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59修真,打敗了冥虎和冥豬之後還要打什麼

2021-08-30 08:31:23 字數 1108 閱讀 6972

1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等級:58級

副本所處地圖:禹王鼎。

最近傳送:踏劍山莊

任務發放:

58級 禹王鼎npc 禹王鼎村長 副本任務(464,432)59級 天淚之城npc天城長老 修真任務

任務列表:

a 副本任務:

採集5種五行精華:金之令,木之令,水之令,火之令,土之令。

b 修真任務:(boss任務)

殺死5種怪獸,反正5個有怪的洞。

完事後去fb中臺子上挖碑

任務獎勵:

若干金錢,元神,經驗,仙石。無固定裝備獎勵。

修真任務獎勵26w元神。

**裝備掉落:

boss有機率掉65級**首飾,****。

小怪(精英),有機率掉落聲望牌。

單獨修真任務:1個半小時。

加上副本任務:3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殺完之後~!就會做採集5種5行精華:金甲妖:座標為267,877,金屬性攻擊,在寂寞海兩個湖中間那裡。

藤甲妖:座標為225,862,毒(木)攻擊,蒼茫草原 。

巖甲妖:座標為282,810 ,土攻擊,古長城。

冰甲妖:座標為148,927 ,水攻擊,刺骨之地。

3樓:匿名使用者

59殺了冥虎殺59fb的2boos就過了啊,不用殺冥豬啊

完美國際59修真殺5個boss,一趟過完,需要幾瓶酒?

4樓:匿名使用者

59副本bai

有5個令 。在裡面的du任務算修真任務一共有zhi3個。dao第1個任務是玄木回

果任務打金晶公主獲取答任務物品10個玄木果就是交給59副本里的青華雷祖。叫給後出去打通背猿王。任務就完成了。

第2在禹王鼎村長處接到挖金 木 水 火 土 5令的任務也是在 59副本里。第3就是修真任務打59副本里的5行boos後挖59中間渡劫臺後。修真完成。

只有這3個任務過59fb,如果你是做修真就用2瓶劍南春,用酒刷很好打只要組上60+的ss或70+的wx,最重要是組上2個毛毛!

如果你不用酒刷,那你要組上65+的ss,2個60+的毛毛.

完美國際89魔修真怎麼過具體流程,去找誰接任務之類的

89 入魔任務流程 1.找萬流城的魔引者 129,841 對話,魔引者要你去驚鴻嶺野人村旁的高山上檢視檢視。2.去野人村西邊的的高山上步行 或騎馬 到驚鴻嶺 187,410 71 彈出任務提示,發現斬斷的古劍。3.回去萬流城見魔引者 129,841 對話。4.去狼圖騰谷找食寶獸 327,554 對話...

完美國際精煉技巧,完美國際精煉技巧! 詳解

不要聽樓上的 完美里精練最好的方法就是疊加 金字塔一樣的煉 全身 5基本就是燒錢燒出來的 我朋友一身 8 燒了5wrmb 國際版裡 一個玩過國服的高手和我說過 說 1 3!去劍仙城砸 3以上去組龍城!不過我看這也不算什麼的 其實還是運氣問題!我的牛王皮砸了8個幻仙了 還是 0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呵呵...

完美國際中結婚的要求,完美國際怎麼結婚

您好,結婚條件 雙方人物等級達到20級,組隊前往 男為隊長 祖龍西月老處接任務 喜結連理 雙方得到天長地久絲,海枯石爛印後在此交任務 系統會發出公告祝福這對新人,同時c鍵會顯示對方配偶的名字。和你要結婚的物件2人組隊 只能你們2人 在乾坤袋中買新娘和新郎的大禮包 100塊一個,結婚需要200塊 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