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拉多少磅是指豎線還是橫線

2021-08-29 22:11:44 字數 2356 閱讀 9657

1樓:念憶

人們習慣說的羽毛球拍拉的磅數是指橫線的磅數。羽毛球拍磅數,指用來表示在球拍穿線後,拍框所承受線的拉力的單位。也是一般業餘愛好者用來衡量球拍好壞最直接的引數。

球拍長度:標準羽毛球拍的長度(加上底託)為675毫米,也有680毫米長的。拍柄長度一般有三個規格:185mm,190mm,195mm。

加長羽毛球拍的優點是提高了擊球點、加大了拍杆的閃動性,但加長的羽毛球拍會比普通羽毛球拍更容易造成手腕和手臂的受傷可能性,同時羽毛球拍的靈活性也有所下降,不利於處理貼身球。

材質關係:

擊球時球在球拍上的停留時間只有千分之四到六秒。在擊球前的揮拍過程中和球拍擊到球時,拍杆有一個彎曲和復原的過程,在球拍尚未回到原位以前球已經飛離了拍面。在球員力量相同的情況下,拍杆越軟在擊球前的揮拍過程中越容易彎曲,彎曲幅度也更大。

從而帶動拍頭以更大的角速度移動,產生更大的擊球力量 。拍杆越硬則擊球時能傳遞給球的力量就越少 ,但更能減低擊球震動的傳遞。對於拍框而言,拍框的硬度越大接觸球時就越不易發生變形和扭動,越能把更多的力量傳給羽球,同時傳遞的震動也越少。

2樓:奉劍

如果是四結拉線法,一般是:

你的球拍要求磅數為24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5,豎線23你的球拍要求磅數為25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6,豎線24你的球拍要求磅數為26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7,豎線25如果是兩結拉線法,就不存在這些問題了。

羽毛球拍拉24-26磅 橫豎線各是多少

3樓:酒醉奈何佳人

1、如果球拍要求磅數為24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5,豎線23。

2、如果球拍要求磅數為25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6,豎線24。

3、如果球拍要求磅數為26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7,豎線25。

4樓:叫那個不知道

如果說24-26肯定是豎線24橫線26,如果是24磅和26磅這兩種情況的橫豎線各是多少的話,就是24磅即豎22橫24,26磅即豎24橫26。羽毛球拍的磅數以橫線磅數為標準,豎線穿的時候降兩磅,因為豎線先穿,橫線穿完後會對已經穿好的豎線產生壓力其張力增加。

一支球拍的長度不超過68釐米,其中球拍柄與球拍杆長度不超過42釐米,拍框長度不超過25釐米,寬為20釐米,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球拍的發展向著重量越來越輕、拍框越來越硬、拍杆彈性越來越好、空氣阻力越來越小的方向發展。

擴充套件資料

平衡點球拍的平衡點更靠近拍頭,就叫“頭重”;如果球拍的平衡點更靠近拍柄,就叫“頭輕”。一般平衡點是從球拍底部向上量,以釐米和英寸為單位計量。更適用於防守控制型球員以及追求速度的球員,因為這種球拍的連續揮拍的速度會快很多。

隨著技術的進步很多新的球拍通過對生產過程的精確控制,不使用平衡物就可以使得同一型號成品球拍擁有相同的平衡點,這也是優質羽毛球拍的基本要求。

球拍長度

準羽毛球拍的長度(加上底託)為675毫米,也有680毫米長的。拍柄長度一般有三個規格:185mm,190mm,195mm,加長羽毛球拍的優點是提高了擊球點、加大了拍杆的閃動性,但加長的羽毛球拍會比普通羽毛球拍更容易造成手腕和手臂的受傷可能性,同時羽毛球拍的靈活性也有所下降,不利於處理貼身球。

5樓:

樓主的問題不明確哈

如果說你的球拍拉線為橫26磅,豎線24磅,那麼其實你的球拍磅數為25磅,一般橫線磅數會拉得比豎線磅數高2磅,原理在於羽毛球運動多為下壓打法而出制勝點,在殺球,劈吊等都是屬於下壓,線在接觸球託之時,儘量以橫線為主將球下壓,橫線在受力方面比豎線較為嚴厲

如果你的球拍要求磅數為24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5,豎線23如果你的球拍要求磅數為25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6,豎線24如果你的球拍要求磅數為26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7,豎線25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幫說的多少磅椒指橫線所拉的磅數,你說的24-26指,橫26,豎24.這就是yy的雙位四結的標準拉發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想拉多少磅。比如你去跟老闆說,要26磅,一般這裡的26指的是橫線,豎線一般比它低兩磅,這樣綁受力更平衡,不容易掉磅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豎線,應該是24,再上橫線26,不過上橫線時不是固定的26磅,需要加磅,我也看店裡編時注意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橫豎線在24到26磅以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拉線師**告訴他們要多少磅就行了..

11樓:情迷六絃

磅數高的是橫線,磅數低的是豎線!

12樓:

豎線比橫線高1.5——2磅

豎線26

橫線24

羽毛球拍拉24 26磅橫豎線各是多少

1 如果球拍要求磅數為24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5,豎線23。2 如果球拍要求磅數為25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6,豎線24。3 如果球拍要求磅數為26磅,一般會選擇橫線27,豎線25。如果說24 26肯定是豎線24橫線26,如果是24磅和26磅這兩種情況的橫豎線各是多少的話,就是24磅即豎22橫24,2...

對於初學者,羽毛球拍應該拉多少磅比較合適

初學者,羽毛球拍磅數一般拉20磅或以下,稍有經驗後可拉20 23磅。羽線的張力也稱為緊度,拉力一般用磅數來表示。要使你的球拍能配合你的打法,就一定要定好羽線的張力。如果你想得到更大的彈性,就應該將磅數穿低一點,低張力的羽線能產生更大的彈性,就像 蹦床 一樣能將球推得更快,更遠。反之,羽線的張力越高,...

羽毛球拍增加磅數需要重新買線麼,羽毛球拍,拍線的磅數越大,球拍的彈性越好嗎?

如果磅數在球拍建議磅數範圍內,那麼就是需要換線。而且拉好的線過段時間就會鬆,磅數也會減小,所以線是消耗品,一般來說,打的不太頻繁的情況下,2到3個月也應該重新換線了,打的多一個月換根也是正常的。如果你想拉的磅數在球拍建議磅數以上,那你就得換球拍啦。滿意請採納,謝謝 新買的球拍如果磅數不夠的話,要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