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裡的申請信用卡安全嗎?會不會騙人的

2021-09-01 17:17:15 字數 2511 閱讀 6105

1樓:清珠星

支付寶上面申請的信用卡

屬於網籤信用卡,必須去銀行進行面籤,信用卡面籤主要是針對申請人網路申請信用卡而言,按照監管部門的要求,信用卡申請必須由持卡人本人提出並進行親筆簽名,申請人在網申信用卡時,髮卡銀行是通過網路拿到客戶申請資料的,因此無法判斷提交申請資料的是否是申請人本人。

1.需要去面籤的情形:網路申請信用卡,首次批卡。工行除外,凡是非網點申請必須去面籤。

2.需要去面籤的銀行:能通過網路申請批卡的銀行,首次批卡的都會要求去櫃檯啟用。

3.銀行面籤需要的證件:本人和本人身份證,個別銀行和地區有例外,會出現提交社保流水等要求。

4.各行面籤流程:各大銀行流程都差不多,都是去網點核實身份簽字。

5.面籤之後的結果:多數銀行面籤成功後可以立即使用。廣發銀行例外,需要二次稽核7-15天。用vtm可視櫃檯工作日24小時內。

6.面籤成功率:有些銀行100%成功。有些銀行不是,會面籤失敗。

擴充套件資料:

支付寶對於信用卡還款每家銀行有不同的還款次數與最大還款金額限制(針對單張銀行卡), 信用卡還款次數和金額限制取決於各銀行限制。

簡單列舉其中一些支付寶信用卡還款限額:

一、工商銀行:單日50次、單筆5萬元、單日10萬元、單月無限額。

二、建設銀行:單日50次、單筆5萬元、單日10萬元、單月無限額。

三、交通銀行:單日50次、單筆5萬元、單日10萬元、單月無限額

四、廣發銀行:單日50次、單筆5萬元、單日10萬元、單月無限額

五、農業銀行:單日50次 單筆5萬元、單日5萬元、單月無限額

六、中國銀行:單日50次、單筆5萬元、單日10萬元、單月無限額。

七、中信銀行:單日50次、單筆5萬元、單日10萬元、單月無限額。

八、興業銀行:單日50次、單筆5萬元、單日10萬元、單月無限額

九、浦發銀行:單日50次、單筆5萬元、單日5萬元、單月5萬元。

十、招商銀行:單日5次、單筆25000元、單日25000元、單月25000元。

十一、民生銀行:單日3次、單筆5萬元、單日10萬元、單月無限額。

十二、光大銀行:單日5次、單筆5萬元、單日10萬元、單月無限額。

一、信用卡的交易限額

持卡人每次使用信用卡的交易限額,是由髮卡行根據持卡入的資信狀況分別授予的。超過交易限額的業務,特約商戶和營業機構須經發卡行授權同意後方可受理。

各專業銀行的交易限額根據交易的型別和卡種的不同分別規定。在某種意義上,交易限額實際上就是特約商戶或營業機構的授許可權額,即超過授許可權額的信用卡交易都必須徵詢授權。

二、支付寶的交易限額

1、首先必須說明的是支付寶是沒有限額設定功能的,您有多少錢都可以消費的。只能說當使用者支付金額達到多少額度時,需要用到繫結手機的驗證碼而已。

2、有支付限額是的銀行,當您用支付寶支付時,如果餘額不夠,那麼肯定要充值的,每家銀行都是有每天額度限制的。

3、目前使用者都是控制在單筆付款金額達200元,每日累計超過600元時(目前這個限額已被設定不能修改),就會需要用手機驗證碼。

而支付寶將在明年即2023年1月1日開始起將實行簡訊收費制度,凡事開通手機簡訊通知的使用者,要求每筆支付都傳送驗證碼時,每月將收取使用者0.6元/月,如果不開通每筆支付需要驗證碼時,通常在單筆付款金額達500元,每日累計消費超過1000元時傳送的驗證碼是免費的。

2樓:天枰座的醜小鴨

支付寶是在網上註冊的一個虛擬賬號,就是你用郵箱或者手機號碼註冊的。 跟信用卡沒有關係,你要辦信用卡去銀行吧。

支付寶上辦信用卡靠譜嗎

3樓:皖寧寓

在智慧手機上安裝支付寶客戶端,可以申請浦發銀行信用卡、招商銀行信用卡、民生銀行信用卡、中國光大銀行信用卡、中信銀行信用卡、平安銀行信用卡、中國銀行信用卡、花旗銀行信用卡、上海銀行信用卡、浙商銀行信用卡。

1、開啟支付寶手機客戶端

2、在搜尋框內輸入申請信用卡,搜尋

4、按箭頭向下滑動,檢視所有可以申請的信用卡,有的顯示為信用卡頁面,但不能申請,因那為是為已有的該銀行的信用卡新增賬戶用的

5、開啟中國銀行信用卡

6、點我要辦卡

7、繼續點我要辦卡

9、填寫資訊,勾選本人已同意,點下一步

10、輸入手機號碼,確定

11、點下一步

12、填寫職業資訊,下一步

13、填寫自選服務,下一步,申請即告完成。

4樓:怒江野鴨

靠譜、 辦了以後銀行會稽核給你簡訊。再去櫃檯確認就好了。很快。

5樓:啦啦和嘿嘿

我們的人生的孩子們的最好的人都有你金額今生今世每時每刻說是計算機技術的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我的天哪天我會一直支援我們哦。哈哈哈的確可以想像中華萬元。我會努力做到更好地發揮作用!

這邊吃東西吃的好心情!

6樓:小土豆看月亮

建議瞭解一下就可以了,還是通過銀行櫃檯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靠譜,我在上面辦過光大信用卡

信用卡可以充值支付寶嗎,支付寶繫結信用卡後可不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

不可以。信用卡不能給支付寶充值,信用卡充值業務本身具有一定的套現風險,而反洗錢反套現一直是各商業銀行和支付寶共同的使命和責任 支付寶依據央行已經下發的 支付機構網際網路支付業務管理辦法 徵求意見稿的精神,對自身業務合規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堅決杜絕任何個人或組織利用支付寶進行套現,維護信用卡在網際網路...

支付寶可以還信用卡嗎,用支付寶可以還信用卡嗎?

支付寶還信用卡怎麼免手續費 為什麼支付寶繫結不了信用卡?看後你就明白了 可以,但是b支援信用卡付款是需要向支付寶支付1 手續費的,而且b收到的貨款也無法還a購買商品的那張卡。除非b提現出來。而且這屬於非法套現。一般來講,a和b要同時繫結信用卡和儲蓄卡,a用信用卡購買東西支付後,相當於a利用b提現,b...

信用卡可以支付寶轉賬嗎

信用卡不能給支付寶轉賬,信用卡也無法往支付寶賬戶裡面充值。因為這樣做意味著利用信用卡進行套現,這是法律所禁止的行為。在網上直接給支付寶充值就行,比較方便。去銀行的話,根據不同的銀行,你可以打信用卡後面的銀行諮詢 問一下。這樣屬於信用卡還款,可以的。如果是信用卡充到支付寶有套現的嫌疑。不可以,信用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