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諜1講的是什麼?從頭到尾包括結局

2021-08-29 02:59:00 字數 2262 閱讀 4280

1樓:一條酸菜魚

《碟中諜1》講述的是中情局向以吉姆為首的**小組發來指令,一名**人員已經叛國,將在布拉格的領事館竊取中情局在東歐潛伏的**名單,一旦落入壞人手中,後果將不堪設想。他們奉命獲取該**竊取情報的證據,並將其與買家逮捕。

很快,在吉姆的策劃下,一線主力伊森·亨特和其他幾名成員全部到位,不過當計劃進行到一半時,情況突然急轉直下,包括吉姆在內的小組成員相繼殞命,情報失蹤,只有伊森一人生還。精神幾乎崩潰的伊森與上司見面,卻因倖免遇難和賬戶上突然多出的12萬美元被指認為叛徒,原來失竊的是假情報,行動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查出內奸。突出重圍的伊森決定查出叛徒,而此時,同樣僥倖生還的吉姆的妻子克萊爾與伊森重逢。

同買家麥克斯取得聯絡後,伊森承諾自己能夠弄到**名單,條件除了1000萬美元外,還要其交出內奸。伊森找到中情局的兩名停職**,一行四人潛入蘭利總部,成功竊取情報。趕到倫敦的伊森突然邂逅吉姆,在吉姆的謊言下,伊森逐漸理清脈絡,吉姆和克萊爾應該是幕後真凶。

不久,伊森、麥克斯、吉姆和中情局齊聚交易情報的火車,殊死搏鬥。一番驚心動魄的交鋒過後,伊森終於剷除內奸,重新回到**行列。

影評影片從一開始就進入一個人物身份全是謎的間諜世界,觀眾還來不及琢磨,一個又一個高潮接踵而至。其中三處尤為精彩:主角從布拉格一家裝修新潮的咖啡館逃離時,打爛巨大的魚缸,不僅畫面獨特,而且具有象徵意義(他掉進一個大魚吃小魚的海洋世界);主角潛回**情報局偷檔案的情節已成為經典;影片的最後一個高潮是他趴在火車頂上,前有隧道,後有***追趕,全然是視覺過山車的效果。

節奏化的蒙太奇處理、追蹤式的長鏡頭、“頂拍”視覺效果等要素使得《碟中諜》帶有德·帕爾馬強烈的個人風格,情節之巧妙、佈局謀篇之細緻、懸念設計之絕頂讓人歎為觀止,特別是伊桑·亨特潛入中情局總部,空降以竊取**名單的那段“舞蹈”,把導演本人構造戲劇張力的功夫推向極致。

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行動組imf的干將吉姆與妻子克萊爾以及偽裝專家伊桑一起在基輔成功地識別出一名老奸巨滑的敵方間諜。他的下一項任務是去布拉格剷除叛徒戈利岑。為此,總部特意撥給他包括克萊爾·伊桑在內的五員干將。

在布拉格,吉姆策劃用一份有關深層潛伏間諜的假noc名單引誘戈利岑上鉤,可是風雲不測,吉姆的三個下手和戈利岑都無端死去,其本人也受了傷。 倖存的伊桑從總部組長那裡諒訝地獲悉此次行動實屬圈套,目的是要查出imf組織裡的真正叛國者, 為證明自己的清白無辜,查出真正的叛徒,伊桑悄然返回吉姆的公寓,在克萊爾的“幫助”下,他從電腦中很快就注意到了一份與代號叫馬克斯的女買家交易情報的會議記錄, 電腦顯示, 這位馬克斯曾願出**購買真正的noc名單,利用這條線索, 伊桑主動與馬克斯聯絡,假意提出願以金錢為代價替她奪取真正的noc名單。 在克萊爾新近招募進imf組織中的克里格的 “鼎力相助”下,伊桑闖過**情報局總部的重重關卡,得到了拷貝有noc名單的軟盤,伊桑等人連夜趕回英國倫敦。

