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孩,男孩拿我開玩笑說我像路邊瘋子我很生氣,可他們笑得很開心,我生氣對嗎

2021-08-29 16:06:47 字數 4359 閱讀 8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無所謂對錯,人都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觸碰到你的底線,生氣是正常的。如果你擔心當著大家的面兒生氣會顯得沒度量或是讓別人下不來臺的話,你完全可以在其他時候,明確表示你不喜歡他們那麼開玩笑,如果你們是好朋友的話,我覺得他們會接受你的意見的。如果你們不是朋友,那他們開玩笑,讓你生氣,你完全不用再搭理他們了。

2樓:方簡軒

對,沒錯,你當',它'『』們是瘋狗,看不起人沒有好下場的,你有大量別去計較,讓別人去收拾瘋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你平時是大大咧咧的吧?所以,玩瘋起來,沒點文靜模樣,所以,男孩說你瘋子也沒什麼惡意。你要是因此生氣,反而顯得你小氣,要是讓男孩知道,以後估計就和你疏遠了,因為你會給他們感覺,只能自己瘋,別人開不起你玩笑的感覺。

4樓:奔走的奶牛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這樣的話,就跟他們說清楚;他們要是還這樣說,那你生氣,是很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你 不爽就應該還回去啊 不給他們點顏色看看還會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 別把寬容當懦弱

6樓:理財我有道

看你自己的意思啊,所以還是看你自己不要去生氣啦。

7樓:無邪呀呀

必須得生氣啊 他們憑什麼說你 他們又不懂女生 而且他們這樣說很傷女孩子的心 那男孩撒比

8樓:獨寵凡妹

開玩笑的,不至於吧!你要看開點!

為什麼我跟一個男生開玩笑說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喜歡他,,他就特別生氣,可是別人說他就不生氣?!

9樓:凕魘

因為他喜歡你 歐了 就這個答案??

10樓:海格玉成

因為你和男生是一家的。

11樓:天空之巔先生

因為他在乎你。怕你誤會。

12樓:小馬

試探哈,她是不是喜歡你呀

一個女的說我是瘋子瘋子瘋子,是討厭我嗎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時候是什麼環境吧,如果是面帶厭煩的,那可能真的就是不怎麼感冒,如果是半玩笑半認真的就當是玩笑吧,女人有時候說話就是口是心非的,可能就隨口一說,沒什麼太多別的想法

我覺得過多的去揣度她的想法不如做好自己,堅持自己的人可是更有魅力哦不能太在意,即使真的很在意也不要完全表現出來,度很重要,人都是這樣的,如果一旦認定這東西(人或者物)跑不了,便不那麼在乎和珍惜了,女人男人都是如此

祝你幸福~~

14樓:嘴吃飯

她心裡還一直留戀著過去,對於分手的事還在耿耿於懷,可能是她如今過的不好與你們的失落往事糾纏在一起了來朝你發洩情緒,她還挺理智的哈比發混蛋要好聽的多,呵呵。很有可能她有和你重歸與好的想法。

15樓:張貽宇

看當時的情況了,如果是很生氣,那是氣話;如果不是,那就是開玩笑。不要把別人的話太在意,這樣自己會很累,不管什麼時候,開心最重要。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世界屋脊喜馬拉雅山都有人上去了,還在乎一句話嗎?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唱自己的歌,讓別人去聽吧!

16樓:酷睿

內心痛苦的人。往往做出讓常人想不通的事情。不要多想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捨不得你~或者碰到了什麼特別的事 讓她瞬間改變了對你的想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不過問她本人比較清楚啦,瞎猜又有什麼用。如果你喜歡她就跟她告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著她,那麼含義就變得重要;倘若你已經不愛她了,含義就變得沒那麼要緊。資訊,這東西,我們不瞭解她這個人和你們的故事,也不好在一旁瞎猜,你最好自己去問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你們自己去想了呀....我們又不是當事人,,,再說又分手了沒有必要再去說什麼了...除非你還想著她...不然不會在意她說什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兄弟 有戲啊!

22樓:老太太

她要是罵你三個神經病就是討厭你,罵你瘋子應該不是的

23樓:燕成傑

也有可能她還愛著你吧。

24樓:

應該不是討厭吧,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不是你做什麼過分的事叫她不可忍耐了呀??

我想問問一個女生說想她就直說,而我開玩笑說了一句你想多了,然後她就生氣了。這是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26樓:米古月餘水

她覺得自尊受到了傷害

樓主的話太傷人了

所以他才生氣呢

有一個女生有一次和我開玩笑,我也開玩笑在很多人面前說他了一句不要臉。真的是開玩笑。後來她就不怎麼和 70

27樓:一江春水永不流

若她開玩笑,對待你玩笑也只不過一笑了之。但現在沒有,她生氣了,說明在意,生氣的並不是你的那句「不要臉」,並不是生氣你在大家面前不給她面子,而是她當時說的有開玩笑的成分,但也有是真實的,就是你的回答打擊到她、傷害到她了,她費了好大勇氣才說出、真心的想得到你的回答,一顆炙熱的心卻被你蹂躪了,當然會很受傷。還不去哄哄她,女孩子的心是很軟的,和好如初不說,還可能有機會更進一步,因禍得福!

