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子胎壓是否要一樣,汽車4個輪子,胎壓是否要一樣?

2021-08-28 03:43:52 字數 2372 閱讀 3282

1樓:**心靈導師

汽車四個輪胎胎壓不可能都要一致,一般前面兩個胎壓會比後面的要高一點,例如前面兩個胎壓2.4,後面兩個2.3。

現實中很難做到四個輪胎胎壓必須一樣。不過要注意,左右兩側輪胎氣壓不均勻,還是會引起制動效果時差,操縱失控,轉向困難或轉向沉重,同時也降低了輪胎的使用壽命,容易爆胎,增大油耗。載重量大時,以上情況更嚴重。

左右兩側的胎壓差多少危險,這個沒有準確數值,一般最好不要超過0.2。

2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一般私家轎車的胎壓標準都是兩個半。你如果想測得準一些就去專門補胎的地方,讓他們測一下,若氣壓低的話順便讓他們充一些。

望採納,謝謝合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是 起亞 k2 4個輪胎的 胎壓是32psi 我剛剛量過可是 我通過目測 和手摸 明顯感覺 2個 前輪 比2個後輪 要扁, 2個前輪與地面的接觸面積 明顯 比後**這是為什麼 是不是 前輪上面有發動機的緣故 太重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前面的要低一些。 前2.5 後2.8 一般在車輛的說明書上有說明

汽車的四個輪胎氣壓都要一樣嗎?

5樓:辣辣

常規來說,四個輪胎氣壓最好就是一模一樣,那樣車輛的操控才更加穩定的,尤其是對於一般的家用車型來說。對於部分效能車型,輪胎胎壓前後有一定的要求的,不妨可以參考下說明書的情況要求對輪胎的胎壓進行適當的調整看看了吧!最後輪胎最好安裝一套胎壓監測系統,可以隨時知道輪胎的胎壓狀況,避免因為輪胎胎壓不足問題導致輪胎損傷。

大多數的普通車型的胎壓範圍是2.3到2.5之間都是比較合適的(對應的參考範圍也就是230-250左右的),具體你可以參考你車輛說明書裡面的詳細要求,你車輛的油箱蓋子的內側也有詳細的胎壓提示和要求的。

合適的胎壓可以讓你車輛的整體駕駛操控和舒適性得到更好的保證,同時也可以有效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的。平時你可以自己多加註意檢視,胎壓異常的要適當的及時進行調整就可以的,平時可以備用胎壓計多注意檢查更準確的。

6樓:五瓊怡嵇耀

也不是說必須一樣的,主要你可以參考駕駛室旁邊的立柱上出廠標記牌上寫的參考值就可以了,不過我查過輪胎360上的網友意見,我一般都是給到2.5左右,而且是四個輪胎都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不高速跑的時候,車子會發生輕微的抖動,會使輪胎的動平衡不好,載重的汽車沒有這個限制.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少一點便於車省油 一般象小車 前面2.2 後面2.3 一般差距在0.1-0.3之間

9樓:柔風細雨暖燈

儘量一樣比較好,否則車不會很平穩,有的時候開車前顯示的是有點差異,但開起來後氣壓基本相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不一樣,後面比前面胎壓高,實際應用中是一樣的。

11樓:農家牛

你好,汽車的四個輪子不需要氣壓都一樣,如果你的汽車是發動機前置的,也是前驅的車,那可以把兩個前輪的胎壓適當的打足一點,後面的車輪胎壓可以低一點不要緊。

針對一般的轎車,就拿我自己的車來說。胎壓不是越高越好,胎壓太足,就會開起來很硬,尤其在過減速帶時震動很大。胎壓過小第一費油,第二傷胎。

一般都是按照銘牌上的標準胎壓就可以。需要前輪胎壓稍微高一些,因為發動機前置所一比較重,胎壓稍高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子的前後配重咯~ 一搬發動機前置車輛前輪胎壓高於後輪,後置則相反,中置則四輪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一般來說 後面的要高一些 但是 前面要一樣 後面也要一樣

14樓:丹的葵奎

: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

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

檢測指標:

拉伸強度、斷裂伸長率、接頭拉伸強度、熱拉伸變形率、氣門嘴底座與胎身粘合強度/強力、老化後拉伸強度變化率絕對值、氣密性、磨耗量、胎耳膠的耐彎曲效能、簾布的扯斷強度、粘合強度、高速性、耐久性、強度試驗、可靠性試驗、雪地實驗等。

15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是否相同參考車廠推薦氣壓值。車廠氣壓推薦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因為車身重量分佈不同,所以前胎,後胎,空載,滿載的胎壓推薦值可能也會有不同。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夢見小孩壓在汽車輪子裡,夢見一個小孩壓在汽車輪子裡

這只是夢,不要想太多。做夢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周公解夢,夢見別人被汽車輪子壓死,是吉是凶啊?車禍 相關的周公解夢 在惡夢中遭遇 車禍 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 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雲了控制,或者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過於偏激?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詳的計劃,鎮靜地處理,不急功近利,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

汽車車輪扭矩的方向和車輪的轉向方向一樣嗎

方向盤通過方向機bai調節輪胎旋du 轉角度,方zhi向盤右轉,車輪右偏。dao方向盤左轉,車輪左偏。回 原理 答方向盤連線轉向柱,轉向柱的末端連線轉向機,轉向機內部是齒輪齒條結構,把方向盤傳來的轉動轉化為直線運動,推動或拉動車輪旋轉一定的角度。為何要清洗汽車車輪?怎樣清洗汽車車輪?車輪的氧化鏽ba...

全時四驅的汽車輪胎花紋必須一樣嗎

汽車的四個輪胎的花紋最好採用同一型號的花紋,如果不一樣,建議馬上更換統一的紋路,因為每種輪胎的不同花紋有著不同的作用,例如一些輪胎花紋有著較強的抓地效能,再有一些的輪胎花紋在雨天路面行駛時排水性好,還有一些輪胎的胎噪不同,因此從各方面尤其是安全方面來說,建議你馬上將汽車輪胎花紋更換統一,對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