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都說要準備自己的作文,可是該怎麼去整理出自己的模

2021-08-30 22:22:46 字數 2654 閱讀 7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多看一些清北啟航的模板,多方面積累一些好詞,好句,試著寫一些各方面自己總結出來的模板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幾篇有關經濟的英語作文,綜合對比後會發現他們的共同之處,比如整體框架:開頭、結尾、中間段。主要學習模板的寫作思路,以及有關經濟的常見表達句式。

將自己的想法融合到裡面。建議每類文章找幾篇對比下,好好分析下就會發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也是一個即將考研的同學,我也有這樣的壓力,但是有時候萬能模板不是望你能的,除了萬能模板你應該還嘗試著自己寫,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得高分

4樓:遺忘as解藥

模版說白了就是好詞好句,如果你按照文章主題分類的話會有好多種模版,製作模版或者尋找模版的時候主要看句子結構是否精彩,其他名詞動詞可以扣下去換成考試所需要的主題,這才是模板。多看看句型,不要糾結主題內容。文章的主題內容都是名詞堆砌出來的,找到好的句型替換名詞即可。

總之還是要好好背誦單詞片語經典句型,另外提醒模板一旦使用千萬不能用錯,錯誤模板會給判卷老師在評判你的作文的十幾秒內形成極差的印象,認為考生是一個背誦都不合格的人。所以還是要有自己寫的東西為好。

考研英語該如何準備?比如幾個作文型別?

5樓:市睿達

刷真題,近十年的。把所有不會的單詞畫出來,逐漸背誦記憶,這樣就解決了考研詞彙的問題。把錯題畫出來,重複刷,直到刷對為止。

作文買一本萬能作文就可以,背誦一些好的萬能句式,考試的時候直接套用。

6樓:小豬佩奇

閱讀的話 就是刷歷年真題

通過做題 記憶詞彙 分析題型特點 找出題規律大小作文就背模板 小作文的話型別較多 大作文基本上一個萬能模板就可以

可以多背一些萬能句式

但是最後還是要自己嘗試去寫

希望洛陽太奇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考研英語作文套用模版的話,能拿及格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在想應該在做模板以後啊,是應該可以拿幾百分的吧,如果你是完全背下來會照抄的,就可能就是一按照這個模模型修改一些內容就可以了嘛。

8樓:楊塵一

考研英語作文套用模板,最多隻能拿及格分。

因為首先,除了專業學外語的同學,很多人其實平時很少練習,寫作能力其實很差。為了應付考試只能臨時抱佛腳,但是真實的水平並沒有提高多少,這是無法用模板掩蓋的。其次,在真實的考試過程中,大部分同學在緊張之下根本想不起來之前背誦過的模板、句子、高階詞彙等。

能想起的還是自己最熟悉的最簡單的東西。

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寫的作文開頭用了模板,老師看著感覺還不錯。但是,到了中間一段,老師一眼掃過去發現幾處錯誤,而且是最基礎的語法出錯,最簡單的單詞拼錯。這種情況下,老師剛建立的好感立馬降到最低值,會認為是在用模板掩蓋真實水平,態度很不端正。

這種情況下作文基本被排除在及格線以下。

英語作文如何拿到及格分?

首先,不要寫長難句,不要寫超過兩行的句子。相反而要寫短句子,要用自己明白的懂的語法,寫完用句點點開。因為,超過兩行的句子不會給老師留下任何好的印象,只會給自己造成重大困難。

句子越長越容易寫錯,一旦出錯就扣分。

其次,少用複雜句、複雜語法等。在考試時非常緊張的情況下可能會寫錯,甚至拼寫錯誤。要用自己能想得起的保證不出錯的簡單句和單詞等。

第三,寫完作文之後,一定要留出時間仔細檢查。目的就是為了盡最大可能減少基礎性錯誤。在保證沒有錯誤的情況下,就要兼顧書寫、字數、格式、更好的表達等方面的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模板用的好15分以上沒問題但是18分就差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了,這是快速提高作文成績的最好的辦法。還有就是可以多記一些作文常用的短語或句型,比如用as a matter of fact替換 in fact,用 in that替換 because。由於批卷老師用在作文的時間只有10幾秒。

整齊有序的格式和突出的句子/短語是吸引老師眼球的最好辦法。

加油,作文其實沒有那麼難了。祝你成功。

11樓:啦啦丫頭

應該不可以吧,因為這畢竟屬於作弊

12樓:犁玉蘭翠燕

有可能,

但是本人認為,如果你覺得你的作文按照那樣的模版能寫好的話,最好還是取用之為妙!

你自己站在一個閱卷老師的角度看看,作文寫得好是主要的.就像寫國語作文一樣,你用總分總,或總分都一樣,文章只要的內涵最重要了.

但是如果,你覺得套用模版不能獨特發揮,那最好還是自己寫.套用,如果在套用中更換一些詞語,那就可以說是你自己的文章啦!

預祝樓主高考取得好的成績,加油!

自己多複習複習,我去年剛成為過來人!呵呵!

mba考研的英語作文如果套用作文模板寫怎麼去考高分?

13樓:qq號

是格式錯了,還是內容錯了?如果是內容錯了,一般作文主要是開頭和結尾,比較負責一點的老師可能還會挑中段部分的幾句來看一下,你也不用太著急,我之前考英語六級作文寫跑題了,但是開頭和結尾沒問題,最後老師還是給了我70多分。如果是格式錯了,內容是對的,只要書寫工整更沒太大問題,其實批卷老師也並不想為難大家。

英語六級作文要怎麼準備啊,英語六級作文應注意哪些

六級英語作文的關鍵就是在於它的一個寫作模式 多找一些六級的英語範文看看 模仿它的寫作格式 一般是三段 中間段詳細闡述你要寫的內容 控制好字數 就沒有問題 英語六級作文應注意哪些 多準備一些好用的句子很重要!第一,我們要知道考試的出題形式。從整個六級考試來講包括四種情況 圖表 圖畫 文字和名言類。這次...

各位前輩幫幫忙,關於考研的英語準備

1.其實女生學語言才更有優勢,大學裡英語系女生比例總是大於男生!2.你肯定是學習方法不適合自己,無論別人怎麼學,那只是參考,關鍵是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學英語的方法。3.雖然應試能力和技巧很重要,但看你的情況,加強基礎的學習似乎更切合實際!先夯實基礎,再拓展深度和廣度,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提高英語水平。畢竟...

萬能的網友們,問一下,準備考研英語的作文被雅思的英語可以

在備bai考雅思 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du個環zhi節就是做劍橋雅思真題dao。真題可以充分模內擬雅思考試的難度並容讓大家熟悉出題的思路,所以考雅思的同學幾乎每個人都有幾本真題。但是光做真題也是不夠的。因為我除了做真題之外,還要認真研究自己做錯的題,我們要明白為什麼會做錯。我還要研究蒙對的題,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