為5.2:1,也就是說你攜帶不少於4000人民幣就可以啦啦啦!)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女的嫁給男的不久,要離婚,女的說我是姑娘嫁給你,你的給我賠償,這種說法合理嗎,有什麼法律依據

是姑娘嫁給你就要給賠償,這話既沒道理也沒法律依據。一 結婚的雙方,除再婚的外,主流都是姑娘同小子結婚。結婚時都是你情我願的,那麼,離婚時也是雙方的事。女方若是以是姑娘出嫁為由,就向男方索取賠償的話,同理,男方是小子迎娶,獻身給了女方,也得向女方索取賠償。所以,以是姑娘出嫁為由就向男方索取賠償是毫無道...

為什麼要嫁給不喜歡我的男人,為什麼要嫁給一個不喜歡我的男人?

嫁的時候不知道嗎?既然已經這樣那就多動動腦筋讓他慢慢喜歡你,千萬不能吵鬧,多關心他和他的家人,從而讓他體會到你是他的唯一。捫心自問 或許為了維持生計吧 人生本就是如此殘酷 這不是該問你自己嗎,你要是不願意就不要嫁。不管別人說什麼,生活都是你自己的,最終的結果只能自己承擔,所以這樣重大的決定想好了再做...

女人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女人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人嫁給那些懂你愛你的人,你才會幸福,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光靠去愛,還要靠理解和包容在一起的時候會出現很多分歧,這個時候愛可以包容一切,只要對方真心,心中有你就會做出退讓,兩個人才能更好的生活在一起。女人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女人嫁給一個會疼自己,關心自己的,不會讓女人感到委屈的。1 嫁給注重細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