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喜歡英語,但是現在有興趣了。聽說學雅思可以出國,想報短期的班,給點建議

2021-09-01 16:52:43 字數 690 閱讀 7486

1樓:鎮江市朗閣外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朗閣外語提供免費的入學測試,然後根據測試的結果為您定製適合您的學習計劃。

朗閣做雅思培訓起步比較早,不論在經驗還是人氣上目前還都處上流,現在的口碑也越來越好。而且朗閣又有專門有人生規劃與海外留學諮詢,對於考試後的各方面事宜也可以給出非常完善的解答和指點,授課系統性強,並且是小班授課。

作為權威雅思培訓機構,專注雅思15年,所以更專業。來朗閣,雅思7分很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是去歐洲那些國家,美國那邊是靠託福和gre,根據你過去學的年紀,高中?初中?本科?

你雅思需要達到的要求都不一樣,看你都不喜歡英語,估計你英語水平不會太好,不要因為出國而出國,英語爛過去根本畢業不了,浪費錢之餘還可能學壞,要是真有那決心,或者英語水平其實不錯,報一個雅思班系統的學習一下,沒多少錢,成功率會高很多。你自己亂學考一次試要付考試費的,幾次下來信心沒了,錢也浪費了更慘。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英國還是美國,碩士還是本科了。如果是美國,應該是託福,gre。本科雅思要求應該在6分到6.

5分也有單科的要求,具體看你選擇的學校。碩士應該在6.5分以上。

如果以前沒有雅思考試經驗可以報個培訓機構的班,學學考試經驗。個人建議,可以選擇你比較弱的項(例如口語),報個單科班,強的就自學,考試攻略可參考無憂雅思網。

我以前的英語成績不好,也不喜歡學英語,但是現在工作經常用到英

英語學習的不好說是看自身的語言天賦,其實也與老師的教學有一定的關係,很多老師的教學都比較死板,從單詞語法等方面一一講述,但是忽略了學習最重要的事情其實就是對學習的愛好,ibs是拋棄傳統簡單式的單詞語法的灌輸式的教學方式,通過簡單有趣的交流,有效的運用所學到的每個知識點,學習中注重商務模組和商務實戰教...

女孩笑著說說以前我喜歡你現在不喜歡了,是什麼意思

她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她或者沒有那麼喜歡她,現在她放下了,你喜歡與否都無所謂了,你錯過了她,希望你不會遺憾。以前喜歡過你,但是現在不喜歡了,就是這個意思 她已經對這段感情看開了,已經徹底放下了 女生笑著說我可能不喜歡你了什麼意思 委婉的拒絕吧,為了彼此的面子,不說破的另一種方式。應該喜歡你的過程太累...

我喜歡男生,但是他現在有喜歡的人了,我矮而且胖,那個女生性格好長得也好看,我該怎麼辦

其實吧,只要你努力的去追他 他就能夠感受的到的,你要用你的真心真誠去打動他,其實樓上的那位說的沒錯,就是你可以,走另外一條路,就是去 如果他知道你為了他去 太低了,很感動的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但他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1,想來你一定很不甘心吧,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如果兩個人沒有結婚,你總是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