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匯怎麼合併浦東了,為什麼上海南匯要併入浦東

2021-08-30 07:57:49 字數 1074 閱讀 3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匯合併給浦東,以後南匯就是浦東新區。

2樓:邁帝時刻

是浦東合併南匯,樓主語文不到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匯合併給浦東...我覺得以後可能郊區都並給浦東...不過說什麼發展浦東..但我覺得並進去只有不好..

為什麼上海南匯要併入浦東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南匯有個臨港新城,並且合併南匯、浦東的話,沿東海的一側便歸一個區管理,有利於開發。最主要是浦東的地皮不夠,張江、金橋、高橋都已經遍地是公司了,沒法擴大規模。

5樓:大大的板磚

世博會在兩個區都有,合併成一個在世博管理效率上會有大的提升,這是最主要的,其他的理由就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的方面來說~為了實現上海兩個中心的目標,即金融中心和航運中心。

金融中心以原有浦東為主,南匯有臨港,所以適合航運中心的建立,為了統一領導就合併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浦東發展加速,發現沒有土地,而南匯就可以在這個方面提供很多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個小道訊息說浦東區長和南匯區長去韓正那報告工作。結果南匯區長被韓正訓斥一頓。據說南匯報告的內容不能為上海帶來稅收增加。

而浦東歷來是稅收大戶。本來還曾想把南匯部分劃入浦東。南匯另起臨港新城。

但韓正不放心南匯區的領導班子。覺得南匯的思想跟不上浦東。搞不好會拖上海後腿。

於是向**彙報時就建議乾脆就把南匯領導班子分流掉。其實就是想讓臨港新城在浦東領導班子的領導下成為稅收大戶。還是南匯區的領導不爭氣啊。

還好南匯的老百姓對併入浦東不反感。只是有點傷感南匯成為歷史。不過還都是滿懷希望的向前看。

其實短期內老百姓還是過老百姓的日子。只不過戶口本身份證可能要換新地址了。

有上海人嗎?浦東新區與南匯區合併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合併了,2023年上海秋季高考理科綜合就考這題,我剛考過

上海南匯區惠南小學招收有什麼規定

沒什麼吧,戶口在該學校的劃分範圍內,或者父母爺爺奶奶房產證在該範圍內就行了,範圍的話,招生前查教育局 分地段,只要有房產證或學區內有戶口。當然有關係也可以。上海市南匯區小學排名,排行榜 1上海周浦鎮澧溪中心小學 2上海南匯區惠南鎮城東中心小學 3上海南匯區光明學校 4上海南匯區三灶中心小學 5上海復...

怎麼從上海南匯區秀沿路到東方明珠

線路1從992路 第三考驗場站 上車,坐25站至 陸家嘴地鐵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10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18.0公里 線路2從東泥專線 秀沿路滬南公路站 上車,坐11站至 東方路藍村路站 下車,同站換乘轉795路 東方藍村路站 上車,坐7站至 陸家嘴環路豐和路 臨時...

現在的上海南匯火車票代售點怎麼走

南苑賓館門口的好象不是正規的哦 南匯地區有以下地方正規火車票代售點 祝橋川南奉公路3400號 航頭富航路44號 周浦鎮東南路60號 康橋康沈公路447號 惠南西門路47號 還有有蘆潮港火車站。看你在那裡了,找個就近的吧。惠南西門路47號的那個你可以東門汽車站做惠南123路都可以的 就4路不到 或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