28樓:風雨

人家當然生氣了。當了很多人的面說她。

開玩笑也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她沒有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兒。說這句話很傷人。

你應該向人家道歉才對啊!

29樓:痴狂

你的玩笑開過頭了,估計語氣不是玩笑的語氣,覺得你這個人經不起開玩笑,所以儘量避免與你說話

30樓:居然取不出名字

你雖然是在開玩笑,可你沒有給開玩笑的語氣和說詞,你要一開口別人覺得你是開玩笑,很好笑很過癮。沒有的話,別人覺得你在罵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一段關係,有時不是因為對方壞,有時是因為對方笨。開玩笑,為的是拿下那輕鬆和開懷的滋味。你在那麼人面前忽然來那麼一句,請問你讓人怎麼接嘛?你將別人拿下了,別人不舒服不自在。

32樓:ps我是雪

既然這樣,就看你的態度了。如果你想和她和好如初,就去挽回她。如果她只是一個你的路人,既然開玩笑就被誤會到不再說話,感覺你也可以放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你當著這麼多人這麼說她不要臉當然不行了,不生氣才怪

34樓:love嘻嘻呵

第一種有可能他生氣了,因為一個小姑娘要是很要面子,肯定有點生氣,第二就是他想給你點教訓,讓你以後不在和他鬧,第三就是這兩天他有點不高興,不管是因為什麼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眼兒小,趕緊找機會道歉吧,有誠意,相信她會原諒你的。

36樓:柳妹

女孩子在這一句話面前的情感牴觸還是非常低的。因為是女孩子,可能會有些誤會。解鈴還須繫鈴人

37樓:我愛炊

是生氣了,她自尊心很強,你應該找她道歉,才能讓她釋懷。

38樓:戴心鑫時代

肯定生氣了 而且她喜歡你!

39樓:ᝰ 花落正啼鴉

當然生氣了你玩笑過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這種玩笑根本就不能開,呵呵!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都是很小氣的,而且也是很記仇的

我說玩得要好的朋友長得像幽默,我是開玩笑說的,然後她當真生氣了,說我說她長得像個笑話,我們兩天沒說

42樓:

這個朋友開不起玩笑,心眼太小,以後不要深交

43樓:木棉衫

說句實話吧,別生氣啊

其實你倆都有點小氣、

她開不起玩笑,你抹不開面子

才多大點事情,就算她說你道歉了,那你就當做是道歉了唄,勇於道歉的人是有勇氣的人,別人又不會因此看輕你。

我曾經狠批過一個學員工,後來發現冤枉了他,於是就在所有人面前和他道歉了,過很久這些人還記得,有的還私下說我這事幹得不錯

太計較了,會失去很多可以做朋友的人

我明顯感覺到男孩總喜歡和我開玩笑說曖昧的話,什麼意思

有時候這要看情況,如果這個男孩子是個活潑 隨意型的,有可能僅僅是把你當哥們一樣開個玩笑。如果他在某些時候或者某個細節能體現出來他對你的愛意 如果一個男生總是對你說一些曖昧的話,總是說,我和你聊天有種感覺,到了後面就說喜歡上你了,但是他又沒 估計是情場的老手,他可能會用其他方法矇騙你,有人在網上結交了...

今天我穿了個乞丐褲,別人開玩笑說我褲子破了,我該怎麼說

現在就流行這樣的,你跟不上潮流了 爸爸,美術期末考試我沒有及格 為什麼啊 老師讓畫一群魚,全班同學畫的都是在水裡遊的魚,只有我畫的是鐵板魷魚。小明瞬間淚崩!是啊,破洞褲嘛!要不怎麼叫破洞褲。你好low,哦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懂不懂英語。夏天到了,我穿破洞褲,同學們笑話我是乞丐,說我是要飯的,我怎麼懟他...

我跟朋友開玩笑說我的女人可以送給別人,旁邊女孩就生氣的說你真大方什麼意思啊

真缺德,小心你女人把你給賣了 你被看扁了,很難翻身了 你爸以前肯定也說過,老虎 真可以送嗎?送給我吧 隨便拿自己女人開玩笑。等於。玩笑可就開大了。只是對你關於女性不尊重的嗤之以鼻 你連感情都可以隨便開玩笑嗎?那女孩對你沒什麼意思,就是對你說的話不滿。一個女孩對你說話總是不客氣,總是因為你的一句話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