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320飛機的座位是如何安排的

2021-08-28 19:22:26 字數 3820 閱讀 1869

1樓:拜夜卉

1、空客320飛機的座位是這樣安排的:

空客a320座位分佈圖

a320座點陣圖

a320飛機座位分佈圖

a320飛機座點陣圖2

a320飛機座點陣圖3

空中客車a320系列飛機是歐洲空中客車工業公司研製生產的單通道雙發中短程150座級客機。是第一款使用數字電傳操縱飛行控制系統的商用飛機,也是第一款放寬靜穩定度設計的民航客機。

a320系列飛機在設計上提高客艙適應性和舒適性。a320系列飛機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在內組成了單通道飛機系列。旨在滿足航空公司低成本運營中短程航線的需求,為運營商提供了100至220座級飛機中最大的共通性和經濟性。

a320飛機自2023年4月投入運營以來,迅速在中短程航線上設立了舒適性和經濟性的行業標準。a320系列的成功也奠定了空中客車公司在民航客機市場中的地位,打破美國壟斷客機市場的局面,研製與波音737系列和麥道md-80系列進行競爭的機型。  2023年6月28日,中國航空器材集團公司和工銀金融租賃****向空中客車公司訂購88架a320系列飛機。

空中客車a320系列的飛機採用通用設計,有較小型的(a319),更小型的(a318),或者較大型的(a321),從技術上說,“a320”單指最初的中型客機,但是經常也指代整個a320系列:包括a318/a319/a320/a321。

空中客車a320:a-320是該系列的基本型號。

2023年7月宣佈a320客機方案,2023年3月正式啟動研製計劃,可選裝cfm56-5或v2500兩種發動機,2023年2月22日首飛,2023年2月獲適航證並交付使用2023年3月開始交付首位使用者法國航空公司。

a320飛機機長37.57米,在典型的兩級客艙佈局下能載客150人(如進行低成本運營載客量可增至180人),航程5700公里/3000海里。

a320系列有兩個型號:a320-100和a320-200。a320-100是基本型,共生產21架。2023年3月首次交付於法國航空公司。

由於a320-100產量很小,從第22架開始生產帶有翼尖小翼的a320-200,兩者的載客量、機艙內部等相同。a320-200是主要型號,為生產線上第22架之後的產品。a320-200與100型的區別是增加了翼尖小翼和為增加巡航距離而增大的油箱,增加了有效載重和航程。

第一架於2023年7月交付安塞特航空公司使用。一些舊的a320-100也被改造為不帶翼尖小翼的a320-200特殊型號 。

空中客車a321:a320的加長型,是a320系列飛機的最大型號,與a320相比,機身加長6.93米,增加24%的座位和40%的空間,在機翼前後各增加兩個應急出口,對機翼進行區域性加長和改進,起落架被加固。

於2023年5月啟動該專案,2023年3月11日首航,同年12月17日獲歐洲適航證,2023年1月交付使用。

航程可達5600公里/3000海里。在典型的兩級客艙佈局下能載客185人(在包機或低成本運營時載客量可增至220人)。是第一種在德國漢堡空客客車工廠進行最後組裝的空客飛機。

資料**於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頭等艙,經濟艙的座位排列從a-f,其中a座和f座都是靠窗的,機翼的位置大概在10-15排座位旁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飛機是經濟+頭等還是全經濟了。

從a320來看,a和f是靠窗的。

換登機牌時跟地勤說一聲就行了,他回會選的。

1-3肯定是機翼前

春秋的話是1-10排機翼前。

(10排是引擎上)

總之,問地勤,check-in是說一聲

4樓:匿名使用者

美架飛機它的頭等艙商務艙以及經濟艙的座位數量安排都是不同的,這都是取決於航空公司,他們在跟波音或空客這樣的公司定飛機時,公司都是按照航空公司的要求排座位的,所以你說要靠機翼我也不好判斷是第幾排,不過像320這樣的中短途飛機,一般的都是在二十排左右,不過有些航空公司會留較多地方給頭等艙,所以還是要看什麼航空公司,至於要靠窗麼那很簡單,你只要早些去機場,換登機牌的時候跟他說一下要靠視窗,就可以了

飛機空客320座位怎麼選擇靠窗的,不要挨著機翼和廁所?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選座的時候有座位示意圖的,按圖索驥即可。機翼和廁所的位置也可以估計大概的位置的,比如靠近機頭或機尾就不在機翼和廁所的位置,至於靠窗就更好找,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字母就是。

6樓:錦夏丶

a和l列靠窗,靠近機翼一般在飛機中部偏前 最後面是廁所 一般選擇a和l列中部靠後就沒問題

如果不能網上選座,最簡單的辦法是早點去機場,換登機牌時候告訴工作人員,我要靠窗,不靠近機翼和廁所

7樓:匿名使用者

a和l是靠窗的, 37-43之間是機翼 ,廁所就不用說了 儘量往前選

8樓:

a l 靠窗

17-23排在機翼附近

廁所在頭尾謝謝!