究竟誰是真正的叛國分子?現在伊桑已有了自己的判斷。 伊桑按計劃來到與馬克斯約定交貨的行李間,可他並未在收錢後就離去,而是在原地迅速將自己裝扮成吉姆的樣子。

他要親自驗證一下自己的判斷,果然匆忙趕來與丈夫匯合的克萊爾誤將伊桑認作吉姆。其言行暴露了其**者的身份。正當伊桑與克萊爾周旋之際,真吉姆出現了, 一場搏鬥後, 克萊爾被擊斃,吉姆逃上車頂,在那裡,克里格正駕駛***在準備接應他。

眼看**叛徒就要溜掉,伊桑急中生智,用繩索將***與火車相連,使克里格駕機隨列車一起進入隧道。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之後,伊桑終於除去了叛徒,證明了自己的清白。

望採納!

3樓:虎娃娃

中情局向以吉姆為首的**小組發來指令,一名**人員已經叛國,將在布拉格的領事館竊取中情局在東歐潛伏的**名單,一旦落入壞人手中,後果將不堪設想。他們奉命獲取該**竊取情報的證據,並將其與買家逮捕。很快,在吉姆的策劃下,一線主力伊森·亨特和其他幾名成員全部到位,不過當計劃進行到一半時,情況突然急轉直下,包括吉姆在內的小組成員相繼殞命,情報失蹤,只有伊森一人生還。

精神幾乎崩潰的伊森與上司見面,卻因倖免遇難和帳戶上突然多出的12萬美元被指認為叛徒,原來失竊的是假情報,行動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查出內奸。突出重圍的伊森決定查出叛徒,而此時,同樣僥倖生還的另一隊員克萊爾與伊森重逢。

同買家麥克斯取得聯絡後,伊森承諾自己能夠弄到**名單,條件除了1000萬美元外,還要其交出內奸。伊森找到中情局的兩名停職**,一行四人潛入蘭利總部,成功竊取情報。趕到倫敦的伊森突然邂逅吉姆,在吉姆的謊言下,伊森逐漸理清脈絡,吉姆和克萊爾應該是幕後真凶。

不久,伊森、麥克斯、吉姆和中情局齊聚交易情報的火車,殊死搏鬥。一番驚心動魄的交鋒過後,伊森終於剷除內奸,但他並不想返回**行列。

4樓:匿名使用者

伯恩的身份,你看完前三部會明確的,採石計劃對伯恩進行了醫療實驗

咒怨到底講的是什麼故事,日版咒怨1講的是什麼故事,完全看不懂,求大神講解下

咒怨 劇情簡介 伽椰子是個從小就性格孤僻怪異的女孩,成長過程中沒有朋友,只有一隻黑貓陪伴著她,大學時曾喜歡了小林俊介,還專門用一個本子記錄下了小林俊介的點點滴滴,但是最終小林俊介與班上其他女生相戀併成家。伽椰子後來與佐伯剛雄成婚,生有一子,名為俊雄,小林俊介恰巧就是他的老師 佐伯剛雄想要第二個孩子,...

魔幻手機講的是什麼故事,是講的是什麼故事?

公元2060年,手機已經擁有了變為人形,光能充電,時空穿梭,遙控,自衛,重組基因等等先進功能。這一天,一種穿梭多維空間的新功能問世了,科學家將這種功能植入一款名叫 傻妞 的手機中。在試驗中,真人模式的傻妞穿梭時空回到唐朝,幫助孫悟空 了圖謀唐僧肉的黃眉大王,耗費了很多能量,需要補充,於是科學家緊急將...

《綰青絲》講的是什麼,綰青絲 講的是什麼內容

綰青絲 是一部穿越文,講的是二十一世紀的女子葉海花 她叫葉海花,想必波波很喜歡 孽海花 那樣的奇女子 死後借屍還魂,來到一個作者虛擬的時空天曌國的故事。只是因為太長了。所以看起來亂七八糟。我只講我的理解。其實我是用每天做作業的時間看的。所以看的匆忙。冥焰是冥王之子,他在成年之前要經歷一次情劫。這個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