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IC信用卡“閃付”是什麼個功能?要怎麼用啊?哪位大蝦指點下

2021-09-02 15:46:36 字數 3549 閱讀 3885

1樓:阿離

閃付是中國銀聯的產業品牌之一,標示銀聯非接觸式支付產品,用於pboc2.0非接觸式ic卡等支付應用,具備小額快速支付的特徵。使用者選購商品或服務,確認相應金額,用具備“閃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銀聯移動支付產品,在支援銀聯“閃付”的非接觸式支付終端上,輕鬆一揮便可快速完成支付。

一般來說,單筆金額不超過1000元,無需輸入密碼和簽名。非接觸式“閃付”終端,主要覆蓋日常小額快速支付商戶,包括超市、便利店、百貨、藥房、快餐連鎖等零售場所和菜市場、停車場、加油站、旅遊景點等公共服務領域。

2樓:度卓君

閃付(quick pass)是銀聯推出的非接觸式支付產品及應用,具備小額快速支付的特徵。

使用者選購商品或服務,確認相應金額,用具備“閃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銀聯移動支付產品,在支援銀聯“閃付”的非接觸式支付終端上,輕鬆一揮便可快速完成支付。

一般來說,單筆金額不超過1000元,無需輸入密碼和簽名。非接觸式“閃付”終端,主要覆蓋日常小額快速支付商戶,包括超市、便利店、百貨、藥房、快餐連鎖等零售場所和菜市場、停車場、加油站、旅遊景點等公共服務領域。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建設銀行雲閃付卡介紹:中國建設銀行雲閃付卡是中國建設銀行與中國銀聯合作研發,採用最新的支付令牌、動態金鑰、雲端驗證三大核心技術,實現安全支付的新型支付工具。

中國建設銀行雲閃付卡特點:

雲閃付卡具有方便快捷、秒開閃付和安全可靠的特點。

應用場景:

其它含義:

4樓:全國pos服務商

卡是晶片的。

平時晶片刷的是直接插卡刷。

閃付刷比較是機子帶有閃付功能,刷時候直接滴下就可以,就不用去插卡。或者手機有閃付npc功能,把卡繫結在手機裡面。pos有閃付直接用手機滴就可以

5樓:秋水窮處坐看雲起

“閃付”是在機器旁揮揮卡就可以支付的功能

6樓:tiffany本

類似於支付寶的快捷支付,只有跟建行合作的商戶才能用,沒什麼用,你直接繫結支付寶消費也一樣

7樓:濟世嘉

閃付就是不用輸密碼直接付款,只要商家有帶閃付功能的pos機,金額輸入完,卡放卡機上面就可以刷相應的額度,和帶閃付功能的pos機是配套設施。

8樓:匿名使用者

即nfc近場通訊技術功能,俗稱閃付功能,不用插卡、不用刷卡,只需拿卡觸碰一下pos機感應區域,即可完成免密支付,不用輸入密碼、不用簽名,特指300元以下的小額消費,超過300的還需簽名,是否輸入密碼,由自己設定!手機銀行或網上銀行或櫃檯設定!

9樓:叔叔曾年輕過

閃付是商家在收款的時候 使用的功能!

比如你去商場消費,選擇刷這張信用卡支付!商家的pos機支援閃付,你的卡又帶閃付功能!~只要把卡在pos機附近貼一下就可以了!~不用插入ic進行讀卡了!

10樓:愛龍的傳人

建行ic信用卡除了原來的刷卡支付方式外,由於這個卡還配有一個電子現金賬戶,樓主可以將信用卡里的額度圈存到這個電子現金賬戶,就可以在支援“quick pass閃付”的商戶直接進行“揮卡”交易,一般坐落在地鐵的一些自動販賣機上會有這個標識的,樓主可以留意下,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著揮揮看。

11樓:風月花鳥

首先,閃付銀聯最新推出來的一種信用卡付款方式。

其次,閃付不光建行可以,其他銀行的信用卡也有該功能。

最後,閃付是用來在支援閃付功能的pos機上刷卡的功能,讓信用卡不用在插卡讀條,或者揮卡,只要貼近pos機就可以完成付款,不需要輸入密碼,保證信用卡使用者的資料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雲付 提現彩0.32

建行龍卡儲蓄卡 閃付 是啥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閃付”(quick pass)代表銀聯的非接觸式支付產品及應用,具備小額快速支付的特徵版

