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壓功放和定阻功放之間有什麼區別

2021-08-30 12:13:45 字數 525 閱讀 7917

1樓:

1.定壓功放,通常是單聲道,就是把定阻轉換成定壓型式輸出,在功放功率的範圍內,可接多隻定壓揚聲器,一般應用於,廣播背景**系統,(例如,超市,學校,車站,公園等場所)

2.定阻功放,通常是多聲道,兩聲道最常見,左右立體聲道,也有5.1聲道等,以2至8歐輸出,(卡拉ok功放,專業舞臺功放,家用功放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定壓功放的輸出變壓器可以接到沒有變壓器的定阻功放上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定阻功放通常指輸出阻抗16歐姆以下的功放,又叫低阻功放,絕大部分為雙聲道以上設定,末級輸出電路以otl、ocl為主,輸出的電壓低,電流大,要求負載的阻抗也要低。這種功放音質好,但傳輸距離短。主要應用於家庭、ktv、會議廳。

定壓功放(擴音機)是以高電壓輸出的,輸出電壓通常為100v(進口)、120v、240v,絕大部分為單聲道設定,末級輸出一般是用輸出變壓器的,音質稍差,但傳輸距離遠,又叫廣播功放。廣泛應用於部隊、火車站、碼頭、學校、商場等。

音響功放有雜音好嗎,音響功放雜音太大是有什麼問題麼請問?

這問題問的 真沒有參考性,什麼品牌 那個型號 在什麼情況下,功放周圍都有什麼電器!簡單的說,你可以換一條 的連線線,基本就能搞定。虛榮一把,冒充一回高人哈.手是導線是沒錯,不過一般來說手都是用來放靜電的嘛。你想啊我們的手都在動啊,這摸一下那摸一的,初中物理課上我們拿塊布摸個玻璃棒都可以產生電.何況我...

燈籠花燉雞有什么功放,燈籠花燉雞有什麼功放?

燈籠花具有活血化瘀,止痛,清熱利溼的作用。沒有什麼功效的,也就是有蛋白質容易吸收。家用電器的硬體主機板主要是什麼型號的?及其原理 一般來說沒有太複雜功能的裝置 非智慧裝置 一般都是用的簡單控制電路或者簡單的微控制器 電飯鍋是簡單控制電路,比如最簡單的電飯鍋,原理就是居里溫度,多功能電飯鍋,是有熱敏電...

現在買了300w的音響但功放功率不夠有什麼功率管能代換?原

樓上說得很可愛,不過是真的,買回來的音響肯定是沒有300w的,就算是品牌廠家出產的音響都未必有300w,300w是指音訊功率哦,用3小時就900w電量的意思 我幫你看過了,你現在的1941.5198是100w的功率,應該能勉強驅動吧 如果你真的想換,你可以換1943.5200,150w一對的功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