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是個怎麼樣的城市

2021-09-01 12:25:51 字數 1020 閱讀 7584

1樓:嫁到西北的小媳婦

低調,內斂

我也是東北人

這邊沒有你說的那麼恐怖

氣候其實比東北好,除了幹一點

但是夏天比較涼快,冬天也沒用咱們東北那麼冷

2樓:匿名使用者

避暑的好地方,美麗的黃河城市,我建議您讓孩子去,學習條件還行。

3樓:林海汐月

哪有什麼歧視漢族學生啊。我都生活了二十多年了也沒發現的啊。氣候麼,四季分明,比較適合生活,比起一年四季都是一樣熱的地方,我還是蠻喜歡蘭州的氣候的。

就業這個問題,哪個大學不是一樣啊。蘭州挺好的,最起碼蘭州人都是熱情的。比的那種排擠外地人的地方好得多。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一個人生活的社會環境要好。離開蘭州三年了,在外面走走就能感覺得到,還是蠻喜歡蘭州的。蘭州大學有新校區的,在榆中縣夏管營,遠郊辦學麼,是比不上在繁華城市的那麼好,但是交通還是很便利的。

我覺得大一大二在新校區好好唸書也挺好的,大三大四回蘭州校區再接觸社會,這樣的過度還不錯。學習生活上嘛,也沒什麼太要注意的,蘭州人都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甘肅省的,在東北上的學……全國各地都一樣的……一個地方比一個地方破,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蘭州的,我也是蘭大畢業的,我來說,蘭州是全國有名的避暑城市,什麼回族歧視漢族,蘭州的主要名族是漢族,不是回族,回族人數少,這裡降水相比南方是少,但沒有你說的那麼恐怖,氣候中的水分少,因為這裡地處西北。不知道你是從**聽來的這些啊,這裡夏天不熱,冬天不冷。比哈爾濱的氣候好多了,每年有大量的南方人來這裡避暑。

蘭州新生會在蘭州榆中校區就讀,榆中是一個縣城,有高速從蘭州市區到蘭州榆中校區。全國的好多大學的就業都是不怎麼好,這個是毋庸置疑的,況且蘭大還是211大學,學習好,就業就沒啥問題。

6樓:blush在路上

我的天我們蘭州明明是漢族多

我們這那裡偏僻了,金城蘭州我們有牛肉麵你們有嗎?我們這的人特別好客不可能種族歧視。

鄭州是怎麼樣的城市,鄭州是怎麼樣的一個城市?

鄭州是中國第八大古都,是一箇中等規模的城市,是中國的交通樞紐,交通便利,所以還算是比較繁榮吧,流動人口比較多,城市建設這幾年變化很大,尤其是新建的鄭東新區,非常漂亮。鄭州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鄭州,河南省省會,是中國中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 國家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中原經濟區核心城市,地處華北平原南部 ...

上海是怎麼樣的的城市,上海是一個怎麼樣的的城市?

美麗 發達 令人嚮往 適合年輕人創業的城市 上海究竟是一座怎樣的城市?上海,中國第一大城市,又稱上海灘,中國四大直轄市之一,中國國家中心城市,國際大都市。為中國的經濟 科技 工業 金融 會展和航運中心。上海位於中國大陸海岸線正中心長江口,東臨東海,隔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西與江蘇 浙江兩省...

昆明是個什麼樣的城市,雲南昆明城市怎麼樣?比廣州差多少?

昆明 k nm ng 雲南省省會,是雲南省政治 經濟 文化 科技 交通的中心,全省唯一的特大城市。建城史兩千四百餘年,年接待旅客2735萬人次,是我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和優秀旅遊城市。昆明地處我國西南邊陲 雲貴高原中部,城區距首都北京2100千米,南達中越邊境250千米,西抵中緬邊境395千米,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