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學基礎不好,有可能從學渣變學霸嗎

2021-08-30 20:18:32 字數 3424 閱讀 8268

1樓:訛獸

關鍵要看你自己啊,就算樓上都說有可能,那你自己不付出行動,上課不好好聽,作業不認真做,不懂的不去弄明白,成績也是不可能變好的,學霸之所以為學霸,霸的是一種學習的態度,學渣渣的也一樣是態度,有些人天賦有限,付出很多的努力可能成績也不是很好,但沒有人會說他是學渣的。

言歸正傳,初中的知識是非常少非常簡單的,除卻上課好好聽,作業好好做之外不需要額外付出更多的努力也可以達到一個比較好的成績,如果有興趣不如再去外面輔導班學學數學~

看到樓上樓下的回答再插一句嘴,優秀是一種習慣,如果抱著以前的知識比較簡單,後面可以慢慢補上的態度學習是不可能學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靈感來了,一切不同。

上帝賜人智慧,知識和智慧都由他口而出。

耶穌死裡復活,信靠的人生命逆轉。

3樓:平靜的淡然了

小學基礎不好,跟後面的成績沒關係,只要有上進心.

4樓:打醬油你是醬油

首先小學的知識量很少,有些東西即使你當時學不會也會慢慢在以後懂了。所以小學落後很容易在後面追上

5樓:

可以,因為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只要你現在開始好好的學,是可以學好的。

6樓:

有可能,只要努力,一定能成功。

7樓:

有可能啊,後面努力上課就好了

8樓:小怪紅紅

有可能。加油。好好學習。

說說你從學渣變成學霸的經歷吧?

9樓:我愛婷受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三年級以前都是一個學渣,因為我們那個班主任很少管我們這些外村的學生,後來三年級下學期我們換了個老師,那個老師管我們管的特別嚴厲,之後我的成績一直都是在班級前十

10樓:手機使用者

嗯,如果你現在是學渣的話,在你受的了那種被別人看不起,或者是那種感覺,你很low的那一種的話,你就會奮發圖強,然後想要努力學習,然後成為比他們更強的人,然後就會成為學霸吧

11樓:寶46547繞儐

我覺得我從從學渣變成學霸的經歷是是非常不容易的,並且這條道路非常的艱辛,那些會讓自己非常的痛苦,所以我會覺得堅持下來是很了不起的。

12樓:緋攻

如果你堅持努力的學習,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再通過各種堅持,不走捷徑我覺得學渣變學霸不再是夢想,也會成為你的人生經歷

13樓:汐

想要從學渣變成學霸還是挺難的,因為學渣是什麼都不會,想要變成一個學習特別好的人還是挺困難的,首先要從基本的開始學,讓自己一步一步的成長。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從學渣變成學霸的經歷就是,進行了不斷的努力吧,只是這種努力,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堅持下來的,我覺得大家都不傻,其實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收穫。

15樓:5569滅韓勢刎

從學渣變成學霸的經歷,可能就是在這裡面很多時候你經常去混亂,然後才能找到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的時候

16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我從不奢望我自己變成一個學霸,但是自從被同學們的打擊後,我不斷的努力,不斷的看書挑燈夜戰,最後有了一定的成果。這一路來都很不容易。

17樓:以心

我從學渣變成學霸的經歷是非常辛苦的,因為之前作為一個學渣,什麼都不會,要把所有的知識都統計下來不斷的往腦子中記憶,慢慢的才能成為學霸,這個經歷是非常辛苦的。

怎麼樣才能從學渣變成學霸?

18樓:星空遠望啊

需要耐心、恆心、毅力

1、耐心:克服對於學習知識的不耐煩,耐心從基礎學起,所謂學渣是因為基礎知識都沒學好,在綜合試卷上的表現肯定不好,所以需要耐下心來,從基礎補習,不要心急,就像奧運乒乓球比賽,一分一分往上趕,一心急就容易完蛋。

2、恆心:其實是耐心的進化版升級版,要持之以恆,學習是一場修行,你看過修仙**沒?或者其他修煉體系的**,修為低的時候一打坐幾個小時、幾天、幾個月、幾年、幾十年、幾百年、幾千年,隨著修為增加每次修行的時間會延長,沒有恆心很快就放棄了,也就沒了進步。

