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學程式設計先學什麼

2021-08-30 13:54:15 字數 583 閱讀 9851

1樓:愛南飛鴻

第一、程式設計對英語要求不高,只是懂英語更好,方便閱讀文件理解程式之類的,

第二、也有很多對數學要求不高的程式語言,你可以嘗試。

第三、思考一下你學程式設計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或者說想做出什麼樣的東西來,因為不同的東西有對應的比較方便比較適合的程式語言。

第四、選中了一門語言,就開始在網上找基礎資料先學學看,主要是檢驗一下自己能不能很好的理解程式設計這個東西。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到這邊看看,進行比較下

還是應該要從事你所最為感興趣的這一塊領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興趣是會使你不斷堅持下去的深厚的動力,興趣更能夠讓你能夠不斷地主動地去學習。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要看培訓機構的師資團隊建設。師資力量是衡量一個it培訓機構好壞的重要標準,一個合格的it培訓師要在it相關類企業具有多年的專案實戰經驗,要不斷的關注和學習it新技術,這樣才能符合企業的需求,對當前企業常用的技術才能更好的掌握,提高學員的專案實戰能力和技術能力,這樣進入企業能快速的適應崗位。

可以以這邊的標準進行擇校,看看不錯的,畢竟31年

學習程式設計入門應該先學什麼,程式設計入門先學什麼好?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如何學習程式設計。我覺得學習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入門,如果你入門的時候有一個好的方法和思路,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對今後的程式設計工作是很有益處的。即使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也無所謂,因為它們有很多相通之處,可以相互借鑑。我認為可以先學習一下pascal,這個語言比較嚴謹,適合初學者。pas...

程式設計入門先學什麼好?c還是c,程式設計入門先學什麼好?C還是C ?

c語言 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版能以簡 權易的方式編譯 處理低階儲存器 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良好跨平臺的特性,以一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在許多電腦平臺上進行編譯,甚...

初中生學什麼樂器最好,中學生學些什麼樂器好?

最直接的好處無疑是吸引異性的目光!想當年gman在校園草坪上六絃琴一撥,霎時圍上一圈mm,那可真是 唉,好漢不提當年勇.嚴格地說來,學吉它大概有以下三方面的好處 一 提高個人修養,增加個人魅力 您注意到了嗎?藝術工作者總是有一種與眾不同的高雅氣質。毫無疑問,是長期的藝術生活造就了這一點。習練吉它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