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界 爵跡》中,銀塵的結局是什麼

2021-09-02 21:09:39 字數 489 閱讀 9346

1樓:文人青

銀塵最後去世了。他是為了 吉美,想要把吉美救出去。雖然心願達成了,但是不幸的是,他自己也因為靈力耗盡而去世。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死亡了。該**講述了奧汀大陸的東南西北四國,充斥著神祕莫測的魂術,瀰漫著權力和慾望的激烈爭奪的故事。爵跡目前出了4部。

3樓:安秀榮葛詞

應該是讓冰帝艾歐斯使用[攝魂]復活了,因為銀塵原來那具軀殼在救吉爾伽美什時被鬼面女之發毀壞了。在《爵跡風津道》裡,復活後的銀塵曾乘著**騎士槍陣前來助陣吉爾伽美什,對付風源的人。望採納,謝謝

4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在《臨界 爵跡》下部中,銀塵為了救吉爾伽美什死在了白色地獄。

在《爵跡·風津道》中,吉爾伽美什將銀塵的屍體帶出並找艾歐斯攝魂,《**騎乘槍陣》一回中,銀塵重新出現。

還有好多祕密沒解開,所以四說《爵跡》只是《臨界》系列的一部分。

臨界爵跡劇情,臨界 爵跡2的結局是怎麼回事啊?

傳說中的奧汀大陸分為東南西北四國,在這個世界中,充斥著神祕莫測的魂術,瀰漫著權力和慾望的激烈爭奪。這四個國家中,最強等級的魂術師被稱為王爵,每個國家的王爵各有七位,他們則代表著整個國家最巔峰的力量。本書巨集大而複雜的故事,就開始於四國中的西之亞斯藍帝國。生性單純而憨厚的平民少年麒零,無意中捲入了這場...

臨界爵跡裡鹿覺為什麼是一度使徒,臨界爵跡的幾個疑惑

因為水源亞斯蘭帝國的三度王爵漆拉,在幽冥和特蕾婭還沒出現時,本來是一度王爵,他有三個使徒 天之使徒 鹿覺 地之使徒 藏河 海之使徒 束海 鹿覺就是那時的一度使徒,但在後來,藏河束海在永生之島上被特蕾婭殺害,漆拉被告知自己降級,從一度王爵降到三度王爵,頂替一度王爵的是和特蕾婭 幽冥同時出現的亞斯蘭史上...

洛麗塔結局是什麼,洛麗塔電影的結局是什麼?

洛麗塔被人拐走了 男主角絕望中殺了拐走洛麗塔的人 洛麗塔 又譯 一樹梨花壓海棠 一樹梨花壓海棠,看到這個電影標題,我就壞壞地笑了。電影的名氣早已如雷灌耳,雖然1997年有個翻拍版本,相信這一部才是電影史上老牛吃嫩草最經典的版本。加上斯坦利 庫布裡克在他影片中一貫表現出肆無忌憚甚至十分狂妄的風格,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