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有那麼重要嗎?我覺得無所謂,我18了,現在該19了

2021-08-31 20:39:13 字數 2109 閱讀 1972

1樓:zjc**座

難得的好心態。

個人的生日,自己應該淡然。但要記住,每一個自己的生日,要給母親一個問候語。“謝謝媽媽給我生命。

”“謝謝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參加工作以後,每當自己的生日,都要給媽媽買個小禮物。沒有功夫買,就給媽媽兩百元錢。

讓媽媽知道你記得她當年的不容易。堅持下去就是好樣的。連你的爸爸都會為你的懂事而高興。

別人給自己過與不過生日,無所謂。尤其是將來你長大了,夠年齡時有了女朋友,別在對方忘了給你過生日兩人生氣,這就不划算了。這會傷害各自的心底感情。

忘了就忘了。無所謂,老人講‘忘生就是旺盛啊!’還是吉利的話語嘛。

2樓:

其實我覺得也無所謂,聽庾澄慶說過一句話:“生日就是母難日”。所以我們應該感恩親,感謝父親,沒有他們,沒有我們。

不過,現今社會把這個看的很重,所以很多朋友比我們自己都重視,也是可以理解的。

望採納!

3樓:者陰山精神

古來推崇德行尚禮雅量,並反對缺德鋪張庸俗。中國人只有五千年文化,但很少有人實行。中華文化留下還是遺憾

4樓:情節操

自己的生日那得看你怎麼對待,有點人在乎有點人不會在乎!當然那也再經濟方便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給自己過一個,偶爾放鬆一下,玩玩也沒什麼。(我個人認為的,只是說說我的看法而已,不必在意)

5樓:

重要呀 生日快樂

6樓:

怎麼說呢?就紀念青春期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的生日不怎麼重要 過不過都無所謂

7樓:宋月

我想,你從小就沒 有人主動給你過過生

日《你的親人除外》,如果你有過朋友主動記住你的生日,而切給你過生日的驚喜,我想你一輩子都忘不了,那時你就會象以前一樣渴望過生日了,你可以試著和你最希望陪你過生日的人一起過生日,雖然有時會有些破費,但一年才一次,想想也值得啊,還有要對生活充滿熱愛,不要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你會覺得其實自己可以讓生活過的更美好

8樓:怪叔叔

長大了 ,成熟了我現在也同樣感覺生日無所謂,跟平常日子過的一樣!

9樓:h心很痛

從小到大過生日都是自己主動要買蛋糕吃的。家裡人都不重視。我也覺得無所謂。小時候還盼著吃蛋糕。現在不想吃

10樓:李俊鵬

我也是一樣!過不過無所謂了!生日感覺和平常一樣

11樓:haiba小童鞋

我同意像二樓說的,確實你變成熟了,像我二十歲生日也是無所謂過了就過了

12樓:小華離人愁

那麼我想問你過過幾次生日呢?可能是因為缺少父母的關愛,長時間這樣或許會覺得無所謂了,但是別人過生日的時候呢?你難道不覺得很隆重嗎?

13樓:兔嘰禽獸

嘴上說著無所謂沒什麼,其實心裡還是期望有一個人給自己送禮物,說句生日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麼覺得,可能和我家裡人對生日不重視導致的。

15樓:硒壽人生養生

本來就是這樣,孩子是喜歡過,因為熱鬧和感覺大人在關注

16樓:tf_k凱

只是紀念而已,不必太看重

17樓:紫琅山巔

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很正常

婚姻對我來說一定不重要了,離不離無所謂了,婚姻真的很重要嗎?離婚真的那麼可怕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因為沒有感情

繼續生活下去彼此也沒有任何樂趣

所以還是分開彼此開始新生活才是正經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重要,離婚也不可怕,丟掉了自己才是最可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婚姻非常重要的,人的一生有幾次婚姻啊??唯一一次為什麼不好好的去生活呢!

21樓:秋魂來

一個人時很多事很無助的

歌詞是寂寞無所謂我想真的無所謂歌名是什麼

歌曲 dream party 歌手 張靚穎 update 試聽歌曲 歌曲 ti dream party ar 張靚穎 張靚穎 dream party 李澤昊 帶你心飛 one two three.ready有人只會一成不變地跟著節奏 忘不掉那些如影隨形的教條 要怎麼才好 e with me baby...

突然覺得我看透了人生,什麼都無所謂了,失去了動力。不管如何生命都會化為塵埃

對呀,人會活著也會死去,但是在活著的時候幫助更多的人是一件快了的事情哦,加油,若有幫助望採納 因為終歸塵,所以要看的開,玩的嗨。沒人會不死,但有人卻被人傳頌,動力說白了就是慾望,安於現狀就是扼殺慾望,那麼動起來,幹些和你性格不符出人意料的事?以前我也是,可是當我有了責任得時候,我就開始慢慢有了動力,...

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什麼都覺得無所謂,不想說話,得失對我來

我也曾經象你那樣,那是我初3和高一的時候最嚴重,注意力不集中,愛胡思亂想,心裡覺的沒著沒落,對一切都沒什麼得失心,對一切都無所謂。你也許是遇到了什麼吧,或著是失戀,或者是打擊。我猜你也許年齡不大,正是青春期的時候。有種病,叫 青春期綜合症。我就曾經很嚴重的患上這種病,具體幫你的方法我也說不上來。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