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釋一下什麼是軍備競賽,什麼是新的一輪軍備競賽?對世界和平有何影響?

2021-08-31 01:13:14 字數 485 閱讀 5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國之間為了應對未來可能發生的戰爭,競相擴充軍備,增強軍事實力。是一種預防式的軍事對抗。

什麼是新的一輪軍備競賽?對世界和平有何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軍備競copy賽的範圍很大,不單單只是在**裝備上的增加和擴大,還包括增加軍費開支,調整軍事部署等等還有就是對增強軍事威懾,比如說我們過家的**赴索馬利亞就是一種軍事威懾,開發軍事空間,特別是對太空的開發,前段時間美國和俄羅斯的衛星相撞,英國和法國的核潛艇相撞就給我們傳遞著這樣的一種資訊,對空間的爭奪永遠是在軍事上佔主體地位,對世界和平的影響,我認為要從兩個方面來看,一方面對維護世界和平能起到一定積極的因素,特別是針對國際恐怖勢力是一種有力的威懾,而從另一個方面來講也有不利的因素,軍備競賽的日益加劇會給社會帶來一定的經濟壓力,當前全球剛剛經歷了金融風暴的襲擊,經濟大蕭條,對於社會和人民群眾來說在某種意義上來講個人認為這並不讓人感到樂觀!

誰能解釋下這是為什麼,誰能解釋一下

如果列出算式是這樣 x 2 5 x50 1767 x 100 250 1767 x 100 2017 x 100 2017這個數字減去出生年,得到的一個數肯 定是三位數版,百權位上一定是 尾號,十位數字和個位數字正好等於2017 出生年,得出年齡。反推後就是計算 號的辦法 這個應該不是真實的吧,少相...

誰能解釋一下這句話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句話什麼意思??

希望可以跟你談戀愛,這輩子就想跟你過了 望樓主採納 讓我的真心能打動你,我會為你看到美麗的愛情,我們一起共度餘生,編織出美好的回憶。白頭偕老 認為他愚蠢得人認為一個瞎子什麼也看不見點燈不是浪費麼,認為他智慧的人認為瞎子點燈不是為自己點燈,更是為了別人點亮一盞明燈在黑暗前進的道路上 不僅照亮了自己前進...

選c誰能解釋一下,選c誰能解釋一下

由句意可知,不難看出,該空應填名詞性物主代詞,his的名詞性物主代詞就是his,不選d的原因是her的名詞性物主代詞是hers 選c,整數型相除區整數,比如1 2 0.5,取值0。5 4 1.25 取值1。即使是1.99999也取值1。所以因為i j j i是倒數,所以他們要相等時候才不存在一方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