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不能借,除了“老婆和車不能借”之外,還有什麼東西不能外借?

2021-08-30 11:57:45 字數 972 閱讀 4621

1樓:

我認為最不能借的幾樣東西:

愛情,借走了就會失去。

金錢,不能借給熟識的人,借出的後果是要麼更加親 近,要麼疏遠。

時間,借出以後永不回來。

她願意給你就能借!

2樓:靈羊智訊

錢不能借,大部分借了,錢沒了,朋友也沒了

除了“老婆和車不能借”之外,還有什麼東西不能外借?

3樓:快樂的涵寶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避免不了有些朋友,向我們借一些東西。那麼在適當的時候,有些東西可以借,但是這些東西是不可以外借的,但是一定要切記這些東西,接下來咱們說一下,什麼東西不可以外借,如果你借出去的話,後果它是非常非常嚴重的。

第一個不能借的就是身份證。一個身份證,對於一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東西,如果你把它隨便借給其他人的話,很容易被一些人做一些就是不好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身份證的重要性,如果借給別人會造成一些精神損失啊,甚至是更嚴重的後果。

這些東西都是不能隨便外借的其實關係再好,也一定要保留一個底線。如果他是你的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那麼他也自然也會理解你。如果這些東西是因為你不借而鬧翻的一些朋友,就說明你們的關係也不過如此,因為一件事情可以看清楚一個人對你來說是否真的重要,這又何嘗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呢,害人之心是不可有的,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大家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

4樓:非模式

錢也不要借,很容易得罪人

5樓:塗鴉淘氣控本葉

現實點,少借錢出去。

6樓:啊呀356呀

還有一個人的心也不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錢、一些重要的身份資訊。

農村哪些東西是不能借的?

什麼東西不能吃,鐳射後什麼東西不能吃

發黴食品,激素食品,化學汙染物品等一切垃圾食品 發黴,有毒,不能提供給身體營養的食物都不能吃。很多,例如路邊的野花 蘑菇,發黴的食物 有一種臭豆腐除外 不同體質也有不同,過敏食物,體質偏寒的不能吃寒性食物等等 東西本來就不能吃,因為東西是方向 鐳射後什麼東西不能吃 平時要注意避免受涼,控制情緒,加強...

蟹不能和什么東西吃,蟹不能和什麼東西吃

螃蟹不能與哪些食物同吃 蟹與柿 飲膳正要 柿梨不可與蟹同食。從食物藥性看,柿蟹皆為寒性。二者同食,寒涼傷脾胃,體質虛寒者尤應忌之 柿中含鞣酸,蟹肉富含蛋白。二者相遇,凝固為鞣酸蛋白,不易消化。使食物滯留於腸內發酵,會出現嘔吐 腹痛 腹瀉等食物中毒現象。蟹與梨梨味甘,微酸,性寒。陶弘景 名醫別錄 雲 ...

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什麼東西不能帶進地鐵 為什麼

坐地鐵哪些東西不能帶 安檢對人體沒有傷害,對食物等沒有汙染。地鐵禁止攜帶物品 一 槍支 子彈類 含主要零部件 二 物品類 三 管制器具及具有一定殺傷力的其他器具類 四 易燃易爆品類 五 毒害品類 氰化物 砒霜 劇毒農藥等劇毒化學品以及硒粉 苯酚等。六 腐蝕性物品類 硫酸 鹽酸 硝酸 氫氧化鈉 氫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