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學習 樂山一中火箭班,樂山一中精英班和其他班的區別

2021-08-28 12:33:15 字數 1730 閱讀 7823

1樓:牛仔草裙

你好,當年我就讀的是一中的時候有一個理科火箭班,一個文科火箭班,三個理科實驗班。理科生在全年級佔有很大的份額,而火箭班的競爭可想而知。火箭班裡有幾種人,一種是非常聰明的,無師自通;一種是勤奮努力,比別人付出多的;還有一種人,是掌握了良好的學習方法,有條不紊的。

一中理科火箭班肯定比綿陽一般的班級強,因為一中的火箭班老師都很上心,而綿陽(特別是綿中和南山)班級學生比較多,每年的復讀生在升學率上佔了不少,並且學習生活較為艱苦。所以,如果你是一個成績各方面較好,自律的優秀理科生,讀樂山一中是很好的選擇。然後,樂山的文科一直在全省排不上名次,若是對於清華北大沒有特殊需求,在文科火箭班升入一個較好的重點大學也是相對容易的。

2樓:1528丹

和綿陽的真的不能相提並論,面對貴族學校升學率之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班的學生應該不會考慮這些問題吧。他們一般都一門心思的學習去了。如果不好,為什麼那麼多人出錢都想進火箭班?

4樓:閒談落花

其實兩所學校都不錯,只要自己用功,哪兒都是可以的。一中的火箭班不差

樂山一中精英班和其他班的區別

5樓:米果的媽媽

隨著高校教學改革的推廣和深入,樂山一中開始結合本校的實際情況,充分發揮學校的優點和特色,嘗試各種新的教學實驗模式。應運而生的,是各具特色的精英班和其他班。

1、精英班:這些精英班整合了學校的優勢資源,在教育理念、培養目標、招生條件、課程設定、教學模式等方面都頗有創新。

2、其他班:一般指通過派位入學的班。或者是重點學校裡面,相對於是各種實驗班以外的班級就是普通班了。一般來說,普通班和重點班(通俗叫法)在老師配備和生源質量上都存在一定的差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的分班級別是這樣的:精英班-火箭班-實驗班-平行班。當然,級別越高的班級師資力量越強大,教師的經驗更豐富,甚至在樂山市都有很大的話語權,更重要的是,越好的班級學風越好,隨時都能感受到良好的學習氛圍。

一般來說一中都是在高一下期才分科,並且也要重組班級,考得不好學習下降的學生自然也不會留在實驗班裡了,這都是根據半期和期末成績來決定的。

精英班一般有40個名額,其中20個是通過額外考試進去的。

還有什麼問題直接問就行了,望採納,謝啦~

7樓:僪興昌

請問一下奮進班通過課改能進火箭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師資不同,學生不同,做的題也不同。高一下期才正式分科。額外考試難上加難,最佳辦法是通過中考進去

樂山一中2019火箭班,精英班招收分數線?

9樓:匿名使用者

1、試卷不一樣。

今年有26個省市使用全國卷,但全國卷也不止一套,有全國卷123,還有個別省市自主命題,上海是自主命題。

題目不一樣,難度不一樣,肯定是沒法比較的。(關於有些人說上海英語超級難的問題,有本事你做一套試試,這和題主的問題無關,有跑題嫌疑,後面反駁)

2、考生數目不一樣,考生錄取率不一樣。

分數線不是憑空產生,而是根據各大高校的錄取人數來劃分。不管考生有多少(實際上參考了包括考生人數在內的諸多因素。),當年錄取的人數是一定的。

也就是說在錄取人數相同的情況下,報考考生越多,錄取率的越低,分數線也就越低。

按照這種方法進行錄取分數線的比較理論上是科學的,是不受題目難度高考總分影響的。

鶴山一中嚴不嚴啊,鶴山一中好還是江門一中好

超嚴,地獄,監牢,誰去誰自取滅亡 老兄,勸你想清楚了 男女同學不得靠近 5點多起床,11點睡覺 70人擠在小課室裡 冬天穿校服,沒有10度以下不給穿外套,夏天無論怎樣熱都要束衫平白無事扣你分,然後被老班當眾批平或貼一週處分報告或檢討假期也抓住你魔鬼式勞動,沒日沒夜的補課,一個星期幾乎7天都要值日手機...

瀋陽二中和鞍山一中哪個比較好,鞍山一中新生 推薦哪個社團

二中管理不是很嚴,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及能力的發展。二中的學生大部分都不是死讀書的。雖然不像有些頂級高中那樣一年出好多清華北大的,但是,來這裡念高中三年之後絕不會後悔,因為當你回憶起高中生活絕不單單是讀不完的書.鞍山一中也是好學校,但是不大瞭解,個人認為 二中很好滴說.我就是二中的 瀋陽二中好!瀋陽二...

鞍山一中與遼寧實驗哪個好

你好,我是鞍山一中09級的畢業生,我來談談,你看看可以麼。就我本人來講鞍山一中在我們那一屆是非常不錯的,首先教學質量肯定是能夠保證,而且如果你學習特別好,實驗班裡面良好的學習氛圍也一定會適合你 如果你只是成績一般或者說不是特別好的話,老師們也會保證公平的對待每一個同學,可以說教學質量沒得說。但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