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默默關注女生,卻沒啥實際行動,這說明什麼

2021-09-02 14:53:32 字數 2182 閱讀 6374

1樓:愛的舉動

男生如果只是默默的關注女生,卻沒有實際行動的話,說明他對這個女生還不是特別的在意,還不是特別的喜歡。或許他覺得現在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他現在還是把心思放在了工作上面,他覺得談戀愛的時機還不成熟,自己還沒有能力給對方更好的生活,所以只是關注他。一旦他有了足夠的能力或者是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他就會用實際實際行動來追求女生,因為畢竟愛一個人不是嘴巴上說說的,而是要實際行動。

2樓:時間隧道

男生默默關注女生,沒有做出實際行動說明他一直關心她,喜歡她,或許覺得自己還不能夠給她她想要的幸福。

3樓:心心相惜

我覺得吧,應該是這個男生性格有一點內向,然後怕被這個女生拒絕,所以才沒有實際行動。因為一個男生一旦默默地注意起另一個女生的話只能說明他喜歡這個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是對一個人有好感而已,但是並不代表就是喜歡對方,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在這個年齡階段,可能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慾望和幻想,但是對於對方來說,有可能是自己認為無法追求到或者是距離感太遠,所以說沒有行動。

5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這說明可能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男生有可能不自信,不敢表白,擔心最後兩個人連朋友都做不了。

2.對方還不夠喜歡你。

3.對方有可能在欲擒故縱,希望你能主動一點。

4.對方還在觀察你。覺得現在時機還未到。

6樓:有樣冇樣看世上

你這個男生只是對你有好感。但還沒有到他出手的程度。也許這個男人比較靦腆,比較內向。但如果你主動一點,男人的愛也會轟轟烈烈。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卻沒有主動行動,一直保持默默關注,這是什麼原因?

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是因為他內心不夠自信覺得如果表白的話可能會失敗,覺得女生並沒有想他是放同樣喜歡他的訊號,或者是她特別的內向或者是並不是足夠的。

8樓:初曉

①怕失敗,被拒絕

②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③只是好感,沒上升到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需要行動,要麼就默默祝福。

明明男生平時各種默默關注女生 但是又沒有關心 也沒有找過聊天 什麼意思

10樓:

這個男生內向不敢主動僅此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交往是兩回事。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只是默默關注,暗示和試探,但不跟她互動,也不進入她的生活。說明什麼? 10

12樓:

說明他很喜歡她,有很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所以只是默默地關注,暗示和試探,自己沒有勇氣追求她

13樓:幸運七三

男生不太自信,擔心表白後被拒絕。

14樓:妙眼看天下

說明他感覺時機不對,認為現在如果表現的太明顯,太主動,可能會適得其反,遭到對方的拒絕!其實就是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內心深處認為對方拒絕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才會用這種溫水煮青蛙的方式一點一點增進彼此的感覺。當然,也有可能是他知道不能給到對方想要的生活!

15樓:

說明這個男生很自卑,怕表白遭到女生拒絕,唯有默默關注著她,並且給她暗示和試探,希望會感動她。

16樓:來自日清大樓羽扇綸巾 的相思樹

說明這個男生比較自卑和懦弱,不勇敢。既然喜歡她,就應該主動的與她聯絡,進入她的生活,這樣她才知道你愛她,而且,甘願為她付出,這樣這個女生才會注意到你才可能認可你呀。你總是默默關注沒用的,也許她都不知道你的意思。

既然愛她就勇敢地行動起來,大膽地告訴她,即使失敗也沒關係,至少她知道你曾經愛過她,追過她,也比你沒行動強許多。如果你的真心相愛感動了她,也許還能成功呢。行動起來吧,只有行動才能得到答案。

17樓:無聊的局外

說明那個男生不夠大膽,也可能是不確定那個女生是否可以接受他

18樓:90後小奮鬥青

可能他性格就是那樣,可能有些自卑,害怕失敗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如果女孩也喜歡他,就給他一些暗示或者稍微主動一些,給他勇氣告白。

女生在默默關注男生,卻表現得不關注似的,遇到時會假裝沒看見,為什麼

不知道男生為人怎麼樣,不過這份心挺難得的,要知道男人從來就不是這麼注重細節的生物,這個男生能每天關注你的心情變化,你的生活動向,說明最起碼對你是挺關心的,而且這個時代的男人大多都是油嘴滑舌,老實男人越來越少,甚至到了瀕臨滅絕的地步了,如若他還不錯就收著吧,物以稀為貴嘛 喜歡他,但是出於面子所以要保護...

男生容易被感動嗎?女生一直默默為男生做很多事,很多人都說女生傻,但她每次也只是笑笑不說話,女生為男

每一個在你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 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 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了你寬容和尊重 不喜歡你的人讓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長。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生命裡的,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緣份,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恩。男生覺得自己魅力的體現,最後這男人會變成渣男。很多...

如果男生會和女生接吻卻沒說喜歡她,女生對他表白他沒有拒絕也沒有說接受他不喜歡她對吧

我去,女生還不快把他踢飛了。對人家做了這樣了,還在曖昧不表態?這是流氓行為!所謂的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女生主動親吻男生 也對他表白過但是他沒有答應也沒說拒絕,他也會和她接吻 卻沒說過喜歡她。他真的一點 20 不能說一點都不喜歡,肯定是有好感的,但是肯定不是很喜歡就對了。或許他只是很喜歡有人喜歡他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