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羅丹治胃病療效怎麼樣,摩羅丹治胃病效果怎麼樣?

2021-09-01 08:50:24 字數 814 閱讀 7648

1樓:阿順順

這個藥主治醫生沒用過,

2樓:蹐膱謺n佾u鍘

摩羅丹是治胃病的老牌子了

摩羅丹治胃病效果怎麼樣?

3樓:妙手草醫

摩羅丹是中藥製劑,分為大蜜丸,小蜜丸,濃縮丸,三種劑型。

這三種劑型都可以用來**一般胃炎,淺表性胃炎,慢性萎縮性胃炎,以及胃癌手術後的**,適合用來**胃疼,胃脹,痞悶,噯氣,納呆等病症。

摩羅丹濃縮丸是處方藥,功效主治:和胃降逆,健脾,消脹,通絡止痛,適合用於慢性萎縮性胃炎的胃疼,胃脹,痞悶,噯氣,納呆。

摩羅丹大蜜丸,功效主治:和胃降逆,健脾消脹,通絡止痛,適用於多種胃病的胃疼,胃脹,痞悶,納呆,燒心,噯氣。

摩羅丹小蜜丸,功效主治,同大蜜丸。適用於多種胃病。

使用摩羅丹**胃病,注意飲食要清淡,忌口:菸酒,生冷食品,辛辣刺激食品,油膩食品,避免情緒激動,保持心情舒暢,不要生氣鬱悶。

按照醫生指導服藥。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葉門不能慣

我覺得治胃病效果還不錯,身邊好幾個吃過摩羅丹的朋友,都說摩羅丹**胃病的效果很好,我自己也是有胃病,聽朋友推薦吃了好幾個月,現在基本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摩羅丹的主要功效:胃降逆,健脾消脹,通絡定痛。對慢性萎縮性胃炎及胃疼,脹滿,痞悶,納呆,噯氣,燒心等症有不錯的效果。

由百合、麥冬、石斛、茯苓、白朮(麩炒)、烏藥、白芍、三

七、延胡索(醋炙)、雞內金(炒香)、玄蔘、當歸等18味藥構成。

「歐羅丹美」的實木傢俱怎麼樣,「北歐純實木傢俱歐羅丹美」是做什麼的?

歐羅丹美的實木傢俱,我覺得比較好,比較 實惠,又 建議選擇正規的品牌,實地勘察,應該注意一下幾點 1.環保定製。環保定製的重要性相比大家都瞭解。要選擇環保定製,可以從廠家的品牌 生產基地 環保監測證書這幾方面進行選擇。2.板材選擇。櫥櫃板材種類繁多,讓人眼花繚亂。選擇實木顆粒板,相較實木多層板,其握...

摩羯男和天蠍女怎么樣,摩羯男和天蠍女怎麼樣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十二星座也有四大天王,分別是土象的萬王之王 摩羯 火象的地王 獅子,與白羊座的 孩子王 水象的陰王 天蠍。這四大天王相遇時,難免火氣都大一些 不過其中摩羯與蠍子的速配程度,遠遠超過其它兩大天王的組合。您們倆的共通點是都很專情 有企圖心 個性...

怎麼樣有效治腳脫皮

腳脫皮的原因還不清楚,因為常常合併腳潮溼,所以有人認為與出汗不良有關係。也有的人認為是與人體其他部位的真菌感染有關,如手足癬等。患者每年春末與夏秋季節,氣溫高 溼度大,手腳心就會發生此種脫皮現象。這是因為表皮的角質層與下面的表皮分離的結果。剛開始腳心出現一些小的白點,以後小白點漸漸擴大,形成大小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