。使用者選購商品或服務,權確認相應金額,用具備'閃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銀聯移動支付產品,在支援銀聯'閃付'的非接觸式支付終端上,輕鬆一揮便可快速完成支付。

一般來說,單筆金額不超過1000元,無需輸入密碼和簽名。非接觸式'閃付'終端,主要覆蓋日常小額快速支付商戶,包括超市、便利店、百貨、藥房、快餐連鎖等零售場所和菜市場、停車場、加油站、旅遊景點等公共服務領域。

擴充套件資料

國內一線城市各大連鎖知名便利店、快餐店、大型超市、部分電影院和一些娛樂飲食業巨頭門店已經具備使用閃付功能的資質和硬體配套。

支援閃付功能的產品,除了各大銀行的ic銀行卡,還包括部分已經和銀聯達成合作協議的移動使用者端,例如智慧**。

14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閃付是什麼意思

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龍卡ic信用卡怎麼使用?

15樓:愛龍的傳人

建行的交通龍抄

卡ic信用卡,是建行跟襲公安機關係統承bai建商聯合推du出的,主要面向持有行駛

zhi證或駕駛證的人**行dao,具有車輛資訊、駕駛證資訊管理等行業應用功能和ic信用卡金融功能的信用卡。

這卡除信用卡金融功能權益外(主要包活:先消費,後還款,額度迴圈使用,可以分期付款,積分換禮等功能),特色權益有:在機動車新車上牌、維修登記、車輛年檢、二手車交易、補換牌證等環節實現電子化管理等行業應用新功能。

同時,卡片載入的 ic晶片可以給卡里的資料加密,有不可複製的特點,而且除了原來的刷卡支付方式外,樓主可以在“upcash”表示的商戶進行插卡付款,在支援“quick pass閃付”的商戶直接進行揮卡交易,這兩種支付方式都不需要驗證密碼和驗證簽名,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如果樓主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

如何開通,使用建設銀行信用卡的閃付功能

16樓:巴掌說法

閃付功能無需開通,是支援閃付銀行卡自帶的支付功能。

“閃付”是我行為客戶提供的一種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持卡人只需持有龍卡雲閃付產品或卡背面印有“quickpass”(閃付)標識的龍卡借記卡或ic信用卡,即可在支援(閃付)交易的商戶,將繫結龍卡雲閃付的手機或龍卡借記卡、ic信用卡靠近pos機感應區進行支付。

關閉ic借記卡小額免密免籤功能

撥打95533選擇“個人業務—7其他服務—6atm轉賬維護、特約取款及銀行卡交易設定—銀行卡小額免密免籤維護”根據提示操作。

17樓:康波財經

信用卡雲閃付怎麼使用?

18樓:鑽誠投資擔保****

開通網銀即可,櫃檯辦理:

持本人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開卡銀行當地網點簽約開通網銀即可;

填寫開通網銀申請表,提交材料;

輸入個人資訊,繫結手機,工作人員協助開通即可。

注:開通網銀的同時即開通網上支付功能,如果銀行卡有理財功能,還可以簽約開通網上理財功能。

建行信用卡額度5萬什麼意思,我的建行信用卡額度是2萬建行發簡訊說現金分期最高5萬什麼意思

意思是建行根據持卡人的資信情況等為其核定的 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內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額為5萬,包括固定額度 臨時額度 專項額度等。根據 信用卡章程 第二十條規定 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 含 前償還全部應還款額的,其當期對賬單上本期發生的消費交易款項享受免息待遇。免息還款期限本行另行告知。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 ...

建行信用卡月能提額嗎,建行信用卡三個月能提額嗎

他家信用卡固定額度現在是不讓主動申請了,是有系統篩選用卡好的客戶不定期自動調的。同時,如果樓主臨時有需要,可以嘗試申請臨時額度,具體能不能批准,要看銀行系統的審批了呢。現在他家臨時額度自助申請的方法有以下三個,樓主可以參考。第一 自助語音,進入語音系統後需要樓主輸入 銀行密碼第二 網上銀行 信用卡 ...

什麼是信用卡?信用卡有哪些功能,信用卡具有哪些功能與用途?

1.直接消費功能。這是信用卡最基本的功能。持卡人在標有中國銀行長城信用卡標記的特約商戶,包括商店 賓館 酒樓 娛樂場所 機場 醫院等場所,可用卡代替現金消費結賬。2.儲蓄存款功能。銀行將信用卡賬戶的保證金,備用金按規定利率計算,視同儲蓄存款。3.轉賬結算功能。持卡人憑卡可以在中國銀行的營業結構,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