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ABS多少公里才起作用

2021-08-27 13:01:09 字數 325 閱讀 2737

1樓:班丘冷菱

abs的啟動 不是和車速有關 是和摩擦力有關係abs是防抱死:是指輪子不想老式車 緊急剎車時輪子抱死向前滑行而導致剎車距離遠或側滑。

abs的原理是微剎,點殺。這樣在路上行駛時,緊急制動的時候是縮短剎車距離,不會延長的。樓上說反了。

而且當溼滑路面的時候或是砂子多的路面,輪子與路面的莫財力比較小,這樣的路面abs很難啟動。它是通過摩擦力的係數自動啟動的。

你非要問多少公里的時候可以啟動,那隻能說,當你的車速和緊急制動的力度大於輪胎與路面的摩擦係數時候就會啟動,一般得在60以上進行緊急制動.

純手打 無複製 盜版必究

汽車abs作用,汽車ABS的作用?

abs 防抱死制動系統 聯絡在一起,常寫成 abs ebd ebd是什麼,為什麼要與abs聯絡在一起?ebd的英文全稱是electr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中文直譯就是電子制動力分配,那麼,有了abs,還要電子制動力分配做什麼,起到什麼作用呢?汽車制動要強調穩定性,避...

到底念多少地藏王菩薩聖號才起作用

每個人具體情況不一樣,能感應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但有幾個因素制約是一樣的,1,心誠則靈,信心百倍自然感應快 多。2,用心專注與有口無心,效果天壤之別。3,有恆。4,不間斷。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看看唸完100萬遍地藏菩薩聖號到底有什麼效果 念也要明白為什麼念,要講究方法,重要是如何用心。如果用心不對,...

汽車多少公里保養?汽車一般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汽車一般是5000公里保養一次。不同的車型,不同的品牌,他的小保養的里程是不同的。比如說就連首保時候也會不同,有些車型是三個月或者3000公里,而有些車型是六個月或5000公里。小保養的週期一般是在5000到8000公里之間,所需要更換的東西也非常的簡單,是機油,機油濾清器。汽車一般是5000公里保...