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會怎麼處罰

2021-08-31 05:20:32 字數 1013 閱讀 1316

1樓:lee羅亞輝

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規定: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1、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2、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擴充套件資料

無證駕駛可分為以下幾種情形(有其中之一的均可認定為無證駕駛):

(1)、機動車駕駛人在未經過專門的駕駛員培訓學校的駕駛技能訓練與考試,進而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的情況下,駕駛機動車的,為無證駕駛;

(2)、駕駛人駕駛的機動車車型超出駕駛證核定的準駕車型的範圍的(可參考下面的「準駕車型及代號」**進行對照),作無證駕駛處理(比如只持有c照的人開b照的車,或只持b照的人開a照的車等等);

(3)、駕駛人未隨身攜帶與所駕車型相符的機動車駕駛證的,應視為無證駕駛;

2樓:幸運的小智

計劃的分類計劃,按計劃提的時間長短分為長期計劃中期計劃。短期計劃中期計劃短期計劃按計劃制定者的層次劃分為戰略計劃這手機話我作業計劃按計劃物件劃分,我做個計劃,區域性計劃專案計劃按計劃的原則不計劃的原則,綜合平衡這個原則,突出重點原則,經濟可行,選擇不開發的原則。

3樓:楓子

無證駕駛處理、建議你還是別開車、如果出事你吃不了兜著走

4樓:土流集團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駕駛人駕駛證被暫扣期間是不能駕駛機動車上路的,如果違反了此條法律法規,則交警部門處以駕駛人200元以上至2000元以下的違章罰款。

1、駕駛人在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屬於無證駕駛證的情形,無證駕駛機動車,情形非常嚴重,因此,公安部門處以駕駛人200元以上至2000元以下的違章罰款。

2、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上路的,按照駕駛證使用規定,此違法行為要處以駕駛人駕駛****扣6分。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會弔銷駕駛證嗎

飲酒駕車不會弔銷駕駛證,但第二次酒駕就會。酒駕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以及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如果是第二次酒駕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駕駛證暫扣期間扣分

是一年一清的,但是要認準自己的記分週期!一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第91號令 第四十三條規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證之日起計算。因此,你的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即為清分日期,每週年為一個記分週期。二 根據 中華人民...

機動車駕駛證換新證可以異地嗎,機動車駕駛證期滿換證可以異地辦理嗎?

駕駛證年檢業務辦理必須在核發地車管所辦理,不能在異地辦理。換證 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持身份證 駕駛證 身體條件證明和證件相片三張到核發地車管所領取並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即是,交付少少工本費後領回新的駕駛證。如果你本人有因或在異地不能自己申請辦理換證業務時。你可將身份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