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與遼寧實驗哪個好

2022-10-24 20:30:18 字數 1263 閱讀 6040

1樓:孤僤

你好,我是鞍山一中09級的畢業生,我來談談,你看看可以麼。就我本人來講鞍山一中在我們那一屆是非常不錯的,首先教學質量肯定是能夠保證,而且如果你學習特別好,實驗班裡面良好的學習氛圍也一定會適合你;如果你只是成績一般或者說不是特別好的話,老師們也會保證公平的對待每一個同學,可以說教學質量沒得說。但是10屆的時候周惠新校長的事故對學校整個可能是個打擊,10屆的同學成績不是特別好,但是我相信鞍山一中這麼多年一定會重振旗鼓的。

住宿方面條件只能說一般,高三時候會有自習室供電到1點,其他年紀十點半斷電。食堂一直是詬病,說實話吃的不是太好而且又不實惠,但是作為一個畢業生,對食堂還是很懷念的,因為裡面的食物雖然種類不是很多吧,但是也不是隨便哪個學校都有的。另外我記得住宿好像是一學期400.

再說說省實驗吧,省實驗我雖然沒在那讀過,但是成績好是大家都知道的。我初中的兩個同學中考的時候被省實驗錄取了,但是高三的時候又回到了鞍山一中,你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的吧。一方面省實驗強手如雲,說實話,在這種條件下,你需要看看自身的能力,如果你感覺自己能夠躋身強手的行列,省實驗可以幫你再繼續提高,走向清華北大浙大上交的道路,如果不行的話,還是很容易被忽略的。

另外,省實驗的各學科競賽非常強,如果有意願的話強烈建議省實驗的競賽班,相比之下鞍山一中的競賽只能說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看,還是遼寧實驗好。當然,鞍山一中也是省裡出類拔萃的名校了,各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

3樓:泳抱少女心

遼寧省實驗中學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是遼寧省教育廳直屬的學校,遼寧省首批示範性普通高中。第一任校長由遼寧省副省長、著名教育家車向忱擔任。建校以來,在全省始終發揮著實驗性、示範性作用,享有 「遼寧第一校」的美譽。

鞍山市第一中學是遼寧省首批示範性重點高中。它位於千山高新區中心,環境優雅。它的分校新元高中位於一中舊址,坐落在莊嚴美麗的烈士山腳下。

它的前身是鞍山中學堂,建立於 1923 年,後經抗日愛國將領孫立人將軍在此創辦「私立東北清華中學」,意欲將來成為中外著名學府;學生**於全東北乃至北京,而教員多為西南聯大高才生。經歷了幾十年的風雨滄桑,學校於 1948 年回到人民的懷抱,並於 1950 年三月正式命名為鞍山市第一中學。

誰還有遼寧鞍山一中自編操的歌曲啊??謝謝~

4樓:仝穎初

你要是去一中 只要一直學習就肯定能上一本 要是鋼高非實驗班一本基本沒希望 每屆一本一中750-800人 鋼高130--150 二本一中100人左右三本基本沒有 鋼高約350人二本 300人三本 就是這個樣子

瀋陽二中和鞍山一中哪個比較好,鞍山一中新生 推薦哪個社團

二中管理不是很嚴,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及能力的發展。二中的學生大部分都不是死讀書的。雖然不像有些頂級高中那樣一年出好多清華北大的,但是,來這裡念高中三年之後絕不會後悔,因為當你回憶起高中生活絕不單單是讀不完的書.鞍山一中也是好學校,但是不大瞭解,個人認為 二中很好滴說.我就是二中的 瀋陽二中好!瀋陽二...

鶴山一中嚴不嚴啊,鶴山一中好還是江門一中好

超嚴,地獄,監牢,誰去誰自取滅亡 老兄,勸你想清楚了 男女同學不得靠近 5點多起床,11點睡覺 70人擠在小課室裡 冬天穿校服,沒有10度以下不給穿外套,夏天無論怎樣熱都要束衫平白無事扣你分,然後被老班當眾批平或貼一週處分報告或檢討假期也抓住你魔鬼式勞動,沒日沒夜的補課,一個星期幾乎7天都要值日手機...

棗莊三中和滕州一中哪個好,微山一中 棗莊三中和滕州一中哪所學校的教學質量高?哪所學校走出的一本生多?

滕州一中偏理,棗莊三中偏文,沒有可比性好吧 真不懂你們天天都在比什麼?個人認為滕州一中較好 畢竟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而且人家的老師也都是985.211的研究生畢業 人家的藝體美術都走了好幾十個清華了,每年都有好多個藝體走985.211的,畢竟棗三沒有走清華的嘛 我家孩子上高中,滕一和棗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