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幫忙取個英文名嗎,我的中文名為 王緒輝

2021-08-28 19:14:00 字數 2354 閱讀 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philip這個名字挺適合你的名字的。

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2樓:天使愛美麗

elvis wong

這個挺適合的 我一個朋友叫旭輝 用的就是這個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 drew啊,我有個國外朋友就叫這個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幫你一下,jone

你好我想請您幫忙起個諧音英文名字

5樓:可可心牙

jayne傑恩

jeremy傑瑞米

jaenmine傑恩閩

想要起個英文名!~~和自己名字類似的 中文名是敏君 沒有類似的 就想要個名字 有輝夜的意思!~~有懸賞!!

6樓:匿名使用者

mandy

沒有輝夜的意思

但和【敏君】的音相似

7樓:匿名使用者

myron, 麥倫, 希臘, 芳香的;甜來的,芳源香的。

morgan, 摩爾根

bai 威爾斯du 指住在海邊的人。

maggie 瑪吉zhi 拉丁 珍珠。daomegan 梅根 希臘 偉大,強壯能幹的人myra 瑪拉 拉丁 令人折服的人,非常好的人。

8樓:凌_晨

輝夜 是不是那個來自月球的額

diana, 黛安娜 拉丁, 光亮如白畫;月亮女神esther, 艾絲特 希伯來 星星

望採納!

9樓:lovely小準

minjun king(金敏君)huiyork dean(迪安-輝夜)

10樓:賈斯汀簡愛

jun.hui king

誰能幫我取兩個英文名,中文讀音分別是:小亨、亨亮。求類似中文讀音的英文名。謝謝各位!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hale, 霍爾, 英國, 英雄般的榮耀。

haley, 哈利, 愛爾蘭 科學的;有發明天份的。

hamiltion, 漢米敦 法國或諾曼第, 山上的小村;光禿的山丘。

hardy, 哈帝, 德國, 勇敢,人格高尚之人。

harlan, 哈倫, 條頓, 來自寒冷的國度。

harley, 哈利, 英國, 到處是野兔的草原或小樹林。

harold, 哈樂德 英國, 領導者;作戰勇猛。

harriet 哈里特 英國, 戰爭,軍人。

harry, 哈里, 中世紀英國, 戰爭,軍人。

harvey, 哈威, 法國, 有苦味的;進步的或興隆繁茂的。

hayden, 海登, 條頓, 來自圍以樹籬的小鎮。

heather 海拾茲 英國, 開花的石南。

henry, 享利, 條頓, 管理家庭的人;家族統治者。

herbert 赫伯特 德國, 著名或輝煌的戰士。

herman, 赫爾曼 德國, 軍人;男子漢。

hilary, 希拉里 拉丁, 快樂的。

hiram, 海勒, 希伯來 身份地位高尚的;尊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shawn/sean [ʃɔ:n] 小亨 herron亨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henry 亨利可以做亨亮的名字 小亨的話 用hamphry 也可以或者是hans也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henry 亨利 hugo 雨果( hugo boss 男士香水名) sean 肖恩(小羊肖恩原名: sean the sheep )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音譯sean,第二個音譯henry

中文名叫時雨,想取個英文名。女生

16樓:

あず來さ 梓(用來做弓的日本源櫻樺) azusa (羅馬音)潮bai(うしお) usio 潮水,du海潮(しぐれzhi)時雨 sigure 岬(みさき) misaki 海角dao日暮れ(ひぐれ ) higure 黃昏葉月(hazuki)七海(ナナミ)nanami遙か(はるか) haruka 遙遠光(ひかる)hikaru 發光,光彩生輝千影(ちかげ) chikage渚(なぎさ) nagisa海濱,湖邊凜(りん)rin 凜冽,寒冷

17樓:罵死他_棄婦

raining(瑞妮),rain的現在進行時

18樓:指上菁蕪

shirley,雪麗

幫忙取女生英文名,求幫忙取個英文名 (女生的)

提供幾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73365個參考,都是真正的英文名,而且拼寫上都沒有不良含義.dody 多迪 讀作 dodi,這個名字主要是源自英文名dorothy 多羅茜 的簡體。其根源出自古希臘語,其本意為神賜的禮物。josie 喬茜 讀作 zho...

幫忙取女生的英文名,幫忙取一個女生的英文名

amour 戀愛 ness 海角 sarah 是哪個國家公主的意思 這幾個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希望你能喜歡 alice 鳶尾花 ile 微笑 grace 優雅 tina小巧玲瓏 melody,旋律 crystal 水晶 vera 拉丁,誠實,忠誠 salome,莎洛姆 希伯來 和平的,寧靜的。sama...

幫忙取好聽的英文名,幫忙取一個好聽的英文名

個人覺得比較好聽的 cecilia賽西莉亞 evelyn艾弗琳 文藝的 monica莫妮卡 caroline卡羅琳 sophia索菲婭 於希臘語,含義是 智慧 wisdom 這些比較不是大眾化的。charlotte 夏洛特也很好聽 jessica rachel daisy之類也不錯。中性一點的可以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