學習也是一樣,小學研究一道難題可能用十幾分鍾,初中研究一道難題可能需要幾個小時,高中研究一道難題可能需要幾天,大學研究一個課題就需要幾個月了,到了研究生、博士,研究一個課題需要幾年甚至十幾年,隨著學歷增加不僅僅培養你學習了多少知識,也在鍛鍊你的恆心,可以說沒有恆心,未來事做不了複雜重要的事情的。

3、毅力:克服學習過程中的種種不適,絞盡腦汁的痛苦、枯燥乏味、內心的抗拒,克服了這些你就能修行有成或者說學業有成了

19樓:

你說你以前是學霸上你初中這變成了學渣,你以前是學霸那就說明你以前沒有玩手機,你現在成了學渣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玩手機啊?

20樓:帛可

我家孩子成績特別差。

初三一星期逆襲,怎樣從學渣變成學霸?

21樓:驅魔大佬艾利絲

一年完全可以,百日倒計時時可能有些吃力,但只要方法對且努力逆襲100到200名應該沒什麼問題,如果距離中考還有兩個星期,那就算你有愛因斯坦的智商也不可能逆襲了,你可以考慮復讀。

22樓:

樓主您好,不是我想打擊你,我只能說,這基本是不可能的,學霸是要通過日積月累的知識來充當的,可不是樓主想的那麼簡單,曾經我也這樣想過,但是我真的體驗了幾天學霸的那種緊繃感 還是受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話可能來不及了,因為你沒有掌握快速的學習方法,每個人到了初中,某些人有點叛逆,焦慮,老實,甚至更多等,哪怕你是倒數第一,你都能考上重點高中,普高對於我來說:很不好!不管家長打你罵你還是別人在做任何事情和做了與你無關或者不好的事,你都不要管理他們,有些話只是教訓,全世界的人不管怎麼說服你,勸阻你,你要按照方法去做,放下手機,你用手機可以,但你要用與學習有關的,要多看書,多背書,多看錯題,多做題,直到滿分即可,你的理想學校就考上了,旁邊的人(包括父母和家人)怎麼打你罵你,有些都不要聽他們的,做好自己,要堅持,就成功了,你不做,很難考高分,不過我建議你用湯世聲老師(易智教育創始人)和馮議萱老師(易智教育公益課授課老師)的背誦記憶和思維導圖記憶方法等,要反覆反覆的看,還要運用到,這樣才有效果,費力氣都是沒有關係的,哪怕碰到任何困難,你都要去面對,碰到壓力,你都要堅持下去,有了模仿就要超越,有了夢想就要成為現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回去睡吧不可能

初三一年逆襲完全可以,半年有點費力

瞭解一下好的高中一天怎麼安排,你再照著做,完全沒問題。

25樓:葉娘

一星期你想太多了,學霸不是這樣練成的,從基礎開始,一星期不會有什麼成效的,學習沒有速成

怎么才能從學渣變成學霸啊,怎麼才能從學渣變成學霸啊啊啊啊

1首先由一個能喚醒內心強大自我的特別特別想實現的目標2然後列個計劃 規劃完成每一項 3遇到困難不要煩,想辦法去克服,你會越來越有成就感,越來越充實 可以看看人物傳記,如俞敏洪的 4最後說一句,只要你堅定的朝著目標走,就會想到方法,全世界都會給你讓路!加油 堅持 初一怎麼才能從學渣變成學霸?其實初中的...

學西點如果數學不好有關係嗎?學的起來嗎?我是女生,特別笨理解能力差的很

去正規的地方學!最好是小班級的,老師能親自指導你做的 那種!沒關係的,老師都是手把手帶你的 學西點,不在乎數學好不好 這個跟數學沒什麼關係 要看你技術 你可以去學校問問 德利豐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

我數學基礎不好,高中怎樣學數學?求及格

數學是一個積累的過程,說到底數學題目還是由書上的一個個知識點組成的。那麼在學習數學的時候,首先要把數學書的知識點完全掌握,數學教課書就是你最好的掌握知識點的工具。其次,在掌握了知識點以後,就要開始做大量的習題。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很困難,但是沒關係,當你遇到不會做的,或者做錯的數學題時,用一本專門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