9樓:大芒先生

39a 39c 39j 39l  這四個最好了兩門安全出口的後門口,腿部空間大、座椅靠背可以正常放倒。

a和l靠窗

我這裡有具體的圖

10樓:阿花花花

紅色額e是緊急出口,一般安全出口前後會有機翼,前面位置也很難選,是在選不到就選45排左右的a或l,廁所在最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選擇頭等艙的話,你可以選右32,如

果經濟艙可以選擇右49以下挨窗的座位,如果想要安靜一些的話,你可以選擇波音747以上飛機會比較安靜和舒適,空客a380也蠻可以的,發動機很先進,不會有太多噪音並且非常舒適。

12樓:愛稱已被佔用

買頭等艙的票,一定不挨著機翼和廁所

有錢的話,包機,隨便哪個位置,想坐就坐,想躺就躺更有錢的話,買私人飛機

要不,當機長,天天坐飛機有專座,還不要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事故多由機翼處問題

中間部分窗戶便於逃生

廁所及機翼是製造的連線點 不是整體拼裝  牢固度沒有中間部分好  相對而言

14樓:暴走的美伢

到機場,早點辦理登機手續,和辦理的人要求一下就行

15樓:

辦登記牌的時候跟辦理的人說下就可以了

空客320座位哪個靠窗?

16樓:王同學

空客320座位排列從a-f,其中a座和f座都是靠窗的,10-15排是機翼的位置。

空中客車a320系列飛機是歐洲空中客車工業公司研製生產的單通道雙發中短程150座級客機。是第一款使用數字電傳操縱飛行控制系統的商用飛機,也是第一款放寬靜穩定度設計的民航客機。

a320系列飛機在設計上提高客艙適應性和舒適性。a320系列飛機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在內組成了單通道飛機系列。旨在滿足航空公司低成本運營中短程航線的需求,為運營商提供了100至220座級飛機中最大的共通性和經濟性。

空客320飛機的座位是這樣安排的:

17樓:

一般人都會選擇靠前的座位(頭等商務艙都是靠前的,越前越貴,經濟艙都在後面),登機下機都快(畢竟少走路嘛),噪音小一點點,震動小一點點。

18樓:home我是逗逗呀

只要是a或f都是靠窗位.不要坐11-15排,這附近可能有機翼,看不到下面。其它位置都可以。

同一架飛機,都差不多一樣安全啦。座位的話,短航線選靠窗的可以看風景,長航線選靠走道的,可以伸伸腿。另外如果選考窗戶的,別選機翼那,基本啥都看不見。

320基本沒啥長航線,就選靠窗的吧。

為什麼國內航線的飛機都是空客A320或者波音

波音737和airbus 320系列設計的都是中程客機,這類飛機飛國內5 6小時以內的航線,如果客座率能達到一定百分比的話都能盈利啊!總共能加20噸油左右。但是油加多少還取決於業載,一個增加另一個就得減少,平均耗油量每小時2 3噸油的樣子,起飛最耗油,10分鐘大概都需要一噸油。巡航的時候每小時2噸不...

如何安排不受歡迎的女生的座位

看它不受歡迎的原因 假如像話多 將話難聽 這是他的錯 你把原因告訴她 隨便讓他坐哪兒 甚至可以讓他一個人坐 如果不是他的錯 討厭的沒理由 那更可以隨便讓他坐 別人也不能說什麼 希望你不要糾結在這麼沒意義的問題中 老師信任你 你就多和她溝通嘛 他會體諒你的 畢竟我想他自己也沒辦法加油哦 讓他跟你坐就好...

飛機的航線是怎樣確定的,飛機的航線是如何制定的?

來自齊雲山滿意的側柏 飛機飛行的路線稱為空中交通線,簡稱航線。航線按照起訖地點的歸屬不同分為國際航線和國內航線。飛機的航線不僅確定了飛機飛行具體方向 起訖點和經停點,而且還根據空中交通管制的需要,規定了航線的寬度和飛行高度,以維護空中交通秩序,保證飛行安全。拓展資料 航線的種類 可分為國際航線 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