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包括那些是不是什麼毛病都可以檢查出來大概多少錢

2021-09-02 19:04:52 字數 2965 閱讀 2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暈啊!價錢當然各一 看你檢查的專案了

體格檢查是醫療的診斷環節,是醫療行為的第一步,是針對症狀或疾病及其相關因素的診察手段。

學生體檢

如果以症狀為中心和主訴、以疾病診治為目的的體檢,稱之為「醫療性體檢」。

辦理入職、入學、入伍、駕照、出國、結婚、保險等手續時的體檢,是以某項特定工作或行為的體檢,稱之為「通過性體檢」。 為了瞭解受檢者的健康狀況、早期發現疾病線索和健康隱患,針對未病、初病或將病的健康或亞健康人群的體檢,稱為健康體檢。

健康體檢的程式一般是在空腹的前提下完成抽血化驗(包括血常規、血生化、血免疫、腫瘤標誌物、激素、微量元素等專案)和腹部超聲檢查。還有不需空腹的內、外、眼科、耳鼻喉科、口腔、**及中醫等臨床科檢查,心電圖、胸部透視、骨密度、經顱多普勒等輔檢科檢查,當然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再選做其它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通的體檢,只是檢查身體的基本狀況,例如身高,體重,血壓,還有肝功能和肺功能。現在乙肝已經不能在體檢中顯示了。

價錢是100塊以內,如果不是公司要求的話,這類體檢是沒必要的。

如果懷疑自己身體有問題,最好去醫院針對該部位檢查。

請問每個醫院都可以體檢嗎?體檢什麼病都可以檢查出來嗎? 20

3樓:赤炎聖戰龍

不是每個都可以的,三甲大醫院是一定的。

體檢也有專案的,主要看你要體檢的內容,或是主要查那一方面情況。

特別:hiv、遺傳性病

體檢也有按年齡、**體檢。

或是你要體驗什麼樣的:乙肝、癌症、貧血

4樓:可時候

那要看是常規檢查還是具體哪一項了,體檢一般是指常規的五項檢查,心電圖,胸透,血液和尿液,等,要看你體檢是做什麼用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體檢後報告單可以給體檢人嗎

6樓:希望的紙

不能。小醫院可信度不夠,因為醫生不夠厲害,裝置也更不上。關於體檢的效果是有的,不過很難檢測出全部疾病。良好的生活習慣是最好的醫生。

7樓:完美伊祁

去正規大醫院,比如(第一)人民醫院等體檢,一般的能查出來!

8樓:填寫

每個醫抄院都可以體檢,也可以諮襲詢體檢中心體檢的費用根據您所選擇體檢**的不同而會有所不同,如果您只是做一個普通的體檢,可以選擇抽血檢查血常規、肝腎功能,做一個尿常規,腹部b超,心電圖,胸片等檢查,費用大概在500元左右。

一般醫院體檢要多少錢,還有要體檢哪些?

9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收費的多少,根據體檢專案的不同而不同。如果只是常規專案檢查,如血常規、肝功能、腎功能、尿常規、心電圖、血糖、血脂、離子、全腹彩超、胸透等專案,大約需1000多元。但如果利用ct、核磁共振以及**胃鏡檢查,並做全套腫瘤標誌物檢查,則費用比較昂貴,大約需4000-5000元左右。

有些醫院都成立了專門的體檢中心,每個體檢中心都有專門的體檢**。不同的**側重點不一樣,如入職體檢**、防癌體檢**等。注意,體檢的前一天注意休息,避免著涼,避免過度勞累,清淡飲食。

體檢當天需空腹,有些體檢專案需空腹檢查,還有些專案需憋尿檢查。

10樓:寧夏祥安**諮詢

則費用比較昂貴,大約需4000-5000元左右。有些醫院都成立了專門的體檢中心,每個體檢... 避免著涼,避免過度勞累,清淡飲食。

11樓:

去醫院體檢主要是看做什麼專案,如果只是常規的體檢比如生化常規、心電圖、腹部b超、胸片、三大常規等檢查的話費用大概就在500元左右。如果要加上做胃鏡,腸鏡、頭顱ct費用就會更多一點。

12樓:填寫

每個醫院級別不同,地區不同,所以的話檢查的費用也是有一些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是在一千元左右。要注意檢查的當天晚上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早上的話要注意空腹,不能吃東西,不能喝水。避免影響到檢查結果的

13樓:橋本氏甲狀腺炎營養源

普通體檢包括:

一、全血生化檢查,這個需要抽血,需要空腹檢查。

二、彩超檢查:包括肝、腎的彩超檢查;肺的x光檢查檢查。

三、心電圖檢查。

其它還包括:其它的還有一些觸診,包括腹部、胸部、五官及體格檢查。

另外,女性朋友還可以做一些專項的檢查,如**。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體檢的費用在500元到1500元,花費的多少與選擇的專案有明顯的關係。基礎的檢查專案包括抽血化驗血糖,血脂,肝功能,腎功能。三大常規的檢查包括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

身高,體重,體重指數,血壓,聽力,視力,家族遺傳病史,吸菸飲酒史也是必查的專案。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檢查肝膽胰脾腎的超聲檢查有沒有脂肪肝,肝囊腫,膽囊結石。建議你到西寧現代婦產醫院諮詢,醫療裝置專業水平都很高

15樓:穿靴子的貓

帶著媽媽去民眾體檢中心做的檢查,花了一千多,專案很全,感覺挺超值

16樓:小兔毛雙

300以內,醫院會提供公司體檢科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60-130左右,每個醫院**不同

18樓:海岸

體檢選擇體檢中心就行,因為現在體檢中心就很專業,儀器也很超前,醫院有任務,所以體檢中心比較公立

19樓:匿名使用者

100左右,包括人體身高、體重及血壓、胸部正x片、心電圖、尿常規、血常規、肝功能,如果涉及特殊職業還有職業病的入職檢查。

如有幫組請採納。

20樓:康掌櫃體檢網

不同的****是不同的,要看你檢查哪些專案,詳細的**那麼肯定是要貴一些,差不多要1000左右的,也有幾百塊錢的**,主要看你是檢查哪些專案,到公立醫院的體檢中心去看一下。

是不是什麼石子都可以用於混凝土

1 卵石是小於 等於c35,壓碎指標小於等於16,大於c35壓碎指標小於等於12。2 碎石和卵石等混凝土粗骨料的強度可用岩石立方體強度和壓碎指標兩種方法表示.將一定質量氣幹狀態下9.5 13.2mm的石子裝入一定規格的圓筒內,在壓力機上10min施加荷載到400kn,靜壓5s,卸荷後稱取試樣質量 m...

這是什麼毛病啊,是不是一種病該怎麼治療

女 44歲 眼睛看字發花,晚上看書寫字都不清楚.我估計你看書時,拿遠一些會比拿近清楚些,白天光線好時會強一些清楚一些,晚間更完,穿針引線會困難.要是這樣的話就是你的眼睛有點花了,俗稱老花.一般人到了47八歲會老花,你44有點偏小,但是40歲以後有的是花眼的,我碰到很多患者就是,有的36七就開始了,建...

針灸是屬於治療嗎?針灸是不是什麼病都可以治療

針灸屬於 針灸是我國特有的 疾病的手段,它是一種 內病外治 的醫術。是通過經絡 腧穴的傳導作用,以及應用一定的操作法,來 全身疾病的。針灸屬於 侵入 人體的 手段,原則上只有專業醫療結構和具備執業醫師資格證的人才能給患者做針灸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辦公室 國家衛生計生委辦公廳關於打擊非法行醫專項行動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