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輸精管為什麼痛

2021-08-29 15:24:31 字數 1316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簡述的症狀,無法確診,初步估計您的病情應屬中期,建議您儘早醫院就診。

您的該症狀應比較類似輸精管炎及其併發症。具體是指輸精管的感染性疾病,好發於青少年,可單發,電可雙側同時受累,單純輸精管炎少見,常與附睪同時存在。可以是一般普通細菌的非特異**染,也可以是特異性病原體感染,如結核性、淋病性等。

本病分急性輸精管炎和慢性輸精管炎兩大類。由於炎症改變可導致輸精管阻塞,引起繼發性不育症。

其症狀有如下的臨床表現:

(1)急性輸精管炎的症狀 患側**墜脹疼痛,**紅腫,疼痛放射至腹部及同側大腿根部,常致使患者曲腰捧腹。**區域性壓痛,輸精管觸痛明顯。嚴重者可伴發熱,輸精管周圍形成化膿性病灶。

(2)慢性輸精管炎的症狀 患側**墜脹疼痛或紅腫,疼痛放射至腹部、大腿根部。其臨床症狀較急性輸精管炎輕,起病緩慢,且有反**作史。常伴發**、附睪炎。

體檢可見**段輸精管增粗變硬,病情嚴重者輸精管與周圍粘連,提睪肌緊張,**及**上縮。

一般的情況正常人輸精管內可有細菌存在,輸精管記憶體在的致病菌,也是泌尿生殖系炎症比較常見的細菌,如白色葡萄球菌、產鹼桿菌等,絕大多數為毒力較低的條件致病菌。

所以這種疾病常因泌尿、***系炎症時,細菌侵入輸精管引起。另一**是施行輸精管結紮術因****消毒不嚴或手術誘發輸精管內細菌活動所致輸精管發炎。

提醒您,輸精管發炎大多和患者的尿路感染、前列腺炎病症有關係,建議您要去醫院積極的**,在**的時候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輸精管炎是由於輸精管的炎症引起的,輸精管是男性的重要***官,患者在初期是很難發覺的,當發現的時候往往就是已經亞種了. 急性炎症期應該臥床休息,將**抬高以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流。根據可能感染的病原體種類,選擇敏感的抗生素。

區域性墜脹疼痛明顯者,可以應用止痛藥,嚴重者可採用精索封閉**。

輸精管發炎的**:

1、輸精管結紮患者,除了可以直接造成手術感染外,還可能存在無菌性炎症反應,誘發感染。

2、輸精管和前列腺尿道相通,一個器官生病,**不及時另一個器官也緊跟者生病。所以泌尿生殖系統的感染性病原體也可以侵襲或汙染輸精管而引起輸精管的炎症,而且常常與與附睪炎並存不過單純的輸精管炎是比較少見的。

3、區域性的手術**可以造成輸精管感染或誘發潛在的感染灶活化。

2樓:仝語

這種情況要警惕尿路感染或前列腺炎等疾病引起的症狀,需要去正規專業醫院檢查明確,對症**。性生活要合理控制,多休息,避免勞累。

3樓:環賢東歡

急性輸精管炎,男性患有急性輸精管炎時,導致一側的**發生墜脹疼痛,其**出現紅腫,此外,引發出現的輸精管疼痛還會放射到腹部和大腿根部,急性輸精管炎發病較急,男性要留意。

男生的輸精管在哪邊,男性的輸精管在身體的哪個位置?

在 裡,產生精子,由副睪負責儲存,當人性奮到一定程度時副睪會釋放精子由末端的輸精管流入尿道並與前列腺液混合成為我們最後看見的 輸精管和 管主要作用是輸送精子,輸精管也儲存一部分成熟的精子,管還有 液的功能。在男性不育的臨床 中,10 15 是的男性不育患者是由於梗阻性無精子症導致的,輸精管吻合術與輸...

輸尿管跟輸精管是一根嗎,輸尿管和輸精管,是同一個管子嗎

輸尿管是位於bai腹膜外位的細長肌性管du道,左右各一,zhi上接腎盂,dao下連膀胱 版 輸精管左右各一條,權 每條全長約40釐米,一端與附睪管相通,另一端與精囊腺管匯合後形成 管,開口於後尿道。所以,這是兩類完全不同的管道。輸尿管和輸精管,是同一個管子嗎 輸尿管bai是位於腹膜外位的du細長肌性...

輸精管炎與前列腺炎有關係嗎,感覺有點脹,是輸精管炎還是前列腺炎

常言道,凡事都要分一個輕重緩急。其實疾病都是如此。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兩種,不同疾病都有著不同併發症的出現,在人體內作亂,危害人體健康,是使得人們飽受疾病折磨。1 索淋巴結腫大或有觸痛 前列腺與精索淋巴在骨盆中有交通支,前列腺急性炎症時涉及精索,致使精索淋巴結腫大且伴有觸痛。2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