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記憶體ram是什麼意思

2021-09-03 09:25:17 字數 652 閱讀 2799

1樓:白安寒喜黛

安裝記憶體(ram)2.00gb的意思是這臺電腦的執行記憶體是2gb。記憶體越大越好。

1、電腦的執行記憶體,英文簡稱叫ram,意思是隨機儲存器。通電時可以儲存資料,斷電就全部丟失,但讀寫的速度非常快,是硬碟的上百倍。

2、電腦的執行記憶體,是通過插記憶體條的形式存在的。一般容量有1g、2g、4g、8g、16g等。記憶體的大小,直接影響到電腦的流暢度,記憶體越大越好。

3、2gb記憶體容量算是比較小的,電腦不會很流暢。因為win7對記憶體的基本要求就是2g,也就是說,什麼軟體都不裝,只裝系統,2g剛剛夠。如果裝防毒軟體、qq等,2g就不夠了。

最好4g以上。

2樓:郭新柔偶霏

ram(隨機存取儲存器)ram

-random

access

memory

隨機儲存器。儲存單元的內容可按需隨意取出或存入,且存取的速度與儲存單元的位置無關的儲存器。這種儲存器在斷電時將丟失其儲存內容,故主要用於儲存短時間使用的程式。

按照儲存資訊的不同,隨機儲存器又分為靜態隨機儲存器(staticram,sram)和動態隨機儲存器(dynamicram,dram)。

就是記憶體。

1984就不知道了,你最好說一下全的,前面應該還有。1984可能是頻寬。

安裝記憶體是什麼意思,安裝記憶體(RAM)2 00GB是什麼意思?

在主機板上安裝記憶體條,也可能是軟體安裝執行後需要的記憶體大小,視你的環境而定。按樓主的意思,應該是在安裝軟體的時候遇到的提示,它的意思是執行你這個軟體應該達到的最低記憶體容量.有時候達不到此容量也能安裝,就是執行時候的效能不太好而已 安裝記憶體 ram 2.00gb是什麼意思?安裝記憶體 ram ...

手機記憶體與RAM是什麼意思,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

手機記憶體分執行記憶體和機身記憶體,執行記憶體也就是ram,主要決定手機同時使用的軟體多少。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10 手機儲存裡 其他 的介紹 其他 裡是指除音 其他 記憶體講的是出了那些用了的記憶體外的記憶體,比如說,你瀏覽了一些軟體也會殘留一些記憶體的還有就是有一些應用會快取檔案,你可以...

電腦安裝記憶體RAM怎樣變大,如何讓電腦的記憶體變大

想變大的話,如果主機板有多餘的空記憶體插槽,買一根相同型號的就可以新增上。如果沒有多餘的插槽,只有買一根大點的替換掉原記憶體條就好了。第一 清除剪貼簿的內容 剪貼簿是記憶體中一塊臨時儲存區,用來存放各應用軟體剪下或複製的資訊。如果當時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影象或一段相當篇幅的文字,則佔用了相當大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