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就該在家做家務,為什麼女人就必須要做家務活呢。

2021-09-04 04:32:50 字數 1744 閱讀 9640

1樓:施覓霜

家——不要分的過清楚, 男人在外打拼轉錢養家,女人在家帶孩子,孝敬公婆,那是以前的觀念; 現在的社會男女平等,男女都可以事業有成,但是家是最重要的,不要分工太明確,應該相互體諒,相互關愛; 這才是夫妻之道!

2樓:善信厚

按傳統的家庭是女人來做,但是現代社會不同了!社會發達了不能還按著舊的觀念來衡量,家是兩個人的,所以應該需要由兩個人來共同承擔家務,只有相互擔待共同扶持,才可共度一生,這才是家的含義。因此,女人如果是光會洗衣做飯別的都不會,我相信那個男人也不是所希望的、願意的。

3樓:瓜子臉

一來是因為我們國家傳統如此,二可能是因為女孩子比較心細,比較適合做家務這樣細緻的工作。不過現在也不一定哦,也有很多男孩子願意做居家男人,願意幫自己的女朋友分擔家務的

4樓:賣萌專業

那是因為男人都喜歡見到自己噶女人將距地噶屋企打理得整整有條~~~女人好應該帶俾距噶男人溫馨的歸屬感!更何況我深信你噶男人不會由得你做晒嘎!~難道相夫教子唔係一種幸福嗎?

5樓:零繡

不是所有女人都該做家務,如果上班的話是做不了,但是,要是閒著沒事的話是可以幹家務的。

為什麼女人就必須要做家務活呢。

6樓:文文or輝輝

不是隻有女人做家務活,應該有雙方分擔,這個是可以協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不願意也可以反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為自己的懶惰找理由,人的價值,都是在勞動中體現的!!

9樓:手機使用者

誒 那看你請不情願,鬼叫以前男尊女卑,如果給我的話我還不罵死他

10樓:五長暨丹彤

發現家務活都是自己做,就要學會動員老公一起來做了,否則養成習慣後,老公就不再喜歡做家務活了。家務活男人之所以不願意做,都是老婆慣的。想想,女人生孩子多不容易,生完孩子後還要操持家務活,老公如果心安理得的不做家務活,慢慢的責任心就會大減。

男人是需要女人去教育管理的,包括家務活,要多支使老公做家務活。帶動老公努力去做家務活,讓他認識到,家務活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有責任做家務活。

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做家務?

11樓:小花豹

你會做~不用做 算你有本事 你會都不會做 那就是你無能 有什麼好驕傲的 過去我們經常說內 哎呀~我有傭人 我有鍾容點工 你連鐘點工都做不好 你怎麼指揮鐘點工做呢 所以你會做 你不用做 厲害 你不會做 只是你無知無能 就別炫耀了

12樓:一個人的哈哈

女人-在家-首先要充實自copy

己。bai讀讀書,上上網,美化一下家居du小環境,把自己打扮得年輕

zhi、漂亮、daomodern一些,同時,還要照顧好一家人的“胃”。如果再有時間,那就必須交交朋友,鄰居、親戚間走動走動。——一個有頭腦的女人,她一定是全家人的靈魂!

13樓:天堂岸邊

這是一個歷史遺留問題,過去男女社會分工不同。現在不一樣了,大家一樣上班一樣下班,一樣掙錢,我認為夫妻雙方是應該共同承擔家務的,而且作為男人,多做一點都是應該的

14樓:媛媛外單美衣

家是夫妻雙方的~家務也應該夫妻共同分擔~

15樓:

誰說的 不一定要做家務

為什麼女人不工作就一定要做家務?為什麼女人工作了還是要和老公分擔家務,男人難道不該多分擔點責任嗎

現在男女的社會責任都是一樣 的,都需要來做家務 好像傳統是這樣,男主外女主內。女人為什麼又要上班又要做家務?而男人只負責上班?在夫妻都上bai班的前提下,家務全部du由妻子zhi做,丈夫不動手,這樣丈夫dao肯回定不對,但也不難看答出,既然產生了這樣的抱怨,說明夫妻間已經出現問題。如果夫妻關係很好的...

為什麼女人就要做家務

因為夫妻都要做家務,所以女人要作家務!理由如下 現不討論 一個主外一個主內 的生活模式。做日常家務是人的生活自理能力,大多數人還不至於到 不能自理 的地步,所以完成本屬於自己的那一半家務天經地義 一方工作較累或沒有時間或生孩子期間或生病期間或一方休假在家等特殊情況酌情考慮 家務一人承擔較多是負擔,倆...

為什麼女人要幹很多家務,為什麼女人就要做家務?

邛範 是啊。還好我老公幫我分擔。聽說要是男人做家務事是沒出息的男人,是不?我不同意這個說法,因男女是平等的 互擼娃 錯.大錯特錯.首先.誰說女人必要幹家務啊.這是因人而異.你也可以不幹.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啊.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這樣的思想. 瓶子 ai 這個世界就是對女人不公平 我是任了 尛落 男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